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到北京西站怎麼走地鐵,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

2021-12-16 17:34:36 字數 5772 閱讀 815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軍事博物館站已經開通了9號線的換車。

可以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到建國門。然後換地鐵1號線到軍博。然後軍博換地鐵9號線,直接到北京西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到建國門(約10分鐘)建國門站內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下車(約25分鐘)軍事博物館站內換乘較遠,約200公尺左右換地鐵9號線到北京西站下車(a口出)(約10分鐘)

全程大概乙個小時,如果要找路的情況下,要多餘出20分鐘左右比較好!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用時38分鐘

在北京西站坐地鐵 9號線(郭公莊-國家圖書館)經過1站到軍事博物館。

在軍事博物館坐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經過9站到達建國門。

在建國門坐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經過1站到達北京站。

方案二:用時41分鐘

在北京西站坐地鐵7號線(北京西站-焦化廠)經過8站到 達磁器口。

在 達磁器口坐地鐵5號線(宋家莊-天通苑北)經過1站到達崇文門,步行1094公尺到達北京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站到北京站地鐵7號線倒四號線倒2號線,從坐地鐵不太方便,有點麻煩,你不如直接從北京西站坐九路,或者是特二到北京站的很方便,半小時多點就到

5樓:寒風中的淚

打車費用約29元(按駕車最短時間計算)

1地鐵2號線內環 → 地鐵4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31分鐘/10.84公里

北京站57公尺

步行至北京站

北京站4站

(a口西北口進) 乘坐地鐵2號線內環 , 在宣武門站下車宣武門站

1站乘坐地鐵4號線 , 在菜市口站下車

菜市口站

4站乘坐地鐵7號線 , 在北京西站下車

北京西站

步行至北京西站

北京西站

2地鐵2號線內環 → 地鐵5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34分鐘/10.88公里

3地鐵2號線內環 → 特13路

全程約47分鐘/9.64公里

4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

全程約52分鐘/9.99公里

5673路 → 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

全程約1小時1分鐘/9.41公里北京市

6樓:匿名使用者

乘車方案

北京西站

9號線(1站)

軍事博物館

換乘距離178公尺 | 步行時間 2分鐘1號線(3站)復興門換乘距離105公尺 | 步行時間 1分鐘2號線(6站)北京站途徑 10站|預計時間 33分鐘|票價 2元地鐵站都有換乘指示牌和廣播指示照著做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9路車直達。

9路:北京西站 小馬廠 白雲橋西 天甯寺橋西 長椿街路口東 宣武門西 和平門西 北京供電局 前門西 前門東 正義路 台基廠路口西 崇文門西 北京站前街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特2(麗澤橋北-炎黃藝術館)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長椿街 站上車, 在 北京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7.7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67(萬年花城-前門西)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長椿街 站上車, 在 北京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7.5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先乘 54(金家村橋東-城南嘉園北)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長椿街 站上車, 在 北京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7.6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先乘 301(曉月苑小區-前門)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長椿街 站上車, 在 北京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7.6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83路(北京西站-國家體育場西(鳥巢)) 在 北京西站北廣場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長椿街 站上車, 在 北京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7.4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9路(金家村橋東-金台路)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長椿街 站上車, 在 北京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7.6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西站到北京站最快是地鐵,8點半左右比較堵車,打車也能到就是比較繞(交通限行:單行線,禁止左轉等).軍博是1號線到復興門換2號線去北京站,長椿街是2號線可以直達北京站.

西站出租站在出站口左側,很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 北京西站

終點: 北京站

共有6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9路下行內(北京西站-金台容路),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11.84公里

線路2: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特2路上行(麗澤橋南-炎黃藝術館),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11.85公里

線路3: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73路上行(北京西站-石各庄村),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11.87公里

線路4: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52路上行(北京西站-平樂園),抵達北京站東. 約16.1公里

線路5: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802路下行(北京西站-左安路),抵達北京站口東. 約15.84公里

線路6: 從北京西站南廣場出發,乘坐122路下行(北京西站東-北京站東),抵達北京站東. 約22.6公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站打車有點麻煩,在廣場地下,得排隊等侯,基本上還是乘地鐵的快專。

出了西站後,向正對屬著西站大樓的那條路向北走,走到得興路上就是軍博地鐵站,這期間要走大約15-20分鐘,在軍博上地鐵,到得興門下車換乘2號線到北就站下車即可,這其中大約有20-25分鐘。所以時間還是很緊的。如果您是早上八點半的話基本用哪種交通工具都很緊張,如果是晚上的話就打車吧,肯定不堵。

再者如果做地鐵建議您從軍博坐到建國門下再換2號線,這樣乘車人能少些,不用太用力擠,到換乘2號線時只坐一站就下車了,也不用往裡擠,我個人就經常這樣走,時間是差不多的,這只是個人建議。

12樓:情痴寧采臣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9路(北京西站-金台路),抵達北京站前街. 就一元啊~~

