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村裡面死了好幾年的老人,夢見乙個自己村裡面死了好幾年的老人

2021-03-04 00:50:05 字數 4966 閱讀 25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見過\自己還是一生平平安安

2樓:百度使用者

夢到什麼!那是託夢給你

我夢見和我乙個村死去的老年人和我說話

3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夢見往生者, 近期請去祭拜燒點紙錢, 可以獲得對方的庇佑; 夢見活著的人或者家人朋友, 近期或三個月內請注意對方健康與安全!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

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自己已經與世長辭,預兆很快要與一位有錢的姑娘成親。夢見親友去世,去世的親友會長壽。

夢中聽到仇人死亡的訊息,會交一些寬巨集大量、忠實可靠的朋友。夢見戀人長逝,他們會結為夫婦,生活會幸福、美滿,充滿愛情。夢見陌生人去世,生意會出現好轉,賺大錢。

夢見國王晏駕,國家領導人會授予自己高等榮譽頭銜。夢見自己的坐騎或其它動物死亡,經濟要受到損失。夢見狗死了,意味著忠實的好朋友或助手要離開人世。

因為提問者沒有前因後果,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周易》——兌為澤 兌上兌下

兌:亨,利貞。彖曰:

兌,說也。 剛中而柔外,說以利貞,是以順乎天,而應乎人。 說以先民,民忘其勞;說以犯難,民忘其死;說之大,民勸矣哉!

象曰:麗澤,兌;君子以朋友講習。

上六:引兌。象曰:上六引兌,未光也。

九五:孚於剝,有厲。象曰:孚於剝,位正當也。

九四:商兌,未寧,介疾有喜。象曰:九四之喜,有慶也。

六三:來兌,兇。象曰:來兌之兇,位不當也。

九二:孚兌,吉,悔亡。象曰:孚兌之吉,信志也。

初九:和兌,吉。象曰:和兌之吉,行未疑也。

解卦:兌為澤(澤卦)  剛內柔外

上上卦象曰:這個卦象真可取,覺著做事不費力,休要錯過這機關,事事覺得隨心意。

這個卦是同卦(下澤上澤)相疊。澤為水。兩澤相連,兩水交流,上下相和,團結一致,朋友相助,歡欣喜悅。兌為悅也。同秉剛健之德,外抱柔和之姿,堅行正道,導民向上。

事業:由於善長人際關係,能團結他人,獲得援助。因此,各項事業都十分順利。只要本人堅持中正之道,動機純正,是非分明,以誠心與人和悅,前途光明。

經商:很有利。可以取得多種渠道的支援。但在順利時切莫忘記謹慎小心的原則,尤其警惕上小人的當。

求名:只要自己目的純正,並有真才實學,一定可以受到多方面的熱情幫助和資助,實現追求目的。

外出:一路平安,即使遇到困難也會有人幫助,解脫困境。

婚戀彼此滿意,成功的可能性很大。但千萬不要過於堅持己見。

決策:為人聰穎,性格開朗,頭腦靈活,心地善良,熱心為公眾服務,富有組織才能。因此,可以比較順利地走上領導崗位。

但一定要堅持中正原則,秉公辦事,不得謅媚討好上級,更不可欺壓民眾。永遠保持謙虛品德,尤其不可過分自信,否則很容易為壞人包圍。

夢見去世的好幾年的人經常夢什麼意思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夢由心生。大多屬於心中有著各種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突然夢見自己村里那些死去的老人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時節就是容易想起,夢到過世的老人的,正常現象,不必擔心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近都是關於祭奠去世的人的原因,所以相關了做這種夢

乙個夢夢見村里死了幾個老人

7樓:z睚眥

一般買到死人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夢到已經死了的人:這個一般是比較想念專他們所致.也有可能屬是在生前和你接觸比較多有些念想.這種情況基本是沒什麼事得

一種是夢見活人死了:這個夢就得注意了.一般來說這個活人可能最近會有事情發生要不最近會身體不好要不就是這類人和自己有點過節.自己可能會陰暗的的想要這個人死..

昨天晚上夢見村里的幾個老人了,有乙個都已經去世了,請問這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變成了老人,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會顯得的很年輕,深知保養之道。

夢見別人

變成了老人,生活會幸福,家中無大災大難,安樂詳和。

女人夢見丈夫成了老人,女兒會遠嫁,自己也會因此而牽腸掛肚。

夢見小孩一夜之間變成了老人,長大之後,非等閒之輩,非富即貴,成為社會名流。

老人夢見自己衰老了,會多福多壽,長命百歲,兒女們都會非常孝順自己。

未婚女人夢見很多老年人,愛情雖然稱心如意,但是婚事會受到家人的極力反對,只要自己堅持到底,美好的生活是屬於你的哦。

未婚男人夢見老年人,身體強壯,會與一位亭亭玉立的女人結為伴侶。

小孩夢見老年人,一生都會在大人的呵護下成長,獨立能力特別差,這也是使自己成為乙個平庸之輩的很重要的原因。

小偷慣犯夢見老年人,是吉兆,以前的事情會煙消雲散,自己也會受高人指點,走上正路哦。

夢見乙個村八位老人死亡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來大家都說是日有源

所思夜有所夢,我個人覺得還是潛意識的,因為做夢是在睡眠的時候,潛意識裡面的東西就會出來了,也可以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或者多運動,累了,睡眠質量也會好很多,再就是不要迷信就好

周公解夢 夢見老人死是什麼預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夢見「死亡」的解釋結果為:

死亡福壽全 死亡是一種安寧、穩定的狀態,是一種非常吉祥的徵兆。

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可能會娶乙個有錢的女人,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

