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鑰匙掉了去4S店配好還是去配鑰匙的店配好,價格多

2023-03-16 01:55:04 字數 6264 閱讀 540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還是最好去4s店配一把,這樣的話,質量上更有保障,當然**會貴一點。

2樓:情感e解憂

小車遙控鑰匙,一般都是帶有車輛的電子資訊,所以去店裡好,一套兩把約五百!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面配就可以,4s的要價都太高,外面的**貴便宜一些。看什麼鑰匙了。高階一些的鑰匙。會貴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鑰匙掉了最好還是去經銷商那裡配置比較好,因為需要把掉的鑰匙進行消除匹配碼。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好,如果汽車鑰匙掉了,可以去當地的汽配城 專門配鑰匙的地方去配,也可以到4s店,汽配城比4s店稍微便宜一些。這個看具體什麼樣的鑰匙?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去4s店配鑰匙的話,安全效能更有保障,而且**會比較貴一些,如果去外面汽修店,**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去配機械鑰匙的話,去外面普通的汽修店就可以搞定,如果是配遙控鑰匙,還是建議去4s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鑰匙去專業鑰匙店配製就可以要比4s店**便宜並且還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智慧型鑰匙,個人建議還是去4s店進行重新匹配吧,比較好一點。質量有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鑰匙丟了的話,最好能去4s店配一把鑰匙,並且重新把車子匹配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真的建議去當地售後做鑰匙匹配就可以,自費一是技術比較專業,二是鑰匙質量穩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當地鑰匙店就能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的鑰匙來說,如果去4s店匹配,肯定是使用的原廠的配件,這個質量可以放心,但是**會更高一些,一般的修理廠配的話質量稍微差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遙控鑰匙的話建議還是去4s進行匹配,更可靠一些,**可能貴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的話,配鑰匙在4s店配一下,他這個是比較有保障一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您的是什麼車型?配鑰匙的店裡就可以了**也實惠4s店的**要貴。

汽車鑰匙丟了 ,要去4s店重新配嗎 ?

17樓:一蓮一荷花

可以的。

汽車原配鑰匙丟了可以聯絡4s店重新配一把。那麼需要提供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根據車型的不同,需要車主提供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或通過解碼裝置獲得這個密碼後,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同時可以通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將丟失的那把汽車鑰匙設為非法鑰匙。

或者直接更換整車鎖選擇更換鑰匙,仍然會有丟失車內物品的風險,因為還可以通過遙控器開啟車門。且花費要遠遠大於新配鑰匙。根據車型不同,需要更換的鎖也不等,有些車型車門、行李艙門、雜物箱門和油箱蓋都使用同一把鑰匙,這個時候如果更換整車鎖,需要更換的鎖就比較多。

一般來說,配一把新鑰匙的所有費用依車型不同約在三百到二千元左右,而完全更新車鎖所需的費用有可能是換鑰匙的四到五倍,而且配鑰匙換鎖通常也不在保險公司理賠範圍之內,因此費用高。

保管好汽車鑰匙。

1、如果要離開車,哪怕是幾分鐘的事,都不要把鑰匙留在點火器上,務必要熄火鎖車,拿下車鑰匙,關緊車窗、天窗,不給盜賊以可乘之機。

2、不要把車的備用鑰匙放在車裡,現在的汽車防盜系統一般都是針對發動機的,偷車賊即使去配了一把車鑰匙能開啟車門,但也不能啟動引擎開走車。而備用鑰匙就能使引擎點火,所以備用鑰匙千萬不能放在車內,更不要做為常用鑰匙長期使用。

3、當開車去公眾場所交給其它人代泊車時要格外小心,很容易讓盜賊乘機配製車鑰匙。

18樓:匿名使用者

4s能配的,專業的汽車鎖匠都能配,而且**便宜,4s不能配的(如賓士寶馬大眾奧迪等等,需要從廠家訂購鑰匙),外面的專業鎖匠也能配。如果你是奔寶大奧車型,4s說配鑰匙立等可取,或是2天以內,那你就是被騙了,是4s在外面找人做的,4s賺了差價。這4款車的車鑰匙,是不可能預先訂貨、備貨的。

