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PLUS 1 5L新車質量怎麼樣?

2023-03-16 08:35:02 字數 3167 閱讀 9431

1樓:五菱汽車

五菱巨集光plus **延續了巨集光plus系列空間多變、皮實耐用的優勢,整體質量還是很牢靠的。新車搭載了1.

5l+6mt的動力組合,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0n·m,且滿足國六b排放標準。發動機採用新一代中置式dvvt技術,具有低轉速大扭矩,高轉速高功率的特點,配合前置後驅的結構,低速時加速有力,爬坡效能強。五菱巨集光plus 1.

5l新車採用輕量化活塞連桿技術,通過改善各缸排氣氣流的順暢性等方式提高燃油經濟性,降低使用成本。

五菱巨集光plus **底盤調校由上汽通用五菱和摩緹馬蒂團隊共同完成,採用螺旋彈簧式懸架系統,能夠有效平衡整車舒適性和操控性。底盤框架採用高強度鋼的比例達到95%,車身抗扭強度及承載能力同級別領先,在面對各種複雜路況時,車身穩定性都能得到有效保障。

2樓:石敬瑭反補一億

看你怎麼用了,經常跑高速出差跑遠路拉重貨的或者激烈型駕友話,比較合適,因為高速上需要超大車,加速效能好。

如果只是作為代步車,工具車,家用買菜車而且不是那種激烈型駕友的話,自然吸氣完全夠用,他也一樣能輕鬆超大車,而且毛病少。

所以再來說五菱路虎這款車怎麼樣,先說結論:如果你是後一種駕友,那麼這車非常優秀,真的是超級良心車,空間大,造型靚,底盤高度合適,軲轆又大又寬,又省油,又好開,又皮實,還是後驅車,關鍵部位用料那是真的同價位車做不到的。

五菱路虎早已跳出麵包車的尷尬層級了,矚目度高,價效比極高,多用途性同價位車中一時無二,最關鍵的關鍵,駕駛感,資深駕友一致好評,無縫銜接,毫無頓挫感,賣菜車的**,賓士寶馬高階車的驅動配置,五菱神車的合格繼往開來者。下一款五菱神車就是他了。

五菱陸虎全系各款車型價效比最高的。

2020款,手動舒適版。全款拿,不要送腳墊貼膜的話,也就是7萬6,不同地區的4s店**稍有不同,同價位實在是再找不到這麼良心的mpv了。

腳墊貼膜**上淘去唄,有的是好的,還便宜,自己diy一下又不花錢。

如果你是愛惜五菱陸虎的駕友,那麼不妨再買點車衣,門把手護貼,行車記錄儀,隨車工具收納包(把工具,三角架啥的收納到一起),這幾樣東西其實很有用,**上買,自己來裝,不會裝沒關係,網上搜一堆的教程,對你的愛車有極大的幫助,不會讓你失望的。

五菱巨集光plus值得購買嗎?

3樓:觀影大咖仔

五菱巨集光plus是否值得入手?河南車主說出真相,你會買單嗎?

4樓:小文子

從空間實用性來看,五菱巨集光plus擁有同級最寬車身,配置上,五菱巨集光plus全系標配都是超越同級的存在。總體來說,五菱巨集光plus的基礎車型能很好,滿足使用者的多種用車需求,中配及高配車型都是在此前基礎上能給使用者帶來更好的用車體驗,都是很好的車型。

5樓:an殿

五菱巨集光plus值得購買,因為它不僅空間大,實用,油耗的不是很大,很平民。

6樓:是baby佳

值得買,要支援國貨,空間大,還省油,放心購買。

7樓:雲南蘭花美

五菱的發動機油耗非常高,其他的不知道。

五菱巨集光plus這車到底怎麼樣?除了空間大還有什麼優點?

