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般什麼方面不如男的呢 男女有什麼不同呢,外表別說

2022-02-18 22:22:23 字數 5431 閱讀 5637

1樓:匿名使用者

體力心態和生理週期等方面都有不同的哦。不過女性有她們自己的特點,比較理性比較細心,感情細膩。都是比男人強的地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比男人感性

想得太多,容易受外界因素影響 不像大多數男人拿得起放得下

女人弱勢多是自己造成的,如果有男人的心態,絕對不比男人差,單從染色體上看,女人都比男人多半條,**差呢

3樓:

好吧, 女人之所以會不如男性那是因為有太多像你這樣自哀自怨的女人了。

我承認女性和男性在生理方面確實是有差距,但是問題是我們女性應該認清這樣的差距,並且相信在這個更看重腦力的社會,四肢的發達不算太重要。而在腦力方面呢?沒有任何乙個研究顯示男性智商高於女性。

這些僅僅是從生物學,或者說從事實上進行分析的。

但是目前,整個中國社會充滿了揮之不去的重男輕女的色彩,端正心態,不要再把自己當成弱勢群體,也不要說什麼自己很受傷。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分男人和女人呢??如果雌雄同體,就不需要兩性了!!!

只有在意的才會受傷,如果不在意誰能傷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體力之類的啊。通常大部分男人比女人更理性些

6樓:甲彩靜

兄弟你可要看清楚咯,那是生活上還是電視上.生活上有些女的很強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是用心去看乙個人,而男人是用下半身去看乙個人!自然受傷的就是女人了!

8樓:

個人感覺量販式的一般不會發生什麼事!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的區別?

9樓:戶長星印綠

不同的區別太多了,最簡單的男人的力氣永遠比女人大,體質也是乙個方面,一般女人的體質都比男人差,容易生病.

10樓:欒梓維銳書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1樓:墨香婕兒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

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

12樓:令狐楚蒿鶯

,我告訴你有啥區別,

聽我的一句話,

這男人啊,這輩子就不能沒有女人,

這你說男人沒女人,活著還有啥勁啊,

這不沒意思了嘛,所以從古到今都是男的追女的,很正常,又說道女人

這女人,

可以沒有男人啊

,你看那西遊記裡寫的,人家女兒國都建上了,人家沒男人,這不照樣生活嗎,

、?問題就在這,

這女人這輩子想的

就是結婚生子,而這沒男人,那女人能生出來麼、?,所以有些男人就在想,這沒孩子之前,老婆對我不錯啊,

怎麼孩子有了,

就當我沒事人似的?

那人家是借你一點力量,生了,就不需要你了,最後這就是我對男人和女人的看法

13樓:錢起運餘斯

男生通常是力量的象徵,而女生就比較柔弱.男人象樹,女人象花.不過現在就有了些改變了.在交往方面更是平等了許多.男人也需要關心和呵護了,同樣女人在社會上相對來說地位也提高了.在就業方面也不遜於男人.所以,我認為:男女主要的區別恐怕就是:」你們的寶寶叫男人:

爸爸,叫女人:媽媽.」

身體構造沒有本質的區別,只有外貌和體態、體形上的區別。

14樓:理耘志潭啟

要說男人和女人的區別,範圍太廣啦!我就說說男女戀愛吧。任何人都要戀愛,只要戀愛,就一定有春夏秋冬——當然在任何戀愛中都有,在任何男女中都有。

只是,煩惱的是,儘管她和他多次相互親吻,熱烈擁抱,但同時進入同一戀愛季節的卻尤為稀少。

大約男子的戀愛季節是從夏季開始的,但他的求愛使她的心底泛起波紋,這個時候,她正在春季,暗暗地暖和起來,心境甜美,好像這世上根本不存在「失戀」這兩個字。

而後,當他知曉了她的全部,卻不知何故以出人意料的速度進入了秋季,並走向了冬季。不巧的是她正處在盛夏,反反覆覆地飽受著愛情的煎熬。

因此,自古以來,男子和女子都有感情交錯的這一本性。男子戀愛的形象通常像獵手,女子則像逃跑的同時又忽閃著眼睛側目注視著獵人的一頭母鹿,夏天的他和春天的她是最合適最幸福的季節。

大多數的場合,男子戀愛不管從哪兒開始,都正好在冬季結束,女子的戀愛則從春到夏,從夏到秋冬,然後又重反回到春季。

說到底,男子的心對於乙個女子只是一次四季中的某乙個果實,相反,女子情緒則是在春夏秋冬之間來回搖擺,因此,一旦戀愛了,對於他究竟在哪個季節,一定要好好地觀察清楚。

15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現實大多在嘴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愛 有什麼不同?因為男人是理性思維,女人是感性思維

男女有什麼區別!

