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什麼樣的感覺才是真正的喜歡才是愛情,好像一直以來都沒有對異性有過很心動的感覺,他們都說我要

2021-07-30 16:03:08 字數 1661 閱讀 2143

1樓:林

靈魂伴侶很難找 要求高沒什麼 說明你值得更好的 不用擔心 讓自己優秀。愛情總會降臨 不需要豔羨他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要求高不高關係不大的,最重要是尊重自己的內心,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被人說高傲也無所謂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要求過高,導致的,應該放下身段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能強求。太複雜,你想想初戀,也可以去旅行。

5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那個你有感覺的人

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6樓:韋培敏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7樓:小花豹

你真的喜歡 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

8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9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10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11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12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3樓:歧花納和玉

他(她)開心的時候,你會比他(她)還要高興;他(她)傷心的時候,你會陪著他(她)一起難過!

即使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看到他(她)幸福,你也會滿足了!愛一個人有的時候連自己做了什麼都不知道,好象在另一個世界做自己著無法想象的事.有時候是苦的,而燃就時候也是甜的?

14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15樓:道友系列

就是淡淡的,渴望與他接觸,卻只是遠遠地看著他,不讓別人知道。偷偷地,有時會傻笑,好像自己知道了什麼他應該知道卻不知道的祕密一樣。很多時候,總是會在第一時間想起他。

每次與他接觸,心頭的小鹿都會亂撞。當別人問起你喜歡的人時,你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個就是他。喜歡在睡不著的晚上想著他,有點傻傻地想他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無論是qq、還是手機,總是希望看到他的名字。喜歡一個人很甜蜜,很幸福.,喜歡沒有理由.

或相互吸引,或開心快樂.

16樓:彥楓組織

魂不守舍額~~ 上課上不下去,吃飯也吃不下去..是什麼事也不想想,只去想他啊.....這個難受哩~~~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首先要理解你,不計較個人得失,遇事情能替你著想。其次你有成績時提醒你不要驕傲。失敗即使幫你走出困惑的人。最後就是像你孿生兄弟一樣,無論你貧富都始終陪伴你的人。真正的朋友之間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不祈求回報的!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3.在你成功時提...

愛是什麼感覺 什麼樣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什么樣才是算真正的朋友,什麼樣才是算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這樣的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記住 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是你一輩子的財富.可以一起玩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