早上5:10第一趟啊~~(北京西站-金台路)

打車啊11~12公里啊~~基本就是直路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點半是早上還是晚上啊 早上必然堵車 除非週末

時間不到乙個小時安排的太不合理了,坐地鐵或者打車都不能保證趕得上,因為你還要考慮火車晚點、出站進站檢票這些時間,而且坐地鐵的話先得打車去軍博坐一號線,在復興門倒二號線到北京站,這是常規坐法

14樓:小公尺小步槍

下面列舉三種方法:

1、地鐵7號線->地鐵4號線大興線->地鐵2號線外環停

全程約46分鐘/11.14公里/票價4元

2、地鐵7號線->41路->地鐵2號線外環停

全程約47分鐘/11.42公里/票價9元

3、地鐵9號線->地鐵1號線->地鐵2號線外環停

全程約47分鐘/11.47公里/票價4元

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站(中國鐵路車站):北京站,位於東城區家灣胡同甲13號。北京站始建於清光緒二十七年(2023年),原址位於正陽門甕城東側,建成於清光緒二十九年(2023年)。

舊稱「京奉鐵路正陽門東車站」。歷史上曾沿用前門站、北京站、北平站、北平東站、興城站等站名。2023年9月30日改稱「北京站」。

截至2023年底,北京站占地面積25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8萬平方公尺。車站布局為縱列式,分為到發場、交接場、調車場。

北京站站舍大樓坐南朝北,東西寬218公尺,南北最大進深124公尺,建築面積71054平方公尺。站前廣場面積40000平方公尺。

截至2023年底,北京站設16條股道和8個站台。北京站是京滬鐵路、京哈鐵路、京承鐵路、豐沙鐵路、京原鐵路、京廣鐵路、京九鐵路等多條客運專線及城際高速鐵路的交會節點。開往東北方向、華東地區的列車大部分在該站始發。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地鐵怎麼走

15樓:琴音水情

從北京站乘地鐵2號線4站到宣武門轉4號線1站到菜市口---轉7號線4站到北京西站。

16樓:饒穎卿苗亥

在北京站做地鐵到建國門站換乘一號線往蘋果園方向到軍事博物館下!東南口出來,晚南走一公里左右就到西客站北廣場了,

17樓:毛寶禚曼雲

5.地鐵2號線內環

轉901路上行

[轉車1次]

全程約10.49公里

北京站乘

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

在長椿街

下車換乘

901路上行(前門西-燕化東嶺)

在北京西站

下車6.

地鐵2號線內環

轉54路上行

[轉車1次]

全程約10.73公里

北京站乘

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

在長椿街

下車換乘

54路上行(城南嘉園北-岳家樓橋)

在北京西站下車

18樓:巨欣禚思菱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9.604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200公尺

乘地鐵內環

在北京站站上車,經過5站,行程5.822公里在長椿街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公尺

換乘67(前門西-萬年花城)

在長椿街路口西站上車,經過1站,行程3.436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方案2:

直達,總行程13.218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802(左安路-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口東站上車,經過11站,行程12.961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方案4:

直達,總行程10.774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9(金台路-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東站上車,經過14站,行程10.221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查線路車站請在本頁頂部使用「線站查詢」

方案5:

直達,總行程14.059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52(平樂園-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口東站上車,經過12站,行程13.761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查線路車站請在本頁頂部使用「線站查詢」

方案6:

換乘1次,總行程12.692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650公尺

乘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建國門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9.107公里在木樨地站下車,下車步行約150公尺

換乘827(善各庄-北京西站)

在木樨地西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2.789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查線路車站請在本頁頂部使用「線站查詢」

方案7:

直達,總行程11.163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300公尺

乘673(石各庄村-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東站上車,經過10站,行程10.516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查線路車站請在本頁頂部使用「線站查詢」

方案8:

直達,總行程10.661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650公尺

乘特2(炎黃藝術館-麗澤橋東)

在東便門站上車,經過9站,行程9.848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從北京西站怎麼走,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怎麼走

地鐵9號線 地鐵1號線9.6公里 北京西站 步行約1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站,到達軍事博物館站步行約27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到達天安門東站步行約1.3公里,到達故宮博物院 故宮博物院 40路 地鐵1號線9.8公里 109路12.7公里 夜8路 地鐵...

從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坐地鐵應怎麼走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9.604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200公尺 乘地鐵內環 在北京站站上車,經過5站,行程5.822公里在長椿街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公尺 換乘67 前門西 萬年花城 在長椿街路口西站上車,經過1站,行程3.436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方案2 直達,總行程13.218公里 從...

從北京西到北京站怎麼走,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地鐵怎麼走

下面列舉三種方法 1 地鐵7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2號線外環停全程約46分鐘 11.14公里 票價4元 2 地鐵7號線 41路 地鐵2號線外環停全程約47分鐘 11.42公里 票價9元 3 地鐵9號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外環停全程約47分鐘 11.47公里 票價4元 本人覺得很有必要回答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