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追喜歡了好幾年的男孩子,如何去追乙個喜歡了好幾年的男孩子

2022-03-20 01:49:57 字數 4601 閱讀 5211

1樓:滿韋博

你喜歡乙個男孩子好幾年了,那你就大膽的去追他呀,不過你先要聯絡他,看他現在是否已有朋友了,因為你們好幾年沒有聯絡了,所以一定要了解清楚,如果沒有那你就向他大膽的表白,你們有緣的話一定會成功的。對自己也要有信心,最後我為你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

2樓:兮夏淺夢

若真的喜歡,那就先找途徑聊聊天,先了解一下他是否有喜歡的人,是否已經戀愛了,如果沒有,也不要著急,要慢慢的要讓他適應有你的生活,慢慢的走進他的心裡,讓他感到你對他的重要,不要太急,既然喜歡,也不要強求的好

3樓:美味小部落

相比較於去主動追求,不如用魅力吸引更穩妥些。你需要主動做的就是讓他注意到你,讓他的心放到你身上,不要去表白,女生表白成功的機率很大,但是換來的愛情並不穩固。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不會忘記你的 既然掛心了那麼多年 那麼不如給自己乙個機會去告白好了 或許就缺這麼乙個機遇呢

怎麼去追乙個你喜歡的男生

5樓:書慧捷

主動,真誠,真心。

不要等著女孩子來發現你,這種可能性雖然有,但是實在少得可憐。女孩子選男朋友其實很像逛店選衣服,沒人會乙個貨架乙個貨架地數著看的,都是進乙個店掃一眼,如果沒有吸引她們眼球的東西,馬上就去下乙個店。吸引她們最多的都是展現在平面廣告或者模特兒上的衣服,雖然她們也不一定買,但目光卻停留得很多。

所以,即使你是老實木訥的男孩,也不要去當一件放在某個角落某個貨架上的一件衣服。要把自己展示出來,讓別人看到你!參加學校、單位、社會的各種活動,盡量發揮你的能力優勢,大到做些有挑戰性、創造性、與眾不同的事情,小到如自己的穿著、髮型、辦公桌的擺設、等等,雖然這些並不是直接和女孩子接觸,但是能夠讓更多的女孩更多地有機會注意到你。

你的展現可能不完美,這不要緊,不用去想有到底多少注意到你的人會欣賞你,因為只要有幾個、甚至只是乙個女孩子對你露出讚賞的目光,你就有了乙個成功的開始。

萬事開頭難,不要讓那些身邊女孩川流不息的男人把你鎮住,讓你覺得自慚形愧。你要知道的秘密就是:他們踢到鐵板的次數其實遠大於得手的次數。

善於追逐女人的男人儘管各有花招,但都有共同的二點:膽子大、臉皮厚。

大膽一點,主動一點,女孩子外表的矜持和高傲往往只是用來保護自己的一種外殼,只要你做得禮貌大方,她們是不會拒絕你乙個友好的問候和乙個陽光的微笑的,這或許就是你的走向愛情的第一步。

實木訥的男孩面對女孩會緊張,怕說錯話、表錯情、做錯事。其實大可不必,你要做的其實就是做你自己,讓人家明明白白的看到你的優點、特點和缺點,同時也更看到你的坦誠。世上沒有完美的男人,你不必以自己的坦誠為代價去掩飾自己的缺點,既不可能也划不來。

即使你能掩藏一時還能掩藏一世?結果無非是浪費彼此的時間和感情。

千萬不要一交往女孩子馬上就滿腦子想著去談戀愛,自己給自己製造緊張空氣。平常心,從朋友做起,順其自然,你才能有最佳的表現、最大的機會。

6樓:陶舟牽振博

直接告訴他,那樣不僅可以讓他感到自信,自豪快樂,而且你還可以說出你的心,在他需要人陪的時候體貼他關心他,男人其實很脆弱,其實也需要有肩膀靠靠,你的話,你的心,或許就是他的歸宿,說不定他也對你有愛意啊

7樓:上官情感大師

回答您好,遇到喜歡的男生,不想放棄,現在時代變了,女生也需要主動,那麼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呢?

如何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

一、追男生首先要製造吸引

男生不能只僅僅靠追求,而是吸引他,每個男生都有乙個點,可能是溫柔,善解人意,可能是漂亮,而大部分男生在了解你的內心的時候,一定會被外表吸引,所以女生首先要學會打扮自己,化妝、穿衣統統都要學會。

二、尋找偶遇機會

兩個人相愛是因為彼此在這個時間遇到了,如果這個時間遇到的是另乙個人,很可能你就會愛上別人,所以如果經常遇到,就會日久生情。

三、追男生要了解他的興趣愛好

很多男生不會聊天,如果你知道對方的興趣愛好,那麼從普通朋友開始聊天,就會有很多話題,聊天不會冷場,他也願意和你聊下去,時間長了,感情就來了,他也會越來越習慣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四、追男生首先對自己有乙個認知

要知道和自己匹配的男生是什麼樣的,通常如果你是5分的女生,那麼你可以追6-7分的男生,如果男生太優秀,即使在一起也很難結婚。

五、男人都有保護欲

每個男生都有保護慾望,如果你很強,那麼很難讓男人愛上你,所以在一起的時候適當的示弱,反而讓男生滿滿的征服感,時間長了,他喜歡對你付出,就沒法離開你了。

另外追男生還要了解對方的家庭情況,要看和自己合不合適,當決定好要追的時候,就要從上面六點去進行。

更多11條

8樓:白羊

實際上如果他不反感你,你怎麼追都行,但要是他心有所屬,那你怎麼追都沒用

ps:渣男不在此列

9樓:欠邊遠地區厙

林黛玉和賈寶玉林黛玉和賈寶玉

如何追有喜歡的人的男孩子

10樓:

