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老公的媽媽說,他兒子性格就不會哄人,不愛理人的,去玩不帶我去,叫我不要計較太多性格就是這

2021-03-24 01:57:34 字數 5267 閱讀 13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愛做飯,不愛收拾家,不愛照顧人,自由慣了,習慣了,你們別計較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性格和他很像,我不高興也不會哄人,不愛理人的,你也不要計較太多……(最好等只有你和你老公時和你老公談談這件事)

3樓:雨後看彩虹

不要回嘴!你不做聲別人不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會對你敬畏三分!你一張嘴別人就能看出你的心思,而且你又沒有語言天賦,學不來的!

4樓:啵啵你妹

你就反問他,你覺得這樣對他的以後工作或者前途發展好嗎?

5樓:風書桐

你說處了這麼久了他是為什麼樣的人我知道。我有腦子不需要你來灌輸和指手畫腳。希望她尊重人家美好的感情和正常的認識能力。

6樓:彥彥含

你的去玩唄,做他不愛做的事,讓他來說你時就拿他的原話回過去

7樓:手機送給你

她的話你別當真!當媽的當然不希望你們鬧矛盾!你需要和你老公溝通溝通!才能解決問題!知道問題在哪?

8樓:生命過客

那你老公是這樣的人不 當初你又為何選擇他

9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 那得改 性格就是那樣就說明他性格有問題

10樓:

是,兩個過日子就的互相包容,他一次兩次這樣我能包容他,可是以後的日子還長總不能一直包容吧,他也得做出改變吖!

11樓:百度使用者

很簡單 假裝如釋重負的樣子說:啊 太好了 我以前也這樣 還讓我忍了這麼久!然後直接約人哈哈

12樓:小兮兮密密

說明你老公的性格和你不合適,吹了吧!

如果老公以前什麼都不管,現在自己知道悔改,而卻他性格就是不關心人也不會哄人的那種,我該怎麼辦?有什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丈夫是否真的愛你,是否真的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既然能結婚,他還是有什麼過人之處的,何況人無完人,男人有時也想個小孩子一樣,需要我們去引導,去鼓勵,去讚美的,這樣他們的自信心增強了,或許就會變成我們期望的那樣的人,只要進步就好,厭煩的時候想想他對你的好,做的讓你感動的事情,或許就會淡定些了

15樓:你的她和我

可能他的性格是不愛表達心中的想法,你走乙個月他也不問只能說他很放心你,和他好好談談自已內心的想法,讓他知道自已也需要他的關心和愛,勾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他決定改,

就讓他做給你看啊。

為什麼,你在這裡問題重重?

你不是他媽,

很多毛病,其實就在你這樣慣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手機號發給我改天我們聊聊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到了厭煩的地步真不如分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性格原因,你不是他的真愛,所以他不管不問。

20樓:

你們要坐下來好好聊聊

21樓:爾在吾伈

他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是不會這樣的。

老公惹我生氣,還不哄我,說不會哄人,還叫我怎麼哄我才高興,大家說氣不氣人

22樓:星火

唉,你幹嘛非要你老公哄你?他也沒那麼容易,對了,我只是醜話說在前,如果真想讓他哄你,那就等他哄你是做出點反應,就是沒那麼生氣,那他就回覺得有效果,自然就回次次哄你啦~

23樓:拿著辣片來哄你

一本人的性格不會哄老婆,拿刀夾在喉嚨上我不信

24樓:以為我是

額,哄媳婦什麼的,認錯了還那麼計較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氣的,你就不會氣老公嗎?你讓他過來大戰三回合,看看誰氣誰!

26樓:匿名使用者

氣人,不過日子還是要過的,你就大氣一點吧

27樓:go西瓜

如果你還生氣,就把他的祖宗罵翻過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時候我也是這樣逗我媳婦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吧,他愛你就好

30樓:謬衣肇慧英

如果真想讓他哄你,那就等他哄你是做出點反應,那他就回覺得有效果?他也沒那麼容易唉,你幹嘛非要你老公哄你,就是沒那麼生氣,對了,我只是醜話說在前

為什麼小人人緣好,人品好的人人緣差?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社會人,社復會人都會制存在利益關係,人bai與人交往,

du還是取決於利益的多少zhi

!至於看中的利益是什dao麼,就看當事人了。這是人的本性,誰也免不了俗的。

小人未必人緣好,只是有些小人會丟擲一些利益讓你沒法拒絕,只有等到上當以後才後悔莫及!

人品好的人未必人緣好,但啥叫人品好呢?標準是什麼?總不能自己定個標準說自己人品好吧!我想,要人品好,起碼得講信用,不輕易許諾,不背後說人長短,有正確的三觀。

啥叫人緣好?其實這是相互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好人緣不是憑空出現的,人與人交往,需要付出,但不是一味的付出,在別人需要你的幫助的時候,你的付出無疑雪中送炭,有心的人會為這事記一輩子,這就是你的人緣。

常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秧,其實就是教人結善緣,也就是結人緣。

多個朋友多條道,多個敵人多堵牆,人緣好的未必人品好,但人緣不好的,雖說不上壞,基本上人品也不咋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對人處事圓滑,但是人品好的人因為對自己嚴格所以對對方也有要求自然有可能會被感覺苛刻了。

33樓:雲端之上

怎麼可能小人人緣會好?除非小人有錢,或者周圍的人都是傻子。還有人品好的人緣會差?那是自我感覺太好,自己認為自己人品好,周圍的人可根本不這麼認為。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欺負人唄,他們怕小人卻不怕人品好的人。所以他們會和小人好。當然我不是那樣的人。

35樓:1三順

因為小人會八面玲瓏的做人!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總是一副甜蜜嘴臉!

