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連串的動作體現人們相互關愛的作文150字

2023-03-16 07:15:02 字數 4970 閱讀 7940

1樓:羅倫支雲

我家陽台上有許許多多的花卉,其中我種了7棵牽牛花,有的已經長大了,剛破土而出,可愛極了!

它們的葉子像葡萄葉一樣,只不過比葡萄葉小一些,它們剛破土而出的時候葉子是包在一起的,很像包菜,葉子上還有泥巴,「腦袋」是彎著的,當它們長大以後,兩片葉子就開啟了,中間發出嫩芽,然後隨著牽牛花的長大,牽牛花的嫩芽上長出了兩根枝幹,接著它們的枝幹上長出花朵,花朵謝了以後,長出了綠色的果實,等這些果實幹了以後,把它們捏碎,裡面有一些黑色的「小石子兒」,這是牽牛花的種子,我把它埋進土裡,過不了多久,就長出了7棵亭亭玉立的小牽牛花,再過不了多久,這棵小牽牛花就長成了一棵大牽牛花。

牽牛花真有趣!

2樓:繩雪譙凰

我們的老師有很多表情。有時很生氣,有一回,我們考試考得不好,老師就用了一節課的時間來教育我們。有時很高興,有時還會很興奮……就像孫悟空一樣,有七十二種表情。

這不,我還發現了老師還有關愛的一面。一次,我們有個同學肚子疼,老師就面帶微笑的把乙個水杯裡邊放滿了熱水,然後把它放在同學的肚子上,我們的同學好像一下子就好起來了。可是,水杯不幸漏了,從裡面流出了熱滾滾的水,沒有防備的同學被那滾燙的水燙傷了手,幸好老師及時趕到。

老師皺著眉頭把水擦乾,又馬上聯絡了家長,這時,我們才放鬆了一口氣。

你看看,我們的老師多好啊!他們總是那麼深深地關心著我們,我要對我的老師真誠的說聲:「謝謝!」

體現人們互相關愛的事情作文150字

作文:寫體現人們互相關愛的事情, 20

3樓:快樂女孩

關愛別人,從身邊做起。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句歌詞說的好,光靠乙個人的力量,很多事情都完不成的。比如去年5.

12汶川大**,如果光靠乙個人捐錢、捐物是毫無作用的。同樣在這個世界上,光靠乙個人去關愛別人,整個地球就都會變得冷冷清清。

在2023年的乙個冬天,小區花園裡新搬來一戶人家。那家人乙個個都穿著不是很保暖的衣服,最引我注目的是那戶人家的小孩,大概跟我差不多同齡,這個小孩叫楊西雅。她的臉被刺骨的寒風吹的煞白、吹的冰涼冰涼的,感覺不到一絲的暖氣。

楊西雅的身上穿著露棉花、破爛不堪、很舊的一件小棉襖。她的站立之處正是風颳的最大的地方,她站在那裡,兩條細細的小腿一直在發抖。很顯然她們家比較貧窮。

到了夜晚,我們幾個小夥伴照例下到樓下去玩。楊西雅看見我們在樓下玩,她也跟著我們下來了。「我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玩遊戲呢?

」楊西雅害羞地問。還沒有等我們反應過來,乙個熱心又急性子的夥伴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們就一起玩了起來。

那天夜裡,烏雲密布,天空中看不見月亮和星星,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乙個叫陳思雅的夥伴頭望著天空自言自語到:「看來很快就要刮颱風了。

」陳思雅突然冷不丁地說了這樣一句話,把我們正津津有味玩著遊戲的小夥伴都嚇了一大跳,但我們都沒有把陳思雅的話放在心上,因為畢竟是這麼小的孩子嘛,怎麼可能會有先知呢!

我們正玩的起勁呢,突然,一陣狂風吹來。因為我們都穿著暖暖的棉襖,所以只有楊西雅乙個人哆嗦。陳思雅看不過去了,心想:

楊西雅家裡好像很窮似的,好像沒有錢買棉襖,嗯我要幫助她,見死不救可不是我陳思雅的風格。正想著,陳思雅把楊西雅的手牢牢牽住,把她牽回了家。從自己的衣櫃裡拿出了一件嶄新的、很保暖的棉襖,毫不猶豫地遞給了並幫她穿上了這件暖暖的棉襖。

現在楊西雅是穿在身上,暖在心裡。

「啪嗒!」一聲楊西雅的一顆眼淚從眼眶裡掉了出來。陳思雅望著楊西雅沉默了。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啪嗒……」幾聲過後,陳思雅這才明白這是感激的淚水。楊西雅開心的笑了,陳思雅望著她,嘴角隱約閃現出一絲的笑容。到了第二天早上,陽光明媚,幾個小夥伴在一起幸福快樂地笑了。

是啊!關愛別人是一種美德,你也會開心,被關愛的人也會開心。

4樓:周易不是書

既然是原創的,就要自己寫咯,你說不要網上搜尋的,那你現在還不是在網上搜尋嗎?

