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訴苦的人和默默承受的人都是什麼樣的心態?

2023-03-16 06:50:04 字數 2050 閱讀 8255

1樓:天空說情感

到處訴苦的人,是因為他的心理能力承受比較差,而默默承受的人,是因為他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強大,而且性格比較內向,所以即使他受到再大的委屈都不會向別人訴說。

2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到處訴苦的人其實是想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者以此博取同情,而默默承受的人不願意麻煩別人,寧願自己受傷,這樣的人希望身邊的人要好好對待他們哦。

3樓:e時光再燃

到處訴苦的人,內心一般都是比較軟弱的而且也是善良的。默默承受傷痛的人,內心一般都是比較強大。可以乙個人消化這些傷痛的。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到處訴苦的人,他們想讓別人同情自己,安慰自己,而那些默默承受痛苦的人,他們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狼狽的樣子,只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5樓:小李教育空間

到處訴苦的人,喜歡發洩自己的情緒,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而默默承受的人則不喜歡讓別人走入自己的內心。

6樓:溫柔的女人

到處訴苦的人是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差,默默承受的人是比較能夠承受住壓力,這就是兩種心態的不同。

7樓:多肉

到處訴苦的人就是想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感受,需要情緒的發洩,而默默承受的人,則不願意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內心是什麼。

8樓:北山一師

其實這些人的心裡都是比較痛苦的,然後心裡有很多的委屈,而且承受能力有好有壞,所以有的人喜歡訴苦,有的人喜歡默默承受。

9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到處訴苦的人肯定是想要分享自己的痛苦,這樣會讓他們感覺痛苦減少了,默默承受的人是覺得別人不可能感同身受。

10樓:一家都沒人性

到處訴苦的人有的人會覺得很煩,承受的的人別人會覺得很傻。

現實的人都是什麼樣的,現實的人是什麼樣的?

1.精緻的利己主義。2.除了對真正親近的家人花錢大方,對誰都不行,老公和公婆也是,老公現在收入很不理想了,甚至不想要孩子了,時刻做好離婚的準備。3.不想對別人好,但會偽裝。有時候會這麼做,其實一部分是因為社會規範下需要展示出自我修養。第二就是,可以從對方身上獲取利益。僅此而已。4.嘗試過小改,但太痛...

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人能玩在一起的成語

沆瀣一氣,同流合汙,群蟻趨羶,群蟻附羶,物以類聚,同惡相濟,同敝相濟,朋比為奸,狐群狗黨,串通一氣。比喻 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的俗語 成語有哪些?比喻 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的俗語 成語有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同流合汙,烏合之眾。釋義靠著 硃砂的變紅,靠著墨的變黑...

談一談毒舌是什麼樣體驗?毒舌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毒舌的體驗就是朋友不多但質量巨高,出門打架不用動手。這一點我深有體會!就是這麼硬氣!毒舌的人,總是熱衷於吐槽 對事件發表自己獨特的不善意的觀點,還一針見血。不喜歡她們那副嘴臉。被同學朋友說毒舌的我,最有發言權了,說話從來不給人面子,自己不爽,必須頂回去,絕不留情面。在我看來,毒舌是獨木橋上的藝術,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