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商洛學院怎麼樣啊

2023-03-16 07:50:03 字數 3006 閱讀 5063

1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商洛職業技術學院是由陝西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院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商洛市衛生學校,2023年陝西省**在原商洛衛生學校和商洛師範學校的基礎上組建商洛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8月商洛職業技術學院正式掛牌成立。

學院下設護理系、醫學系、人文管理系、機電工程系、公共基礎教學部、思政部、體育部4系3部。開設26個高職大專專業、9個五年制高職大專專業、8個中職專業。學院有7個省級重點專業,2門省級精品課程,1個省級實訓基地。

陝西省重點專業:護理、臨床醫學、機電一體化、初等教育、建築工程管理、學前教育、醫學影像技術。

陝西省精品課程:基礎護理、高等數學。

陝西省高等職業教育示範性實訓基地:護理實訓中心。

2樓:生活百事

這個學校吧,應該叫商洛職業技術高中,為什麼呢,就憑著它每年招的高中生(沒錯就是五年制)一年比一年多,多就算了,連住宿資源都要分配給他們??搞笑的吧?我們可是大學生還要讓給他們,本來宿舍就小,最少五六個人,結果這麼一整,就直接八人間了,爺笑了,噁心死人,那陽台也是,連個地板都不鋪,衣櫃簡直了 比我高中衣櫃還小,有些宿舍的暖氣根本就沒什麼卵用,受那麼多錢還說有空調??

我講真的,我一同學考的其他學校,他們住宿一千,雖然貴,但是人家是四人間大衣櫃獨衛有空調,你知道我們住宿費多少嗎??850!沒錯850,真的無語子,而且上學期期末說得好聽,每個班統計宿舍設施不好的來修,的確來修了,不過只修的不怎麼有用的暖氣,然後我們宿舍的暖氣過幾天又恢復原樣了,裂開的地板磚根本就沒看,無語了。

還有那公共澡堂,真的無語無語再無語,我沒有誇大,反正澡堂一般般,連很多花灑的熱水都放不出,要麼就是好不容易放出熱水了,結果大冬天都可以燙死你,要麼就是你關一會又變冷水,很多花灑還是壞的,無語了,我來自南方,我可以接受公共澡堂,但是我是真的沒有想到這種公共澡堂,不能接受真的。

這只是我的看法,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可以給我乙個贊,關注嗎

提問。這麼恐怖。

醉了。是的親。

您可以好好考慮下。

提問。已經錄上了。

木辦法了。既然錄上了也別想那麼多了親。

提問。裂開了。

只要好好學習別的都還好的。

提問。好吧好吧。

3樓:穆芊芊

商洛職業技術學院可以這麼說,六點多就要醒來,七點就要進教室,早讀要把手機放到手機袋裡,差別對待很大,如果你是初中畢業進去的,那麼學校裡,不管是老師還是輔導員,甚至就連樓姨給你的感覺就是瞧不起你,輔導員總是把她高職班怎麼怎麼好掛到嘴上,然後總是貶低五年制的。

4樓:依然_如此

我是商洛人,最有發言權了。 同學,真的不怎麼樣。最起碼當地人都不願意叫小孩上那個學校。

網上什麼的都是騙外地人的。如果你只是混個文憑,家裡有人給你就業的話,那你去上也無所謂,就當玩玩,只不過條件沒有很好。如果你沒有人,完全靠你自己,孩子,最好別上。

5樓:蘋朋軍

真的不怎樣?我是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真的不怎樣。職業技術屬於高職,僅次於高等。

在臨床專業上很吃虧,國家醫師考試不認同,陝西省可以認可,但也是暫時。外地學生回家報考,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了。我就不知道校方的解釋是否合理,在陝西上學就必須在陝西考嗎,在外省就不行。

