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後不舒服怎麼辦,坐飛機會不舒服嗎

2021-03-04 05:54:11 字數 2035 閱讀 57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不舒服是**不舒服,要詳細點才能幫到你啊。

2樓:好易通

你這個就是暈機,休息一會兒就ok了。

3樓:eric_小獅

飛機上有服務按鈕,直接叫空姐就好啦

坐飛機會不舒服嗎

4樓:吳仁狄是我

腰病更得座飛機了,起碼時間能快一些不用座太久,所謂的不舒服我覺得是耳朵吧會脹痛

5樓:為情回頭

可能吧,畢竟要坐很久,實在不行開窗通通風啊?

第一次坐飛機有什麼難受的地方?

6樓:hey小小熙熙熙

主要是在飛機上、下降時會感到耳膜鼔脹

原因:因為耳、咽之間,有一條歐式管,當坐飛機、潛水、爬山或是電梯起降過快,氣壓變化太大時,可能導致歐式管不平衡,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解決方法:

在飛機上、下降時,或口嚼口香糖,或用嘴不斷做吞嚥食物的動作,以平衡中耳氣壓,減輕航空中耳朵的不適症狀。

坐飛機流程:

到機場。你要注意時間,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45分鐘(部分國際航班提前乙個小時截止)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你最好在起飛前1個半小時到機場(國際航班提前兩個小時)。

辦登機手續(也就是換登機牌)。

過安檢。

候機。登機。聽到登機廣播後,在登機口會有服務人員撕登機牌,你就到登機口將登機牌交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從登機牌撕一小塊(國際航班可能會撕較大的那部分),其他部分交回給你,你持登機牌就可以上飛機。

找機上位置。登機牌上標明有你的位置,如:5d、11c什麼的,數字代表第幾排,每排的座位是按a、b、c、d、e、f。

排的,飛機上的座位號標在放行李的艙壁(座位上方)。找到你的位置坐下,扣上安全帶,起飛前關掉手機。

餐食。到達。飛機到達目的站後,如果你託運有行李,記得去相應的行李轉盤取行李,一般在通往出口的通道處。

7樓:匿名使用者

起飛降落最難受,飛行途中也難受。網上有賣飛行耳塞的。或者,嚼口香糖。可以緩解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堵塞、耳鳴、耳痛、眩暈、聽力下降,飛機起飛尤其降落時,許多人有耳朵不舒服的感覺,有的人聽之任之沒當回事,有的人因為反應強烈得了耳病,幾天聽不清聲音。 張女士出差乘飛機到目的地時,出現了耳部不適,以為跟上火有關係,等再乘飛機回來之後,感覺耳朵幾天腫脹,醫生告訴她因為氣壓性損傷,已經得了航空性中耳炎。 航空性中耳炎起因是在飛行中,尤其是飛機下降時,由於咽鼓管未能適應環境氣壓急劇變化,導致中耳內外壓力差而致中耳損傷,又叫做耳氣壓損傷。

「關鍵是咽喉管是不是通暢」,國家民航總局航空醫學中心副主任周毓瑾研究員具體指導說,一般人在飛機下降時,多做吞嚥、咀嚼、打呵欠、運動軟顎或左右運動下頜,嚼糖果和口香糖,以便使咽鼓管張開,緩解耳痛。 對於有病理性呼吸道炎症、鼻阻塞、鼻竇炎、鼻息肉、鼻及鼻咽部腫瘤等乘客來說,就更要注意做好上述的預防動作,以免造成耳病。 如果耳痛症狀仍然沒有消除,就可以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子吞嚥或捏鼻鼓氣,讓氣流沖開咽鼓管進入中耳腔,消除耳鳴和耳痛等症狀。

咽鼓管功能異常者不宜乘坐飛機;如果非要乘坐飛機,乘飛機前應用麻黃素滴鼻以減輕咽鼓管口黏膜腫脹。 不少航空公司規定,嬰兒必須出生滿14天後才能登機,以防止他們的組織器官無法適應氣壓的變化而發生不測。對於出生滿14天的嬰兒,在飛機降落過程中,為預防發生中耳氣壓性損傷,家長應讓嬰兒吮吸奶瓶或橡皮奶頭,使其咽鼓管保持開放的通氣狀態。

飛行中,處於睡眠狀態的旅客,更容易受到壓力變化的不利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飛機前吃點暈機藥,其實坐飛機也沒什麼可怕的!

坐飛機胃不舒服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吃一些胃藥,也可以找空姐要,她們那裡應該是有常備這些藥物的。

坐飛機時耳朵不舒服怎麼辦

現代社會,人們坐飛機出差 旅遊都是常見的事情。而在坐飛機時,人們常常會遇到飛機上公升或降落時耳朵難受的事情,這是怎麼回事呢?耳朵裡面有一層耳膜,耳膜外側是外耳道,而內側則有個連線耳與鼻咽的咽鼓管,咽鼓管平時處於閉合狀態,當我們進行吞嚥 咀嚼等動作時才會開啟,空氣可以從這裡進入耳內。正常情況下耳膜兩側...

坐飛機遇上空難怎麼辦坐飛機遇到危險怎麼辦急需

一旦發生危險,每個乘客都要盡量保持鎮定,聽從乘務人員的指示,才能提高倖存率。飛機失事後的90秒內是逃生的 時間,這段時間內盡量要做到以下幾點 1 確認最近的緊急出口位置,同時繫好安全帶。2 收回小桌板 豎直椅背。保證自己這一排及後方乘客逃生通道暢通。3 開啟遮陽板。這樣可以保持良好的視線,以決定向哪...

坐飛機嘔吐和暈機怎麼辦?小時的,坐飛機嘔吐和暈機怎麼辦?三個小時的。

坐飛機暈機吐,感覺好丟人,我後來吃飛賽樂,就是鹽酸苯環壬酯片,而且不困,上次居然我還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也沒事,本來都需要戴著眼罩才能度過難熬時光。你也可以試試,網上就有賣,提醒你必須提前半小時服用哦。在坐飛機過程中嘔吐暈機時要注意 在較輕的情況下,選擇合適的座位選擇靠近機翼中間一排的座位,這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