夢見親友去世,去世的親友會長壽,還會有財運或你會收到朋友的禮物。

夢見戀人去世,意味著戀人找到了安定的生活,會和自己結婚,生活幸福、美滿。

夢見仇人去世,意味著你安定的生活不怕仇人的驚擾,你會得到一些心胸寬大、忠實可靠的朋友,任何人都無法挑撥你們的關係。

夢見陌生人去世,生意會出現好轉,賺大錢。

夢見國王晏駕,國家領導人會授予自己高等榮譽頭銜。

夢見自己的坐騎或其它動物死亡,經濟要受到損失。

夢見狗死了,意味著忠實的好朋友或助手要離開人世。

別害怕,不論你在夢中夢見自己死去或者你周圍的人會有生命危險。它僅僅表示,你必須做出遲遲未做的決定,而這個決定將會帶你走出困境。 愛情方面,一直以來困擾著你的愛情煩惱終於結束了。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孤獨寂寞即將來臨,而是有一段新有愛情讓你沉醉。

你是否在夢中有過死亡的體驗?如果你夢到自己將要死亡,你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一般來說,夢見自己死亡的夢有以下幾種:

a.患癌症死亡。

b.遭歹徒暗算。

c.跳樓自殺。

d.睡夢中死亡。

夢到自己死亡應該是很多人的做夢的經驗。通常做這種夢的人,對死亡都有異常的恐慌和焦慮,這是人類對付死亡的正常反應。哪個人能不怕死呢?

不過,雖然都是死,死法卻有千百種。不同的死法有不同的意義,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同的。當你夢到自己死亡時不要緊張,可能是最近有親友死亡,或是看過關於死亡的錄影或電影,心中對死亡有些反應罷了。

這些反應因人而異,而在反應的背後,通常可以看出你的死亡觀。

[a]夢見自己得癌症而死的人,可能曾目睹親友患癌症死亡,這些印象深深地留在你的潛意識中,長久下來會對你造成影響。還有如果你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不是很有信心,平時就疑神疑鬼的,也就很容易出現這種夢。理論上講,這只是你對癌症的恐慌反應,應該不是暗示你也有癌症。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做做檢查。

[b]遭歹徒暗算而死,是一種很慘的死法。會夢到這種死法的人,在潛意識中很可能隱藏著一種不為人知的罪惡感,也許你曾經做了什麼事情稍微過分了一點,一直擱在心中耿耿於懷,所以,夢中會有這種不得好死的下場。不過,也有可能是你對生活沒有安全感,加上你的神經質,很容易就幻想到這種社會新聞的**。

[c]夢到自殺的人,很可能在現實世界中,承受的生活壓力很大,想自殺有沒有機會和勇氣,所以夢中會以自殺來減輕壓力。另一種可能是,你在現實生活中非常不如意,沒有人關係你,處處遭冷落,所以會夢想自殺的方式來引起所有人的關注,這是你的願望。還有一種可能是,你正處於失戀的狀態,此刻你的意志消沉,感覺到人生的無意義,而想逃避現實,但又不可能,只好在夢中使被壓抑的意識得到發洩。

從根本上講,在你的夢境中,你會覺得自殺可以使自己得到很多好處。

[d]夢到自己在睡夢中死亡的人,在潛意識中一定是很怕死亡的人,在潛意識中一直害怕死亡的到來,所以會夢到這種舒服的死法。做這種夢的人多為老年人。

你對死亡一直很排斥,更不能接受自己會死這個現實,所以這件事一直使你焦慮不安,以至於你會在夢中來安慰自己,使你的潛意識中渴望可以籍這種舒服的死法,來逃避死亡的威脅。其實,你不是希望睡死,只是利用這種方法來減輕自己的壓力,好讓你活得沒有煩惱。

11樓:槽點影視作者

為什麼有的人做夢,會夢見去世的親人,有什麼特殊寓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夢夢到自己老爸死了這對我是有什麼預照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壽吧!

好事情啊!!

14樓:思風·貝利

夢見親友去世,去世的親友會長壽。

15樓:

要結合實際分析,也不可一概而論

夢見村里曾經去世的老人死了 為什麼

清明時節就是容易想起,夢到過世的老人的,正常現象,不必擔心在意 這是最近都是關於祭奠去世的人的原因,所以相關了做這種夢 這幾天老是夢見村里的一些老人去世 目前還在世的 咋搞求大仙指教 你是人的想,及以前的記憶,浮現在夢中,其實不必多想,人的大腦象電腦 樣!有的人是上半個月,也有的是半個月,喜歡做夢!...

夢見已過世的外婆還活著,夢見已過世好幾年的外婆還活著

那個 姐姐 是不是太想奶奶了 可這個世界是現實的 奶奶上天堂了 姐姐不要傷心 找個可依靠的人吧!心要放開點哦 快樂 姐姐只有快樂 奶奶在天堂上才會高興啊!姐姐啊,想想吧 事實是殘酷的!只是 你的媽媽 那個 不好解釋 別把怨念轉到媽媽上了哦 姐姐!我的回答可能起不到什麼作用!但,要堅強啊!祝姐姐好運 ...

總是夢見和已經死去好幾年的同村的兒時夥伴在一起玩

玩耍者發財 玩耍意味著愉快和放鬆。在夢見玩耍,就意味著生活將會變得輕鬆愉快,這通常代表了發了點小財,不再為日子煩惱。女人夢見玩耍,意味著由於自己只顧享受,最終失去了丈夫的愛。夢見孩子玩耍,能發財。病人夢見玩耍,病體能痊癒。大凶之兆 過馬路要小心謹慎 找個十字路口 畫個圈 西北方向留個口 燒點紙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