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坐飛機健康證明在哪辦?坐飛機健康證明怎麼開

2023-03-16 03:40:03 字數 1063 閱讀 9171

1樓:淡淡女人香

老年人乘坐飛機規定:只要家屬認為老人身體健康即可安排老人上飛機,但高齡老人要出示醫院開具的健康證明才能登機,70歲以上的旅客在購票時需提供醫院在半年之內開具的有效體檢報告或在購票時出示縣級(含)以上醫療單位在航班起飛前96小時內開具的《健康證明》並身體健康,不需要特殊照料者才准予承運。

2樓:江上水生

在社群醫院裡做好相關的檢查,並出具血壓心率等證明即可。

3樓:小范老師答疑

70歲以上的老年人在乘機時應提前一週左右進行體檢,確保身體健康,適合乘機。體檢應在縣級以上醫院進行,著重檢查心電圖、血壓、呼吸道等專案。雖然民航局沒有對乘機人員的年齡作特別要求,但由於航空飛行可能會誘發老年人的心臟病、高血壓等疾病,各航空公司也對老年人乘機做出了不同的規定。

因為各航空公司對於老年人乘機的規定並不相同,旅客在購票前應聯絡航空公司,了解具體的規定後再購票,以免影響出行。

4樓:網友

答:70歲以上老人坐飛機需要出示醫院大夫診斷的健康證明。

5樓:束瀚玥

老人坐飛機✈️要到醫院辦理。測量血壓,做心電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通常在體檢中心或者醫院都能做的。

àïèë×ø·é»úðèòªê²ã´ö¤ã÷âð

坐飛機健康證明怎麼開

7樓:睢沅

飛機健康證明怎麼開可以用身份證去申請健康碼,還可以去用戶口本,**號碼。取得健康碼。

8樓:娛樂大搜尋

照顧自己的健康證肯定要到醫院去開才行,不行的話肯定是不行的,所以都要蓋章才行。

9樓:昝韶利

坐飛機健康證明怎麼開?估計年齡大的人坐飛機需要檢查一下血壓。和心臟狀況。證明沒有病可以坐飛機,既可以。

10樓:義笑卉

坐飛機健康證明怎麼開?我覺得健康證明你就在你居住的社群,直接開個健康證明就可以。

60歲以上老人坐飛機規定

老人坐飛機的準備和條件 a 老人坐飛機是否需備健康證明 隨著交通服務的便利化與人性化,老人出行越來越方便,高齡老人單獨坐飛機也愈加平常。儘管民航管理局頒布的運輸細則中,並未規定老人乘飛機需要醫院的 診斷證明書 有的航空公司也表示,只要家屬認為老人身體健康即可安排老人上飛機,但高齡老人要出示醫院開具的...

坐飛機後不舒服怎麼辦,坐飛機會不舒服嗎

不知道你說的不舒服是 不舒服,要詳細點才能幫到你啊。你這個就是暈機,休息一會兒就ok了。飛機上有服務按鈕,直接叫空姐就好啦 坐飛機會不舒服嗎 腰病更得座飛機了,起碼時間能快一些不用座太久,所謂的不舒服我覺得是耳朵吧會脹痛 可能吧,畢竟要坐很久,實在不行開窗通通風啊?第一次坐飛機有什麼難受的地方?主要...

坐飛機嘔吐和暈機怎麼辦?小時的,坐飛機嘔吐和暈機怎麼辦?三個小時的。

坐飛機暈機吐,感覺好丟人,我後來吃飛賽樂,就是鹽酸苯環壬酯片,而且不困,上次居然我還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也沒事,本來都需要戴著眼罩才能度過難熬時光。你也可以試試,網上就有賣,提醒你必須提前半小時服用哦。在坐飛機過程中嘔吐暈機時要注意 在較輕的情況下,選擇合適的座位選擇靠近機翼中間一排的座位,這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