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西到北京站怎麼走,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地鐵怎麼走

2021-05-01 11:48:47 字數 6231 閱讀 3531

1樓:淺痕墨殤

下面列舉三種方法:

1、地鐵7號線->地鐵4號線大興線->地鐵2號線外環停全程約46分鐘/11.14公里/票價4元

2、地鐵7號線->41路->地鐵2號線外環停全程約47分鐘/11.42公里/票價9元

3、地鐵9號線->地鐵1號線->地鐵2號線外環停全程約47分鐘/11.47公里/票價4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很有必要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有太多人需要!

我每週都出差,頻繁往返北京各機場和火車站,經常是爭分奪秒!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本人最快速度34分鐘(從北京西站下車6.51到北京站上車7.25)

最佳路線全程地鐵

7號線開往焦化廠方向 北京西站——菜市口(同站台換乘4號線開往安河橋北 大約7-8分鐘)——宣武門(換乘站台換乘2號線開往和平門北京站方向 向下垂直換乘 距離三十幾公尺 大約4分鐘)——北京站(大約10分鐘)

地鐵內部時間大約20分鐘 進出地鐵 換乘 進出火車站這些時間受個人對車站的熟悉程度和當日客流量以及個人精力精神影響很難說好

這絕對是體力智力運氣的積累!

如果沒有冒險精神建議時間最少預留1小時

40分鐘絕對是運氣和體力俱佳時才能做到的

3樓:俞辰永夜綠

你好。北京西站,乘地鐵9號線(郭公莊—國家圖書館)到白石橋南站,換6號線(海淀五路居—草房)到車公莊站,換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到北京站,下來就是。

或者,北京西站,乘特2路(麗澤橋北—炎黃藝術館)到北京站前街,下來就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曾新蘭禾申

特2/673/9

直達,10公里,56分鐘,步行819公尺,全價2元北京西站

步行173公尺

北京西站乘坐特2(或673、9)

炎黃藝術館方向

(9站|44分鐘)

北京站前街下車

步行646公尺北京站

5樓:穆碧沃孤菱

乘坐301路(或

特2路,

67路,

9路,54路,

673路,83路),

在長椿街路口東站

下車,步行至

長椿街站,

乘坐地鐵2號線(外環),

在北京站

下車(c東南口出),步行至北京站。

6樓:鄢蘭英夔寅

北京站距北京西站9.3公里,兩個半小時也走不到。

保--北d字45,tk字24,

保--平有車,888公里,太遠,汽車不太會到

7樓:盧沈曲醉冬

673路上行

[直達]

全程約10.8公里

北京西站

乘673路上行(北京西站-石各庄村)

在北京站前街

下車2.

特2路上行

[直達]

3.9路下行

[直達]

4.802路下行

[直達]

8樓:隆幼荷哈懋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9路下行(北京西站-金台路),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11.84公里

線路2: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特2路上行(麗澤橋-炎黃藝術館),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11.85公里

線路3: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73路上行(北京西站-石各庄村),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11.87公里

線路4: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802路下行(北京西站-左安路),抵達北京站口東.

約17.02公里

線路5:

從北京西站南廣場出發,乘坐122路下行(北京西站東-北京站東),抵達北京站東.

約24.48公里

線路6: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52路上行(北京西站-平樂園),抵達北京站東.

約17.67公里

9樓:平淡中之尋真情

北京西站北廣場坐67路,人少,且一站到長椿街路口東下,6分鐘,從長椿街路口坐地鐵到北京站,14分鐘,共計20分鐘,全程4元,是最快最方便的。

10樓:我是逗逗呀

早起打車30分鐘,不堵車的情況下,不要打私家車,做計程車,私家車大多數都黑

11樓:保定長天藥業

北京西站←122→北京站東

12樓:往裡爬

坐火車直接到十五分鐘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地鐵怎麼走

13樓:琴音水情

從北京站乘地鐵2號線4站到宣武門轉4號線1站到菜市口---轉7號線4站到北京西站。

14樓:饒穎卿苗亥

在北京站做地鐵到建國門站換乘一號線往蘋果園方向到軍事博物館下!東南口出來,晚南走一公里左右就到西客站北廣場了,

15樓:毛寶禚曼雲

5.地鐵2號線內環

轉901路上行

[轉車1次]

全程約10.49公里

北京站乘

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

在長椿街

下車換乘

901路上行(前門西-燕化東嶺)

在北京西站

下車6.

地鐵2號線內環

轉54路上行

[轉車1次]

全程約10.73公里

北京站乘

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

在長椿街

下車換乘

54路上行(城南嘉園北-岳家樓橋)

在北京西站下車

16樓:巨欣禚思菱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9.604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200公尺

乘地鐵內環

在北京站站上車,經過5站,行程5.822公里在長椿街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公尺

換乘67(前門西-萬年花城)

在長椿街路口西站上車,經過1站,行程3.436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方案2:

直達,總行程13.218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802(左安路-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口東站上車,經過11站,行程12.961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方案4:

直達,總行程10.774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9(金台路-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東站上車,經過14站,行程10.221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查線路車站請在本頁頂部使用「線站查詢」

方案5:

直達,總行程14.059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52(平樂園-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口東站上車,經過12站,行程13.761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查線路車站請在本頁頂部使用「線站查詢」

方案6:

換乘1次,總行程12.692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650公尺

乘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建國門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9.107公里在木樨地站下車,下車步行約150公尺

換乘827(善各庄-北京西站)

在木樨地西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2.789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查線路車站請在本頁頂部使用「線站查詢」

方案7:

直達,總行程11.163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300公尺

乘673(石各庄村-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東站上車,經過10站,行程10.516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查線路車站請在本頁頂部使用「線站查詢」

方案8:

直達,總行程10.661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650公尺

乘特2(炎黃藝術館-麗澤橋東)

在東便門站上車,經過9站,行程9.848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17樓:安裝不好

《袖裡乾坤》:侯門似海覓芳蹤,袖裡乾坤喜相逢。兩地相思長相憶,離人思婦會夢中。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怎麼坐地鐵?

