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子不如男,其實真的不如男!

2023-03-16 06:55:02 字數 1640 閱讀 5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的女的都是平等的,不一定說女的不如男的,只是分工不同,貢獻不同,其它的都是一樣的,自己慢慢想吧,再說你媽應該是女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獨立靠自己,很多領導人啥的都是女的,有時候女的做的比男的還好,比男的更細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的體力方面,女子確實不如男。

在抽象思維、理性思維等方面,女這確實不如男。

4樓:無極

都是在為男女平等做努力,其實男女平等只是建立在生命平等,社會地位平等的前提下的,至於你能做什麼,他不能做什麼,不能用男女平等來一概而論。

5樓:誅仙

不一定呀,有的女子就比男子強。

6樓:匿名使用者

嗯。男生完全不理解女生的。

如果在家裡你是個女孩,又有弟弟妹妹,那麼恭喜你,他們鬧哪樣你都得成功的幫他們背黑鍋。

女生「遲早」要嫁出去,一般別人在男生那裡會留意很多。

7樓:夢之心翔

挑大糞 你肯定不如 別的就不一樣了 怎麼會有這個想法呢 哪都是封建社會的時代了 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這樣的,的確不如。

9樓:我ko距

誰說的假的吧!現在女子頂半邊天。

10樓:一love二三

呵呵 古代有女帝 連南韓**朴槿惠也是女的 誰說女子不如男!

11樓:魔改夜用

畢竟幾千年來都是這樣。

12樓:最帥的實中

現在是看臉的時代,顏值越高越好混!

13樓:卷巧凌

腦子被驢踢了?原始人好。

誰說女子不如男下一句是什麼?

14樓:生活小能手

「誰說女子不如男 」下句是「巾幗亦能勝鬚眉」。

豫劇《花木蘭》

的詞如下:劉大哥講話理太偏,誰說女子享清閒。

男子打仗到邊關,女子紡織在家園。

白天去種地夜晚來紡棉,不分晝夜辛勤把活幹。

鄉親門才有這吃喝穿,你要不相信那就往那身上看。

咱們的鞋和襪還有衣和衫,千針萬線都是他們褳那。

有許多女英雄也把婚來嫁,為國殺敵是代代出英賢。

這女子們哪乙個不如兒男。

《誰說女子不如男》

是豫劇《花木蘭》的詞,是豫劇表演藝術家小香玉的自傳。

全書以**結合的方式,記述了小香玉從藝經歷和常香玉。

等人對她的影響,以及創辦小香玉藝術學校的有關情況。包括從醜小鴨。

到白天鵝、跟爺爺奶奶在一起日子、從讀大學到落戶到山西、可愛的家、沉重的情、大山里需要藝術等內容。

皆惋惜,誰說女子不如男出自哪,誰說女子不如男出自哪裡?

誰說女子不如男 是豫劇 花木蘭 中的段子 豫劇 花木蘭 選段 常香玉版本 劉大哥講的話理太偏 誰說女子享清閒 男子打仗到邊關 女子紡織在家園 白天去種地 夜晚來紡棉 不分晝夜辛勤把活幹 將士們才能有這吃和穿 你要不相信哪 請往這身上看 咱們的鞋和襪 還有衣和衫 這千針萬線都是她們連哪 許多女英雄 也...

誰說女子不如男歌詞,豫劇誰說女子不如男的歌詞

歌曲名 誰說女子不如男 歌手 常香玉 記憶的符號 中國電影百年尋音集 cd23誰說女子不如男 劉大哥講話理太偏,誰說女子享清閒?男子打仗到邊關,女子紡織在家園。白天去種地,夜晚來紡綿,不分晝夜辛勤把活兒幹,這將士們才能有這吃和穿。你要不相信 哪 請往身上看,咱們的鞋和襪,還有衣和衫 這千針萬線可都是...

豫劇誰說女子不如男的意思,豫劇誰說女子不如男的歌詞

誰說女子比不上男子 不如 比不上 男子能做的事女子一樣可以 劉大哥講的話理太偏 誰說女子享清閒 男子打仗到邊關 女子紡織在家園 白天去種地 夜晚來紡棉 不分晝夜辛勤把活幹 將士們才能有這吃和穿 你要不相信哪 請往這身上看 咱們的鞋和襪 還有衣和衫 這千針萬線都是她們連哪 許多女英雄 也把功勞建 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