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9什麼顏色最好看,榮耀v9什麼顏色好看糾結?

2021-03-04 08:56:00 字數 1257 閱讀 1386

1樓:鐢鋒湅鍙嬧櫅

你不能這麼問,有的人覺得好看的,你自己不一定會喜歡,還是自己在實體店認真看看吧

2樓:聆聽風的呼吸

我覺得極光藍最漂亮

目前華為**在售的榮耀v9的顏色有四種:極光藍,鉑光金,幻夜黑,魅焰紅。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也可以登入華為**來查詢榮耀v9的相關資訊。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中在售的榮耀v9有鉑光金、幻夜黑、極光藍、魅焰紅四種顏色,都是現在流行的顏色,可以根據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登入華為**可以查詢榮耀v9的相關資訊的。

榮耀v9 什麼顏色好看糾結?

4樓:炫舞古風

目前華為**中在售的榮耀v9顏色有:

鉑光金,極光藍,幻夜黑,魅焰紅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可以登入華為**,天貓華為***,京東華為***進行查詢的。

5樓:愛秀愛自己

魅海藍 這個真是不錯

華為榮耀v9有幾種顏色?榮耀v9哪個顏色好看

6樓:精彩百曉生

鉑光金幻夜黑

極光藍魅焰紅

榮耀v9各個顏色都能夠找到對應的性別、年齡的消費群體,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不同的顏色。

女生用手機華為榮耀v9什麼顏色好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榮耀v9有幻夜黑、鉑光金、極光藍、魅焰紅幾種顏色,女生的話可以選擇極光藍或者魅焰紅

8樓:極限刷屏

一般是明色調,紅白青,主要襯托女性的活潑開朗也可以配以藍紫,代表深沉,內斂,矜持。

女生一般用白色 天藍色這些清爽乾淨的顏色都是內向的女孩喜歡的顏色

華為榮耀v9play都有哪些顏色?哪種人氣最高?

9樓:小五快跑闖天涯

貌似有4種顏色:極光藍、魅艷紅、幻夜黑、鉑光金。不知道這四種顏色,你比較喜歡哪個顏色,我自己還挺喜歡極光藍的,感覺看起來超有質感的,現在預售階段已經有很多人預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充電器的容量一般不需要考慮,所要注意的只有充電口及充電頭的配對了——充電器的充電電壓從3.7v~到5.3v都可以通用的............

榮耀9和榮耀v9哪個更好,榮耀9和榮耀V9哪個更好?

核心配置上兩者的差別不大,均搭載的麒麟960處理器。以下是榮耀9和榮耀v9的其他區別 1 榮耀9的5.15英寸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 5.7英寸的榮耀v9比較大氣。2 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 榮耀9後置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f2.2光圈 榮耀v9後置1...

華為榮耀v9買什麼顏色,華為榮耀v9有幾個顏色

榮耀v9有幻bai夜黑 鉑光金 極du光藍 魅zhi焰紅四種顏色 您好,榮耀v9有幻夜黑 鉑光金 極光藍 魅焰紅幾種顏色,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的 華為榮耀v9有幾個顏色 目前華為 中在售的榮耀v9的顏色有四種 極光藍,鉑光金,幻夜黑,魅焰紅的。4個顏色,分別是 極光藍鉑光金 幻夜黑魅焰紅 制...

為什麼榮耀9比榮耀V9便宜,榮耀V9為什麼賣的比榮耀9貴

華為mate9和榮耀v9區別 1 螢幕 mate9螢幕5.9英吋,視覺效果更好,榮耀v9螢幕5.7英吋,握感舒適。2 cpu mate9 搭載麒麟960 八核 微智核i6,榮耀v9搭載的是麒麟960 8核。3 照相 mate9 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