男孩子如果已經有女朋友了,小姐姐你還是別去追他了,那樣很不道德,如果他是單身,你可以試一試

11樓:有故事的老師

回答你好親親,很高興為你解答,1、確定目標

在追求乙個男生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在心裡確定,這個男生就是你想要的型別。可以通過各種角度去了解他,了解他的性格,三觀是否契合,以及確認他對你不反感,接觸看看是否合適。

2、與他交流

追求男生最有效的手段是與他交流。面向有好感的男生,只要是你能想到的,都可以講出來。話題本身只不過是乙個引子,目的是通過搭話去和他交流。能做到這一點,就是在向愛情勝利靠近。

3、施展魅力

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這種魅力不一定來自外表,也可以是氣質或者內涵,也許你還沒有發現自己迷人的地方,但並不表示男生覺察不到,所以女生不必自慚形穢,要堅定信心,找到自己的特點與長處,大膽施展魅力

提問老師我對他一見鐘情,但是他對我特別冷

回答每天關係他,說點小情話撩撩他,時間長了就會有點心動,只要不是那種暖不化的人,都可以的

天天纏著他,不管怎麼說都要忍著,到最後還是暖不化,自己盡力了就好,找乙個愛你的人[比心]

天天纏著他,不管怎麼說都要忍著,到最後還是暖不化,自己盡力了就好,找乙個愛你的人[比心]

提問今天我去找他了,他說他不想跟我我深層關係,但是我還沒給他表白呢,老師

回答你要先一步一步來,感情不能太急,先和他培養培養感情,讓他了解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會慢慢發現原來你也挺好的,會慢慢考慮的,你現在還沒聊多久就去找他,會讓他覺得你很隨便,對感情不負責,

更多13條

12樓:

這男孩子有喜歡的人了,你就不應該再去追求他,這證明你倆個沒有緣分,你還是去追求你自己的緣分吧,他喜歡別人,會不在乎你的,你要找乙個愛你的人,乙個女生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會幸福一輩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這個男孩子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並且對方也喜歡他,那麼你沒有必要再去追她了,不要作為第三者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為啥單戀人家男朋友

如何去追求乙個優秀的男孩子?

15樓:旌濤拍岸

這種優秀男生最喜歡學習好的女孩子了,所以你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優秀,讓他記住你。其次就是約他一起玩,時間久了自然就會有感情了,最後來個表白就行了,祝你成功

16樓:王先森說娛樂

優秀的男孩子肯定會喜歡優秀的另一半,因此假如你想要自己有足的把握那就讓自己變得不斷優秀,當你得到了提公升,你在優秀的男孩子面前也不會覺得低人一等,而男孩子也能夠看到你身上的閃光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變得足夠優秀,才可以和他站在同乙個高度,才有資格去追求他。追這種男生一定要臉皮厚一些,直到打動他為止。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身能力,使自己變優秀,然後了解一些他的生活習慣,了解他,然後去接近他,聊一下他喜歡的話題,慢慢的去追求,最後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去追求乙個優秀的男孩子的話,你首先你也要變得像他那樣子優秀,因為優秀的人才會跟優秀的人在一起,所以你加油吧。

20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門當戶對,這句話不僅僅指的是兩個人家族或是兩個人的經濟條件和物質條件和物質條件,更多的是否合適,如果乙個男孩子非常的優秀,你也讓要自己變的,有魅力和優秀才能有機會去追求,或者得到這樣的男孩子,首先讓自己從外在到內在有乙個質的變化,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這個樣子,你才會更有機會接近這個男孩子,可以試著去了解一下他的喜好,他平時都做些什麼,嘗試著製造一些機會跟他單獨相處或者交流,每天都都進行短暫的聯絡,這樣子就會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21樓:科技縱橫

在一次的關於動物世界電視節目中,有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它說在生物界,雄性主動,方為可能。

它的意思是,相對於雄性來說,女性一向是被動的,當然包括人類。

但是,社會的發展日新月異,作為在這個星球上具有高等智慧型的生物來說,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女孩子當然可以追求男孩子,如何去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才藝要配得上他的優秀。

不然,即使一時能如你所願,也不過是乙個悲劇的開始罷了。

我暗戀人喜歡了她好幾年。跟她表白的時候她說她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回答,告訴她我不會放棄她

堅持不懈。你有可能抱得美人歸,放棄則失去,從你說的這些,我覺得她還是乙個挺好的女生。至少對你很真誠,你也挺不錯的男生!估計她現在處於種糾結的狀態,一邊是自己青梅竹馬愛的人他在身邊,她有點想放棄,畢竟距離可以打敗一切,現在有你在她身邊給她溫暖,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不能突破自己心理而已,可以繼續追求,一定...

頭皮長包,包硬硬的,不痛不癢,好幾年了我老喜歡去摳,而且能

這是皮癬,用康王就好了 不要摳它,越摳越大,這是疤 頭皮上長的,可以扣下來,不癢也不疼,我覺得不算是頭皮屑,但是已經長了很幾年了,摳了又會長,就是頭髮 你可能生病了,去醫院看看吧。頭皮上神經較少,一般是沒什麼感覺的,所以也不疼不癢,別忽視了 我同學也有過比這個還大,注意飲食作息規律會沒事的 我也有過...

怎樣向自己喜歡的男孩子表白,如何對自己喜歡的男生表白

愛了就大聲 copy的表白出來,你說 愛乙個人就抄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襲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