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子不如男女子能頂半邊天,誰說女子不如男子,女子也能頂半邊天,古往今來,許多女性在各自的領域中都取得

2021-03-04 08:57:01 字數 1077 閱讀 4855

1樓:花憂魚

說出來的都是假的,從來沒有說:男子能頂半邊天。要辯證的去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よりも女性に言う人,女性はまた、半分空を保持する,私は誇りに思っています女の子です!女の子は、來る!{剛拔得)

誰說女子不如男子,女子也能頂半邊天,古往今來,許多女性在各自的領域中都取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呂后、武則天、慈禧這三位影響和實力其實是都是最高一檔的,個人能力強,政治手腕老練,對中國有一定歷史貢獻,在中國歷史上影響巨大,排名前三甲應無異議,但具體排名那就得從不同角度來看了。

其餘七位是:

1、戰國時期實際掌政秦國四十一年的楚人太后羋八子,為秦統一六國打下了基礎。

2、西漢竇太后,文景之治的**手之一。

3、隨西漢劉解憂公主和親西域的侍女馮繚,可以稱得上中國古代唯一的傑出女外交家。

4、引發晉朝八王之亂的西晉賈南風賈太后

5、影響北魏鮮卑族全盤漢化的漢人太后馮太后

6、宋遼相爭時期,影響巨大的遼國蕭太后

7、秦良玉,中國歷史上唯一的貨真價實的載入史冊的憑戰功封候的女將軍,參與了明末幾近所有的重大戰爭,包括平播、平奢(兩次貴州苗亂)、援遼、勤王、抗清、討逆(張獻忠) 。

誰說女子不如男 女子撐起半邊天

4樓:新陳代謝譾

是這樣的

因為現在社會

還是有很多女強人

一樣撐起一片天

誰說女子不如男

5樓:清秀的夢

現在提倡男女平

bai等,其實這種觀du念從來都沒zhi有平等過的.

女子dao不如男 也是以專前的觀念了,農耕社會男屬子就是勞動力就是,所以男人有分量說話也有力度。

現在除了一些落後地區 這些個東西都不存在了, 從男娶妻就能看出來, 女子的地位已經高過男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有這樣說,女人能頂半邊天,沒有人說女人不如男,你不要想太多了。

豫劇誰說女子不如男的意思,豫劇誰說女子不如男的歌詞

誰說女子比不上男子 不如 比不上 男子能做的事女子一樣可以 劉大哥講的話理太偏 誰說女子享清閒 男子打仗到邊關 女子紡織在家園 白天去種地 夜晚來紡棉 不分晝夜辛勤把活幹 將士們才能有這吃和穿 你要不相信哪 請往這身上看 咱們的鞋和襪 還有衣和衫 這千針萬線都是她們連哪 許多女英雄 也把功勞建 為國...

皆惋惜,誰說女子不如男出自哪,誰說女子不如男出自哪裡?

誰說女子不如男 是豫劇 花木蘭 中的段子 豫劇 花木蘭 選段 常香玉版本 劉大哥講的話理太偏 誰說女子享清閒 男子打仗到邊關 女子紡織在家園 白天去種地 夜晚來紡棉 不分晝夜辛勤把活幹 將士們才能有這吃和穿 你要不相信哪 請往這身上看 咱們的鞋和襪 還有衣和衫 這千針萬線都是她們連哪 許多女英雄 也...

誰說女子不如男歌詞,豫劇誰說女子不如男的歌詞

歌曲名 誰說女子不如男 歌手 常香玉 記憶的符號 中國電影百年尋音集 cd23誰說女子不如男 劉大哥講話理太偏,誰說女子享清閒?男子打仗到邊關,女子紡織在家園。白天去種地,夜晚來紡綿,不分晝夜辛勤把活兒幹,這將士們才能有這吃和穿。你要不相信 哪 請往身上看,咱們的鞋和襪,還有衣和衫 這千針萬線可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