新上市的五菱巨集光plus 1.5l值得買嗎?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五菱巨集光plus 新車可以說是五菱巨集光plus的補充車型,提供標準型、致富型、舒適型三款配置,指導價為。

78萬元,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實用功能上,五菱巨集光plus車身尺寸為4720mm*1840mm*1810mm,配備了主駕安全氣囊,倒車雷達 倒車影像等安全配置,提供了「2」、「2 3」、「2 2 3」和「2 3 3」四種座椅布局。

產品效能上,五菱巨集光plus 新車搭載了 6mt動力組合,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0n·m,且滿足國六b排放標準,兼顧動力輸出和油耗經濟。

底盤採用螺旋彈簧式懸架系統,由上汽通用五菱和摩緹馬蒂共同調校,很好地平衡了整車舒適性和操控性。

從產品定位來說,五菱巨集光plus 產品可以很好的滿足追求經濟、實用的使用者需求;產品則側重於滿足對動力,舒適性,品質要求更高的使用者需求。

此外五菱巨集光plus系列還有營運版、兩座的封窗版,來滿足使用者多元化的用車需求。

9樓:正潘若水仙

從空間實用性來看,五菱巨集光plus擁有1840mm的同級最寬車身尺寸,可以提供更加舒適的乘坐空間和更大的裝載空間,其內部最大可達到長寬高2180mm*1550mm*1214mm的內空4102l容積,隨之帶來的將是更高的貨運效率,另外五菱巨集光plus還推出了一款封窗版。

10樓:tv嘻哈車

五菱巨集光plus 上市,值不值得買?大斌給你分析一下。

五菱巨集光plus怎麼樣?和以前的五菱巨集光有哪些不一樣?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相比較而言plus動力更強,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720/1840/1810mm。這項空間引數在五菱系列產品中排名第一,整體車身更寬,無論是載人還是載貨,都是不一般的存在。相較而言,五菱巨集光plus的空間更加出眾,更能滿足使用者載人運輸方面的需求,是當之無愧的空間型「大咖」。

五菱巨集光plus定位於寬體商務車,而五菱巨集光則定位於家庭商務車,具體這兩款車如何選擇,還是需要看你的具體需求。

12樓:五菱汽車

2023年。

10月16日,五菱巨集光plus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三款車型,售價分別為和萬元,相較於以往的巨集光系列,此次五菱巨集光plus在各方面都進行了公升級:

1.五菱巨集光plus車身尺寸為4720mm/1840mm/1810mm,軸距為2800mm,是目前五菱旗下的最寬的一款車型。

2.五菱巨集光plus在造型方面也做出了非常大的改變。採用了「平行矩形」的設計語言和懸浮式的車頂設計,更加年輕時尚。

3.五菱巨集光plus搭載的發動機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滿足國六排放標準。

總體來說,五菱巨集光plus造型時尚,空間充裕,動力平順,是一款價效比較高的mpv

13樓:析偲

就大點,不要買,三大件沒變,換湯不換藥。這車就是便宜點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改來改去都是麵包車,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五菱巨集光的外觀,像宋max也是mpv,也是國產車,造型相對於來說我覺得更漂亮,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一些感受。

五菱巨集光s屁股上15e15s15l是什麼意思

1.5 1.2 1.4指的是排量 e基本s標準 c舒適h豪華 l指的自然吸氣 1.5l是排量1.5公升排量 1.5s是排量1.5高配或豪華型 1.5e是排量1.5,dvvt發動 機。五菱巨集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以流暢的外形設計,多樣化 實用性的寬敞駕乘空...

五菱巨集光s整個車的質量怎麼樣,五菱巨集光S質量怎麼樣?

雖然五菱巨集光s出身於微面老大 五菱,但其底盤結構不同於微面而向轎車靠攏,下面就來看看,mpv 承載式車身 整體橋 後驅,這幾樣東西放在一起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開上路不久,就能明顯感覺到巨集光的懸掛調校偏硬。事實上,變成承載式車身的巨集光,因為車廂尺寸原因,整體的重心還是偏高,底盤硬調校有利於...

五菱巨集光油箱蓋怎麼開,五菱巨集光1 5s車型油箱蓋怎麼開啟?

巨集光油箱油箱蓋開啟方式 1 因為近些年這款車進行了改版,那麼 的汽車油箱蓋都是通過內部的按鈕進行開啟,開啟的方式很簡單。2 我們在主駕駛位置上,大家可以看到方向盤側邊的燈光強度調整滾輪周圍有乙個油箱圖示,我們往下按即可開啟油箱蓋。3 然後我們就可以對油箱進行調整或者加油了,手動開啟油箱蓋的方式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