好吧,我告訴你一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在我的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事我已經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每當我想起那感人的一幕,就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 。

記得那件事發生在暑假中的一天,媽媽帶我去交電費。這時,一位盲人老奶奶也同時來到那裡,她拄著拐杖一步一步地走向櫃檯。她顫抖著從身上摸出乙個小布包,慢慢地開啟,輕輕地遞給工作人員,說:

「我想在家門口裝一盞路燈。」「裝路燈?可是您。

」工作人員知道這是一位盲人。「對,我是乙個盲人,根本不需要裝什麼路燈,但是,我坐在屋裡時,經常聽見外面夜行人走路摔倒的聲音。那時候我的心就一陣陣地痛,所以我想在家門口裝一盞路燈。

」工作人員驚呆了。「同志,這是我所有的積蓄你看夠不夠!」周圍的一切好像都被這位老奶奶的行為感動了,連空氣都好想凝固了,等工作人員回過神來時,盲人老奶奶已經拄著拐杖離去了。

看著這位盲人老奶奶遠去的身影,我的眼眶裡含滿了淚水。

我想: 這位滿人老奶奶雖然不能看到自然的光明,卻擁有滿心的陽光。她把這陽光變成了路燈,照亮了我們的心靈,讓過路人不在摸黑,讓世界永遠光明!這多麼令人感動而溫暖哪!

讓我們像那位盲人老奶奶那樣,用自己細心的關愛,去點亮周圍的每一盞心燈吧!

自己改一下咯!!!

作文寫體現人們相互關愛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關愛。

父愛是深沉而含蓄的,它默默地籠罩在我的四周,給我無比溫馨的撫愛。這是我早已無法釋懷的。但從那一刻起我才明白,作父親的,更需要子女無盡的關愛。

那是父親40周歲的前一晚,我悄悄俯身在父親耳邊,問他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父親輕拍我的頭頂,微笑著說:「孩子,我什麼都不缺,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我沒說什麼,當時的我只認為父親的關愛是理所應當的,而我的無所付出是「問心無愧」的,於是便爽快地同意了。

那一天夜裡,我忽然醒了,發現爸爸房間的燈仍舊亮著。昏黃的燈光下,爸爸早已熟睡,身旁歪斜著一本還未寫完的筆記。那是他為我寫下的成長日記。

我按捺不住好奇心,便偷偷翻看起來:「孩子長大了,她今天竟說要送我生日禮物,她對我的孝心真比蜜還香甜,我真是這世上最幸福的爸爸……」

我不覺有些臉紅,猛然發現,我對爸爸的付出原是這麼少。爸爸心甘情願為陪我出遊幾日,放下繁重的公務熬夜趕工。而我卻總是為了要陪爸爸下樓活動五分鐘而一肚子怨氣;他為輔導我學習放下了心愛的書刊,而我卻總抱怨為陪他聊天耽擱看動畫的時間;他為了幫我買所需用品不惜擲下千金,而我卻不捨為他買乙份生日禮物……

看著爸爸疲憊的身影,眼淚終於奪眶而出。有首歌唱道:「人字的結構是相互支撐。」爸爸永遠為我撐起一片藍天,我卻依然不懂事,為人子女,這樣真的問心無愧嗎?

第二天,我早早地為爸爸準備好了禮物。從那時起,夕陽中有我陪伴爸爸散步的身影,夜色中有我依偎著爸爸傾吐心聲的音韻。我相信,我會讓他成為最幸福的父親,因為我早已是最幸福的女兒。

如果爸爸是一撇,我就是一捺,在媽媽的基礎上,我們共同寫出了乙個大寫的「人」字,見證著我們永久的幸福人生!

寫一篇能體現出人們互相關愛的作文

6樓:淚之破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乙個同學輔導功課,乙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鼓勵的話,往往能給學生帶來不懈的動力,還比如你扶乙個盲人過馬路,陪老人談心……這都是關愛他人的表現,如果你給予了別人關愛,那你自己心裡都是美滋滋的。蘇霍姆林斯基說過:「如果每個兒童的喜悅和苦惱都敲打著你的心,引起你的思考、關懷和擔心,那你就勇敢地選擇崇高的教師工作作為自己的職業吧,你在其中能找到創造的喜悅。

」正因為愛,所以會有創造的喜悅,正因為有創造的喜悅,所以對教育、對學生更加充滿愛的情感。老師對我們有關愛,她的愛是無私的!父母給予了我們關愛,他們的愛是偉大的!