18樓:遠巨集

北京站有直通北京西站的地鐵,乘特2/9路/122路可以到達。

北京站位於地鐵2號線的北京站,其他線路都需要換乘到2號線。

從地鐵站去往火車站只能出東南角的c口。

1、乘坐地鐵2號線,到北京站。

2、乘坐地鐵5號線,在崇文門/雍和宮站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在建國門/復興門站換乘地鐵2號線。

展資料:北京西站配套地鐵站位於北京西站下,是北京地鐵7號線和北京地鐵9號線同一站台換乘站。兩條地鐵線路的站台都位於同一水平線上。

截至2023年3月,北京西站共有10個站台(18個站台面),其中1號站台和18號站台為側台,其餘為島臺,有20條車站線路。西線與京廣鐵路相連,西線與京廣高鐵相連,東線與北京地下直徑線和京九鐵路相連。

19樓:焱炙淼

地鐵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10.7公里

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 到達菜市口站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北京地鐵

北京地鐵(beijing subway)是服務於中國北京市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其規劃始於2023年,工程始建於2023年,最早的線路竣工於2023年,2023年開始運營,是中國的第乙個地鐵系統。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北京地鐵共有19條運營線路(包括18條地鐵線路和1條機場軌道),組成覆蓋北京市11個市轄區,擁有345座運營車站(換乘車站重複計算,不重複計算換乘車站則為288座車站)、總長574千公尺運營線路的軌道交通系統。

2023年,北京地鐵工作日日均客運量達到1008.76萬人次。2023年,北京地鐵年乘客量達到32.

5億人次。2023年4月29日,北京地鐵創下單日客運量最高值,達到1269.43萬人次。

2023年8月13日,繼房山線試點啟用手機刷卡後,北京地鐵將全線支援手機刷卡乘車。160款具有nfc功能的手機機型已支援這一服務。手機一**不用繳納押金,支援退資業務,在全部出行領域適用。

[1]中文名:北京地鐵

外文名:beijing subway

營運地區:中國北京

服務型別:城市軌道交通系統

線路總數:18條(截至2023年1月)

運營里程:574千公尺(截至2023年1月)軌道標準:1,435公釐(標準軌)

開通試營運:2023年1月15日

正式營運:2023年9月15日

報站語言:普通話、英語

普通線票價:起步價3元,按里程計價

機場線票價單:一票制25元

折扣標準:月累計金額100元以上起打折

兒童免票:身高1.3公尺及以下

時間限定:停留不超4小時(機場線除外)

日最大客流量:1269.43萬人次(2023年4月29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9路 53分鐘/10.3公里/步行640公尺/票價¥2元還可以坐地鐵的哦

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36分鐘/11.3公里/步行620公尺/票價¥4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北京站:地鐵2號線

-朝陽門換地鐵6號線-白石橋南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30分鐘方案2:

北京站:地鐵2號線-宣武門換地鐵4號線-國家圖書館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40分鐘

方案3:

北京站:地鐵2號線-車公莊站換地鐵6號線-白石橋南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35分鐘

方案4:

北京站:地鐵2號線-建國門站換地鐵1號線-公主墳換地鐵10號線-六里橋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35分鐘

22樓:棉花糖·布丁

本月月底就可以直達了,你可以看看昨天或前天的新聞。

其他方案:

1:北京站(地鐵2號線)-朝陽門換地鐵6號線-白石橋南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30分鐘

2:北京站(地鐵2號線)-宣武門換地鐵4號線-國家圖書館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40分鐘

3:北京站(地鐵2號線)-車公莊站換地鐵6號線-白石橋南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35分鐘

4:北京站(地鐵2號線)-建國門站換地鐵1號線-公主墳換地鐵10號線-六里橋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35分鐘

從北京西站怎麼走,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怎麼走

地鐵9號線 地鐵1號線9.6公里 北京西站 步行約1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站,到達軍事博物館站步行約27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到達天安門東站步行約1.3公里,到達故宮博物院 故宮博物院 40路 地鐵1號線9.8公里 109路12.7公里 夜8路 地鐵...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怎麼走地鐵,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

現在軍事博物館站已經開通了9號線的換車。可以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到建國門。然後換地鐵1號線到軍博。然後軍博換地鐵9號線,直接到北京西站。從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到建國門 約10分鐘 建國門站內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下車 約25分鐘 軍事博物館站內換乘較遠,約200公尺左右換地鐵9號線到北京西站下車 a...

從北京站怎麼到北京西站,從北京站怎麼到北京西站

我建議有以下幾種乘車方案 一.從北京站打計程車去北京西站 優點 不用換乘,快捷方便。缺點 比坐公交貴了些。二.從北京站出來後直接下北京站地鐵,坐2號線地鐵到復興門換乘1號線坐到軍事博物館站後從東北口出地鐵,換乘公交車320路或21路都能到北京西站。優點 坐地鐵不會發生堵車的情況,快捷,便宜。缺點 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