17樓:加百列

1、女人嗅覺比較好,男人視力比較好。

在氣味上,女人要比男人的感知能力強很多,能區分微小的味道的差異;在視覺上面,男性晚上的視力要比女性強很多,而且更能辨別方向,女性則可以更好地感知顏色。

2、女人缺鈣,男人缺鋅。

雖然夫妻每天同桌一起吃飯,營養需求卻都不一樣。女性比較容易缺乏鈣和鐵,男人則容易缺鋅。

3、男人都喜歡提前準備。

女人做決定的速度要比男人快很多;男人喜歡衝鋒式的工作,間隔休息,女人則喜歡以同乙個節奏工作;女人到家門口才掏出開門的鑰匙,而男人早就掏了出來。

4、男人常說結果,女人愛講過程。

男女之間溝通的最大不同是,男人習慣先講「結果」,很快抓住重點,馬上解決;女人則習慣強調「過程」,凡事從頭說起,最後才歸納出事情的結果及原因。

18樓:哈哈大da大

1、男女身高和體重上的區別:男人平均比女人身高高10釐公尺,體重約重10千克。男人的肺活量心臟以及其他內臟都必女人強大很多。

2、男女體型上的區別:男子肩寬明顯大於女子,而女子骨盆明顯大於男子。

3、男女皮下脂肪的區別:進入青春期以後,由手女孩卵巢發育,雌激素分泌增多,皮下脂肪逐漸增厚,使女孩身體逐漸豐滿,尤其是胸部和臀部皮下脂肪增厚比其他部位明顯,因而這兩個部位顯得突出,使女性體型呈現出曲線美。

4、男女性格上的區別:英國哲學家羅傑·斯太爾對全球200個國家約6萬名志願者進行「道德dna測試」後發現,女性通常會根據對他人的影響,做出有利別人的決定,而男性則更多根據自己的利益來做決定。

5、男女其他區別:女性會以男性的體味作為擇偶依據,因為體味反映出每個人的免疫系統狀況,女性能憑藉不同的體味,甄別不同男性的抗體,以使自己有最大機會孕育出健康的下一代;而男性會著眼於女性的相貌,尤其是眉毛。男性對眼眉長得高的女性特別有好感,最討厭柳眉低垂的女性。

19樓:単聲噵鎝瞹眛

1、強度上的差異

男人的情感較為強烈而短暫,女人的情感較為溫和和持久。男人的愛如火如荼,男人的恨刻骨銘心,男人的情感有時象一匹野馬不可遏制;女人的愛持久而穩定,女人的恨廣泛而深遠,女人的情感雖然有時也非常激烈,但大都是表面上和形式上的,她的大哭大笑並不意味著產生了強烈的情感反應。

2、細緻上的差異

男人的情感較為粗獷,女人的情感較為細膩。男人通常對細微的利益關係並不放在眼裡,只關心較大的利益關係,男人的心胸寬廣,更能容忍他人的缺點和錯誤,但也不會從細微方面去關心體貼他人。女人很在意利益關係的細微變化,注重較小的利益關係,女人的心胸狹隘,難以容忍他人的缺點和錯誤,但容易從細微方面去關心體貼他人。

3、靈活上的差異

男人的情感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女人則來也悠悠,去也悠悠。男人的愛容易產生也容易消失;女人的愛不容易產生,但一旦產生又不容易消失。喜新厭舊、見異思遷、薄情寡義者,男人多於女人;舊情難忘、耦斷絲連者,女人多於男人。

正因為這樣,世界上總有許多的「痴情女子薄情郎」。

4、情感偏好差異

女人喜歡語言簡潔的男人,簡潔的語言往往蘊含著較多的智慧型,並給人以想象的餘地,使人感受到神秘的魅力;女人喜歡處事果斷的男人,果斷是生命意志的強有力體現;

