做鼻息肉手術大概要多少天,做了鼻息肉手術後悔

2023-03-16 08:40:03 字數 3304 閱讀 8406

1樓:一冷眸丶

您好:鼻息肉其實是耳鼻喉科、鼻科領域,目前發病率較高,在住院的手術病人中的佔比較大的一種病人。碰到這種鼻息肉,**肯定是手術。

有個錯誤的觀點是鼻息肉手術以後病就徹底**了,其實不是這樣的。鼻息肉目前是進行綜合**,綜合**包括圍手術期的干預,比如術前用藥,同樣也包括鼻息肉手術以後到底幾天能恢復。鼻息肉在專科上的分類有很多種,通俗的、容易理解的是做完手術以後,這種病人往往住院期間可能是7天左右,手術以後大概的恢復時間要3個月之久。

因為涉及到鼻腔的特殊結構,從外面看覺得手術範圍不大,但是把它整個鋪開,這個面積就非常之廣,並且鼻息肉的手術涉及的範圍也非常重要。比如有時跟眼眶鄰近近,有時和顱底鄰近,所以整個術後的恢復時間平均在3個月之久。

2樓:擺攤

手術的天數也不是死的,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有關,**好就恢復的快,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所以也因人而異。

3樓:萌帥劉小浩

這個的靠自己的恢復。

做了鼻息肉手術後悔

鼻息肉手術費用下來是多少

4樓:魚在水裡

您好:鼻息肉手術費用為多數患者較關心問題。鼻息肉為鼻腔、鼻竇最常見的慢性炎症性疾病,每年醫院需進行大量鼻息肉手術,目前手術均在正規醫院中標準化鼻內窺鏡下進行。

不同醫院收費標準不同,因為並非所有鼻息肉的病變程度和病情嚴重性相同。手術費用與病變範圍、病變程度、病變型別有關。

5樓:無法無天好吧唉

做鼻息肉手術大概費用多少錢?

1、鼻息肉是常見病,專家提示,鼻息肉有噁變的可能性,應及時**。目前,手術是**鼻息肉的主要方法,因此鼻息肉的手術費用成了很多鼻息肉患者與家屬關注的焦點。

2、現在**鼻息肉的方法有很多,比較有效直接的還是手術**。但是,鼻息肉的手術**費用並不是統一的。其費用通常跟囊腫數量和大小以及體積等因素有著一定的關係。

另外,鼻息肉的手術費用也跟患者自身條件不同也會不一樣。還有就是跟選擇**的醫院也不一樣,都直接影響鼻息肉手術費用。

3、鼻息肉手術費用多少不是乙個固定的數字,不同的鼻息肉患者**的費用也是不一樣,因為每位患者的鼻息肉病情嚴重性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方法和時間上都會有所不同,**費用也就會有所差異。所以說,鼻息肉的手術費用並不能夠給出你肯定的答案,不過還是建議鼻息肉患者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這樣能夠保證**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成都民生耳鼻喉專科醫。院作了鼻息肉切除,複檢了兩次,沒有**的跡象,鼻鏡室的大夫任務很重,但態度很好,不暴躁。覺得他家還是很值得信賴的。

鼻息肉一定要做手術嗎

7樓:悲傷的小僧

息肉要是小的話,可以不進行手術的,息肉大了就沒辦法了,只能通過手術啊。

8樓:

鼻息肉是鼻部常見疾病,是由於極度水腫的鼻腔鼻竇粘膜在重力作用下逐漸下垂而形成,是鼻腔內的贅生的良性組織,嚴重時可堵塞鼻腔。它是由於鼻粘膜長期炎性反應引起組織水腫的結果。鼻息肉多**於中鼻道竇口、鼻道複合體和篩竇,高度水腫的鼻粘膜由中鼻道、竇口向鼻腔膨出下垂而形成息肉。

鍛鍊身體,增強機體抗病力,預防傷風感冒,以免症狀加重。 注意飲食起居有節,戒菸酒,忌辛辣厚味,預防息肉**。鼻 達 寧安全舒適,不損傷鼻部組織,不**。

9樓:市橋海之聲

要看情況來定吧,最好到正規醫院**。聽醫生的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嚴重,就沒有必要了。

做鼻息肉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鼻息肉手術費用多少錢

11樓:邛蕙竹恨寒

鼻息肉手術,是用以**鼻息肉的手術方式,經過臨床多年的研發之後,已經取得了比較明顯的成果。在過去,**鼻息肉的傳統手術方法是用圈套器摘除息肉,但此方法不能徹底摘除息肉,易**。如今的鼻竇內窺鏡鼻竇手術**鼻竇炎鼻息肉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12樓:山東健康諮詢

