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跟別人老婆在一起好幾年的男人值不值得嫁給他?

2023-03-16 03:40:02 字數 1478 閱讀 3682

1樓:董董要學習

不值得,首選道德上就有缺陷,明知對方有家庭還跟人家牽扯不清這樣的人在優秀人品不咋的!!所以要慎重。

2樓:網友

這個男人肯定不值得你嫁給他,跟別的人老婆在一起好幾年,他不僅是乙個第三者,破壞了別人的感情,而且是個極不負責任的人。

3樓:老二聊兒女

當然不值得。

這種男人,破壞別人家庭,道德有問題,

4樓:機珈藍澍

乙個跟別人老婆在一起的男人不值得你嫁給他,說明他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嫁給他。

5樓:如此人生

如果他是初婚,也許他年輕的時候愛錯了人,一時糊塗,如果他已經清醒,想有自己的家,我覺得應該可以嫁!總之你得慎重!說不定這樣的人人品有問題!

6樓:星座天使達人

如果從兩個人愛和不愛來說,你是真誠的,你佔的理比較多一些,但是你不要忘記了,愛和不愛,隨著時間的推移,真的不只是兩個人的事了,特別是對乙個已婚的男人來說;

因此,就這點上,我還是建議你快快放手,對你對他都有好處。

7樓:光頭的快樂生活

不值得,即然他有相好的,何必助這個熱鬧。

8樓:網友

那他如果是真心對你。你也很喜歡他的,如果認定了想在一起。就不要在乎他的過去qui te amo。

9樓:心給醉了

不值得!!趁早認清現實!

10樓:王士毅

這話說的,既然已經知道,還要問嗎?既然和有夫之婦糾纏不清,那就等人家離婚好了。你湊什麼熱鬧?

11樓:泣桖晴

先不說他以前怎麼樣,是他對你怎麼樣,對你是不是真心的,有沒有徹底和過去斷絕。

12樓:不言雲姝

三觀不正的男人,不愛你的男人不值得嫁。

13樓:網友

二婚的男人還是插足他人家庭的男人啊?

你如果知道你老婆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生活三年後和你結婚你會介意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你知道的都只是你老婆的過去,其實在你打算和她結婚的那時你就該接受他以前的全部,沒必要再為陳年舊事影響你們現在的幸福生活。

2.如果你老婆現在還在和以前的男人混的話,當然是男人都不會接受的,但相反,他也認為那只是他的過去,他的未來只有你的話,那你應該放開這個心結擔然的接受這位必竟是你心甘情願叫他為老婆的女人,他必竟也是曾經受傷的女人。

3.當然生活是要活的才叫生活,千萬別為了一口氣和自己的家的報復。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介意的,但關鍵要看你老婆現在對你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介意你老婆和你結婚三年後再和我住。

已婚男人和另已婚女人認識好幾年了,就在一起了一次,是不是男人過後就不理這個女人了?男的女的

這都是偷腥,逢場作戲,得不到都是最好的,得到了就不珍惜,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吧,他只是過客 明顯男的耍那女的,那女的也傻 如果是單純的釋放的有可能啊 我是乙個離婚的女人,跟乙個已婚男人在一起差不多一年了,我們兩家是認識的,只是家裡不知道我們的事情,100 你離了婚獨居,他有一家室,你倒被他要脅了,你是個...

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好幾年了,也總是分分合合,吵吵鬧鬧,有時候冷戰好幾個月才來找我。最近他也越來越沒耐

你也知道他對你越來越沒有耐心了,那和他在一起還有意義嗎?你們倆在一起還有未來嗎?想重歸於好!看你重視他不不了。我要是你。直接分手 已經不能忍受了,而且已經做好分手的準備了 如果沒結婚就這樣,不如分手,結婚以後你就沒的面對了 他不愛你了,想要分手,不想在和以前一樣吵架 意思就是叫你想想給他答覆,人的耐...

即使知道不會在一起,還是想念人。怎麼辦?好幾年前的人了,現在幾乎沒有任何聯絡 也沒見過面

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忘記呢?有時候想到這些也會蠻幸福吧 正常。只要想些別的事情,交一些朋友應該會好點吧,我也有這樣過 有沒有乙個即使多年未見但很想念的乙個人?八年來我一直都沒有忘記過我的乙個同學,是乙個女生,而我們也僅僅只是做了乙個學期的同學而已。這個女孩姓姜,並且有著乙個很好聽的名字,人長得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