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漂亮給人以美的享受,漂亮蘊含著內在的健康與強大的生育能力;男人喜歡溫柔體貼的女人,溫柔體貼是男人激烈拚搏後的港灣,是競爭失敗後的安撫;男人喜歡快樂的女人,快樂使人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20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男女有什麼區別啊?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就是在於,女人有生育能力。

21樓:sky跟風者

男女有別的很多,外貌器官就不一樣,還有性格職業都有一些。

22樓:我火滅了

男女之間肯定是有區別的,男的可以養家餬口,你都可以,持家以恆

23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是占為己有,女人是成全對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除了身體結構之外其他地方沒有任何區別,只不過是這個社會讓女性成為了女性,讓男性成為了男性,相同的靈魂放在不同的容器裡罷了。

25樓:摯愛慧瑩

男女骨骼主要不同就是盆骨,女性因為承擔懷孕生育的任務,所以盆骨盆腔會比較大,男性則小得多,還有一些細微的差別,比如喉結處的軟骨

記得採納啊

26樓:情愫

一般說來,男性骨骼比女性骨骼粗大些、長些、骨麵要粗造些,凹凸多些,骨質要重些。男女骨骼,以盆骨的性別特徵最明顯,差異最大,其次則為顱骨和四肢骨。男女盆骨的區別,從下表中可以看出男女骨盆區別:

名稱 男性骨盆 女性骨盆 骨盆外形 狹小而高 寬大且矮 骨盆壁 肥厚、粗糙 光滑、菲薄 骨質 較重 較輕 骨盆上口 呈心臟形,前後狹窄 呈圓形或橢圓形,前後寬闊 盆腔 既狹且深,呈漏斗狀 寬而淺,呈圓桶狀 骨盆下口 狹小 寬大 恥骨聯合 狹長而高 寬短而低,富有彈性 恥骨弓 角度較小,為70~75° 角度較大,為90~100° 閉孔 長橢圓形 近似三角形 髖臼 較大 較小 骶骨 狹長,彎曲度較大 短寬,彎曲度較小 坐骨大切跡 深窄 淺寬 坐骨結節 內翻 外翻 坐骨結節間距 較近 較遠 正因為男女盆骨具有以上明顯差異,因而鑑別骨骼的性別,以利用骨盆最為可靠。就顱骨而言,一般說來,男性和女性相比,前者顱骨粗大,骨麵粗糙,骨 質較重,肌脊明顯;顱腔容量較大,前額骨傾斜度較大;眉間、眉弓突出顯著;眼眶較大較深,眶上緣較鈍較厚;鼻骨寬大,梨狀孔高;顳骨乳突顯著,後緣較長, 圍徑較大;顴骨高大,顴弓粗大;下頜骨較高、較厚、較大,下頜角小於125°;顱底大而粗糙。

我想問一下就是男女一般約會幾次開始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呢

這個不確定吧。我覺著只要願意跟你約會,就說明人家對你有感覺。這時候你找個機會表白都是可以的吧。我和我女朋友沒約會呢。也確定關係了。約會這種帶著曖昧的事情,男方應該主動一點啊!心有靈犀雙方愉悅,並沒有宣告界定要確定關係。可以從牽手開始,也可以從乙個吻開始,有別於男女朋友。來日方長 沒有固定時間,在於倆...

女人一般買什么小飾品,女人一般買什麼小飾品

髮夾,耳飾,掛墜,胸鏈兒,不用貴,不用精,但一定一定要有特色,不要亂七八糟什麼型別都有 其實重要的不是要哪一種,重要的是女生都喜歡亮閃閃的,可愛的,奇異的樣式。現在是越有個性越好賣。現在頭上長草的髮夾也賣的很好 手機掛件,耳釘 發卡等等 各種發卡,耳墜,還有項鍊,包包各種可愛的,的都會很喜歡 質量不...

一般男女朋友是怎樣相處的呢週末的話改做點什麼呢

帶他出去逛街,旅行,吃飯,歌,蹦迪 什麼都可以 去你經常去的地方,讓他了解真實的你 去他經常玩得地方,走進他的生活 去你們兩個人都想去又都沒去過的地方,創造屬於你們的記憶 男女朋友之間都是如何相處的?比如會有什麼活動啊,平時都在一起做什麼 如果是初期的話就會找點浪漫的事做 或者能表現自己優點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