他們只會背後放冷箭所以人緣好!好人都實在和人相處不耍心機、覺得有什麼不對的就會當面說出來所以容易得罪人人緣就差

36樓:甘甜甜蜜

他說會交際的人人緣才好。人緣好,不是看你品格品質怎麼樣

。而是看專你會不會說話會不會讓人屬覺得很舒服。你人格好,品質好,但是疏於交際也是沒用的。

不是說人品好,什麼都不用管了,什麼都不用在乎了。沒有人有耐心,有興趣去**你的本質是怎麼樣的。

37樓:小笨魚

小人會鑽營,人品好的人一般不喜歡用這樣的手段,品質比較不錯,有時候比較直接,所以不太討人喜歡!

38樓:free糊糊德

寧惱千君子,不惹一小人。得罪小人他會不擇手段的報復你,君子則不會。不管你是否和那個你身邊的小人關係如何,盡量不惹他,表面上高高興興,道一聲早上好而已。所以小人看起來人緣好。

39樓:藍天下的河流

因為小人會投其所好,會說話,嘴巴甜,懂得討好人,左右奉承,也討人喜歡,但背

回地里表面裡都答是心連心,背後都在玩路子!分分鐘鐘捅別人一刀, 別人只能看到表面的東西 ,當然認為他她好了人緣好了, 但老實人和人品好的人?太過老實,不懂得說話,嘴巴不甜,不懂得討好別人,說話直來直去,說話當然難聽了,但說的都是實話,所以都是老實人吃虧了,一句話忠言逆耳

40樓:把手六

小人善結交鑽營善人言,人品是道德的延伸出自內心卻不善表答他人不察以為高冷豈知日久見人心,大部分人都能觀察比較到差別。

41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嘴甜會說話啊,會懂別人需要什麼,而我們直腸子的人乙個不小心就一句話把別人心傷了,給再多醣也補救不會來了,所以做人好難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bai人會投其所好,會說du話,嘴巴甜zhi,懂得討好人dao,也討人喜歡,但背專地里表面裡屬都是心連心,背後都在玩路子!分分鐘鐘捅別人一刀, 別人只能看到表面的東西 ,當然認為他她好了人緣好了, 但老實人和人品好的人?太過老實,不懂得說話,嘴巴不甜,不懂得討好別人,說話直來直去,說話當然難聽了,但說的都是實話,所以都是老實人吃虧了,我們這個社會的人都喜歡聽小人的話,情願信小人的話,也不情願聽老實人的話,他她自己又不經過腦子想想是不是得,沒聽過一句話?

忠言逆耳

43樓:gadien時代

所以人品好的要自強 唯有實力才能捍衛你所認為的道義

4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小人人緣好,因為小人會說話呀。小人會說哄人的話,而且看眼色行內色不會那麼直白而且容通常這種人都很會說話,很會哄人,所以人緣自然就好。但是這種人也往往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失去。

而人品好的人有時人緣差,但是跟他相處了之後,你就會發現她人緣特別好了。所以說不要羨慕小人人緣好還是做乙個人品好的人有時候人家寧願跟說話直白人在一起,也不願跟會說好話的人在一起。

45樓:奧園聖境

小人會說假話虛偽的話,人品好的人正直,不討人喜歡

46樓:你在哪兒夫人

古人的至理名言或許可以解答這個問題,「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長戚戚」如果你理解這句話了,也許你就能知道答案了!

47樓:老公顧先生

因為小bai人有許多壞心機,du在人群中都比zhi較主動,喜歡說違心的話dao而沒有自知之明回

48樓:網不好廣東

看朋友圈等級,小人交的朋友一般都是不三不四人品不正的小人,朋友不在於多,在於精,和賢。

49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差或者說渣男很有福氣的,一般女生都喜歡,能嚐到很多的第一次,好人最沒出息,社會都容不下!這是時代的錯誤!

50樓:

所為是小人,就是表面投人所好背後使刀之人,既然是背後使刀那你只能看到他的好,所以短時人緣就好,正所謂是日久見人心,小人不會長久待人緣的。

我老公喝酒就發病,嘴就媽媽的罵我,我好恨他

讓他戒酒吧,如果他在乎你 恨他就弄點瀉藥懲罰下他 出出氣 捨不得就忍著吧 等他醒了同他理論 讓他花錢買東西給你媽 罵一回買一回 滿意請採納 如果結婚都幾十年了,那你老公應該也不是才開始這樣,那就讓他戒酒吧。如果剛結婚不久,如果你接受不了酒鬼老公,他又不改掉這個毛病,那就離婚。還是等他醒酒後,好好勸說...

如果問老公說你和我結婚後不後悔,他說讓我想一想,他是怎麼想的

為啥要問這種東西呢。直接了當和你說不後悔你肯定不信,猶豫你又會懷疑。做男人真累!結婚後你不後悔的理由是什麼 不後悔的理由她就是那個我一生相伴的人 有乙個關心你生活工作的人,有乙個融洽的家庭氛圍,有可愛的寶寶,為什麼要後悔?高興都來不及。我說老公想一想我把,可是老公說想一想對我有什麼好處 你可以根他開...

如果媽媽說我想通了,不逼你了,你幸福了我就幸福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媽媽想通了你要自己去完成你的人生,所以有些事就要自己去做決定,要做出選擇 媽媽只是想讓你明白,她很愛你,你是她的幸福,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認真的做出選擇,當然,如果你們真的很相愛,彼此珍惜,那就為愛瘋一場吧,不要等失去後,才後悔沒有去追,加油!齜牙 採納哦 是她接受你的選擇!只要你自己認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