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家醫院不錯,醫生都比較認真負責,不會瞎糊弄人。

13樓:圭仁丘妍

深圳和平耳鼻喉醫院鼻息肉手術費用很合理哦,我朋友就是在那**的,你可以去諮詢下。

14樓:採八哥

鼻息肉的手術方法,目前全國都比較統一,就是在鼻內鏡下鼻息肉切除,並且開放因為鼻息肉阻塞的相應的鼻竇的竇口。如果鼻息肉比較侷限,在一側的鼻腔,只在前部鼻竇堵塞,有炎症,那麼只需要把鼻息肉切除以後開放相應的竇口就可以了,這種是比較簡單的手術。

如果患者的鼻息肉長得比較滿,兩側的鼻腔都長滿了,而且ct顯示全組鼻竇都有鼻竇炎這樣的手術是非常麻煩的,需要從前到後把所有的鼻竇都要開啟,而且由於手術時間的延長和手術範圍的擴大,相應的手術的併發症也就增多,這種風險是增大的,比如說比較嚴重的有眶內出血,甚至失明這樣的風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醫院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而且每個人的病情不同,**的方法會不一樣,費用自然也是不同的。之前在成都 民 生耳 鼻 喉那鼻息肉手術費用就不高,能接受的範圍。其實不管是費用還是其他什麼的,重要的是 **的效果要好。

鼻息肉手術後一般多長時間能完全**

16樓:德明健身

鼻息肉bai

鼻息肉是內外兩個原因導du

致的。第乙個是由於長zhi期著dao

涼,鼻塞,寒氣克內的很深,長期克在那兒不走容。

17樓:須謹慎

得了鼻息肉一定要手術才能好。

手術一般住院一週就可以但術前要二到三天的檢查時間總共約十天。

18樓:

病情分析:copy你好,鼻息肉大多為因為各種鼻子疾病的繼發症或併發症,所以要先積極用鼻 達 寧 治好各種原發鼻病,這樣才可以從根本上**鼻息肉,減少**。意見建議:

鼻息肉由於鼻腔內粘膜腫脹、失往正常功能形成的。感冒後,鼻子不通氣,就是鼻腔內粘膜腫脹的結果。所以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同時保持生活起居空氣環境的新鮮。

19樓:麥吉堂鼻通膏

鼻息肉手術後一般bai

多長時間能完du全**?差不多半。

zhi個月左右,每個人的dao

實際情況都不太一內樣,鼻息肉主要容是鼻塞、流鼻涕,鼻子堵、頭暈等,難受想哭,要多加鍛鍊身體、注意別感冒,看我網名去**搜尋(只搜漢字部分),重在修復鼻粘膜,解決你的鼻炎煩惱,呼吸新鮮空氣。

鼻息肉手術痛嗎,比較大的鼻息肉手術痛苦嗎?

鼻息肉手術在術中一般不痛苦,術後可能會有輕度不適。1 術中 隨著手術技術的不斷發展,手術材料和器械的不斷公升級,鼻息肉手術已經是乙個相對成熟的操作,其手術時間短,術中造成的創傷比較小,出血量也比較少,加上手術過程中會對患者進行麻醉,所以,手術操作帶來的不適感已經在很大程度上被控制住了,患者術中基本不...

鼻息肉手術後會復發嗎,比較大的鼻息肉手術痛苦嗎?

如果你發現了自己有上述症狀,應及時到專 業的耳鼻喉醫院 早發現 早 能提高 率,減輕對聽力的損傷。上海巨集康醫院五官科針對中耳炎 有專門的 手段,而且不會 你可以去那看的 這個可以吧我不覺得看醫生有什麼不好的,生病了就是要看醫生的啊,不看醫生你的病怎麼才能好呢,醫院你害怕的話我推薦你乙個服務態度好的...

鼻息肉開刀能治好嗎?鼻息肉不做手術可以治好嗎?

西醫 1 類固醇激素 可用於息肉較小時,用皮質激素類氣霧劑噴霧,以防止息肉生長或促使息肉消失。鼻息肉術後用氣霧劑噴入鼻腔,防止息肉 2 手術摘除常用的有鼻息肉 圈套器 摘除術。對大的息肉亦可在鼻內窺鏡下進行手術摘除。但手術和類固醇激素 後,容易 中醫 鼻息肉的中醫辨證論治分型 1 肺經濕熱證 鼻流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