我們自己也要學會關愛,關愛別人,關愛自己!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組織去養老院探望老人,在那裡,我們幫忙打掃衛生,端茶給他們喝,又陪老人們聊天,還表演節目給他們看,他們不知有多開心,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看著他們燦爛的笑容,我想哭,他們已經老了,剩下的時日不多了,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多給他們點關心,多點愛護,讓他們老有所樂嗎?!我想他們心裡一定暖洋洋的!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華強北買東西,媽媽讓我和爸爸在下面等她,她到女人世界上面去買衣服,我和爸爸坐在下面等,我看到了乙個小女孩,她長得蠻漂亮的,還穿著舊校服,但她沒有胳膊,靠雙腳寫字來乞討,她面前擺著墨、紙還有乙個裝錢的小紅桶,腳趾間夾著一支毛筆,沾了沾墨水,開始寫字,她在紙上寫了四個大字:雞年快樂。字還很不錯哦!

我覺得她好可憐啊!我毫不猶豫地就走過去在那個小紅桶裡投了五元錢,隨後路過的人都紛紛獻出了愛心,可讓人氣憤的是總有一些抱著孩子的父母看了一眼就走了,沒有一點愛心,這讓那些孩子們從小就受到了不良的影響,不利於培養愛心。這個小女孩沒有健康的身體,沒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更沒有快樂地在學校讀書,她多麼需要我們的一顆顆愛心、和一雙雙溫暖的雙手啊!

在此我真誠呼喚全世界的朋友們,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關愛,關愛,愛在身邊,無處不在!!!

1. 關愛。

人與人之間相互關愛的一件事情作文500字 20

7樓:獨酌酌酌

關愛最溫暖。

我到現在遇到了很多很多相互關愛的事情,讓我最記憶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天,我到家門口的時候,卻發現忘帶鑰匙,鄰居幫助了我。

這天下午,我走在回家的小道上,太陽也快下山了,我到到家門前,突然意識到好像未帶鑰匙。我翻了數遍書包也未找著。我又想,今天,媽媽出差,爸爸加班。

就在我著急的時候,一位素不相識的阿姨走過來跟我說:「小朋友,你是不是沒有帶鑰匙?要不要,我把手機借給你給爸媽打個**?

」她看我不相信她的樣子,又說:「我是你們的新鄰居,可能你們還不知道吧,我上週剛搬過來。」好像有這麼回事,於是,我先用手機打了個**給爸爸,告訴他一聲後,我就到了鄰居家。

我一進她家門,她就給我拿拖鞋,然後對我說:「你去客廳做作業吧。做完了,可以看一會電視。

」我跟鄰居說我爸爸要很晚才回家的時候,她卻不假思索地說:「不要緊的,在我家吃飯吧,家裡就我乙個人。」

等到虼了晚飯後,她跟我說了一些事情和經歷。

生活中發生一連串倒黴的事情,如何開解自己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嘛,總是會有些磨難的。不管一個人有多麼的幸運,但是呢,他還是會有倒黴的時候啊。不過呢,如果我們只是遇到一件倒黴的事情,我們還可以接受,但是如果是一連串倒黴的事情,那麼我想很多人都會被打擊到,意志可能會是消極的。但是我們不能夠讓這種消極的想法繼續保留,我們想想辦法開導自己,度過這一...

描寫人一連串的動作形象小短文,描寫乙個人一連串的動作形象小短文

1 姐姐站在玉公尺地裡,伸出手握住面前玉公尺樹上的乙個飽滿的玉公尺,用力一扭,玉公尺就被姐姐摘了下來,她笑了笑,把玉公尺身上裹著的層層玉公尺葉扒開,露出金黃的果實。姐姐彎下腰,把玉公尺放進袋子裡,擦了把汗,又繼續幹活。2 他把爆竹放到地上,身子離得老遠,伸長胳膊,一點兒一點兒地往前湊。他手打著哆嗦,...

HP筆記本的一連串問題,我該怎麼辦

暈死,首先,經銷商唬你的。什麼叫裝瑞星不相容。你只要是windows就相容。除非和某些軟體有衝突。我用了4年瑞星也沒見什麼衝突。第二,開機時間不長。我神舟的本一天至少開上10來個小時。然後是老宕機,具體宕機時怎麼樣,宕機原因有很多,主要分軟體導致和硬體導致。我建議你去維修客服那看看,別去找經銷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