我就得還是校名把人還苦了。再說高職以後醫改時真就不能考了。師妹師弟們,咱們可真夠可憐。

上個學還不承認學歷。今年許多省的五年制大專不讓考了。

6樓:網友

這個學校就是坑人的學校,娃住的宿舍還要自己交電費,這個都不說了,總的來說只有自己體驗了才知道。

7樓:有時大展巨集圖

如果你是個好學的學生 而且自制力還算好 來學點東西還是不錯的 反正學校的領導都不怎麼的 但是在護理這塊 一些專業課的老師真的很不錯 要是幻想這學校的環境好 那你以後會失望的。

8樓:趣秀嶼

我就在那個學校上的,老師講課其實挺詳細易懂的,就看你好心學不學,只要你學,肯定有好出路的,圖書館什麼的全建好了,沒事還可以去看看書,書也挺全面的,就是在週六周天圖書館不開放。

9樓:匿名使用者

商洛人真心告訴你:

商洛沒有好學校,都是騙人的爛學校,我也是今年畢業的高考生,一般都是去西安上學,我們沒有同學上這個的,你再考慮別的吧。

10樓:

商職院還不錯,商洛本來也不大,體驗生活你就去西安吧,大城市消費大,你家有錢就去吧,高考的你努力吧,五年的你去西安花那麼多還不是沒學下啥,商洛地兒小,佛大你別來,如果你抱著感悟人生好好學習的話,過來吧,商洛人民歡迎你,這兒空氣新鮮啊,這兒環境好啊,這兒不堵車啊,學校安排實習,北京的實習單位都有。

11樓:霸刀

垃圾學校最好別來 先不說學校環境怎麼樣 早上七點上早讀 晚上晚自習上到九點宿舍門全天鎖著不知道是防賊還是放我們進去 本來就是個爛慫大專。

自己心裡沒點逼數 搞得自己是多好的學校一樣 再說說老師 真的不知道素質有多低只有幾個還可以 我是畢業的我們光導員兩年不到換了五個 想想導員都不想在這學校帶 再說說環境 小的一批還沒有的高中大 宿舍樓說有六棟 全是八人間 現在那個大學還八人間 廁所還是公共的噁心的呀自己往下想 就乙個圖書館看著還不錯只是看著還不錯 走完學校全程10分鐘還是很慢走的 最重要的是這學校連操場都沒有 就幾個籃球場還是水泥地話的線都不清楚 唯一能跑步的地方就是籃球場旁邊那水泥路 真的不想多說什麼 垃圾的不能在垃圾了我。

商洛學院怎麼樣啊 10

12樓:和素蘭祝巳

我是商洛人,家離商洛學院不遠,說實話商洛學院在2本里,和寶雞文理,安康學院等院校之中,師資力量算是強的,只是名氣不大而已。同時歡迎你來我們商洛做客!

商洛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商洛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我是商洛的,商洛這地方雖然窮但是環境不錯,真的,我要去外地上學了,都有些捨不得。商洛職業技術學院是前商洛衛校和商洛師范合併後的新學。校,如果你學醫學呀,師範類專業的話應該不錯。其他專業也不是很差。在告訴你商洛職業技術學院附屬醫院的院長啊,什麼專家啊,很多都是前商。洛衛校畢業的,商洛市的大大小小的學校...

山西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山西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山西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1952年,2002年經山西省 批准,改制為山西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在黨建和精神文明建設方面也取得了顯著的成績,1993年至今連續10年,5次被省直機關工委評為 先進基層黨組織 稱號,被省林業廳廳直黨委評為 先進基層黨組織紅旗單位 稱號 是山西省首批 文明學校 2000年學院...

渭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渭南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渭南職業技術學院是經陝西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公辦全日制專科層次的普通高等院校,屬國家高等教育序列,由渭南市人民 領導,教學業務受省教育廳的管理和指導。渭南職業技術學院是由國家級文明單位 國家級重點中專 全國重點中醫學校 國家級重點建設示範職業學校的原陝西省中醫學校,具有百年校史 省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