必須是根據某一台車訂鑰匙,訂來之後,假如這個車主不要了,那麼這把鑰匙就報廢了,不可能用在同型別別人的車上。也就是說,從下單到廠家加工專車鑰匙再到發貨給4s,這個過程起碼5-7天,賓士寶馬一般20-30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假如你的車帶發動機防盜系統,建議您最好去維修站進行匹配和更換,最好更換全車鎖,因為鑰匙齒是機械的,丟了的那個鑰匙是可以開啟你的車門的,維修站首先會將您車輛的鑰匙全部擦除,保證丟了的鑰匙不會遙控開啟你的車門,再更換全車鎖,這樣保證機械鑰匙齒也不會開啟你的車門,希望我的回答讓您滿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萌蝶會好看嗎

可以配,但記得你的車的型號,每乙個車不一樣的,而且要看鑰匙的**,一般有四五百的。

22樓:對方正在輸入

一般不用去4s店,汽車鑰匙店就可以。

23樓:上海幹波熊貓

外面也有配的啊,比4兒子店要便宜很多。

24樓:荏苒的小青春

必須的啊 不過現在4s店比較坑。

25樓:匿名使用者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2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宜賓7個8開鎖

可以找外面專業配汽車鑰匙的。

車鑰匙丟了,4s店配一把需要多少錢

28樓:神馬時候的事

至2023年10月,**在1000元。

車鑰匙丟了可以配,配汽車鑰匙是沒有具體定價的,需要看車型而定。目前汽車鑰匙分兩種,一種是機械鑰匙,另一種是遙控鑰匙,不同的車型鑰匙是不一樣的,晶元也不一樣,那麼**也會有所差別。一般非無鑰匙啟動的普通家用車的帶晶元車鑰匙大概要1000塊,這是4s店配的**,總之,汽車**越高,那麼重新配的鑰匙費用也會越高。

車鑰匙注意事項。

每個智慧型鑰匙都有惟一的id碼與車輛id碼對應。即使簡單複製了鑰匙,沒有id碼也不能啟動車輛。只有當車主進入車內時,車內的檢測系統會馬上識別您的智慧卡,經過確認後車內的電腦才會進入工作狀態,這時只需輕輕按動車內的啟動按鈕(或者是旋鈕),就可以正常啟動車輛了。

通常,司機需要將鑰匙插入汽車點火鑰匙孔來啟動發動機。而智慧型鑰匙的無鑰匙啟動方式將這一切變得更為簡便。智慧型鑰匙的作用就是使發動機識別操作者是否為車主,並進入隨時啟動前的待機狀態。

當需要啟動發動機時,只要智慧型鑰匙在可以被檢測到的區域內,司機即可按下啟動按鈕或者扭動旋轉按鈕啟動發動機了。

29樓:獨君敏

回答大概500-1000丟鑰匙是乙個很麻煩的事,4s店一般為了圖省事和賺錢會要你換全鎖。這樣他有全套的配件,而且**高、時間快。如果一定要他配鑰匙,會有以下步驟:

1.首先登記檢索,差你是否以前有過這經歷。有騙保嫌疑、已做過配鑰匙的資料可以省很多麻煩。

2.有你寫授權通知廠家核對後授權,4s店無權洩露客戶資料。只有廠家核對資訊後才有授權。

3.主機廠通知配件廠家核對鑰匙碼,定做齒形。4.

物流配送等待5.鑰匙內晶元需要初始化學習。

煩你給五個星讚可以嗎?祝您一切順利,謝謝!煩你給五個星讚可以嗎?祝您一切順利,謝謝!

30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截止到2023年4月16日,外邊的維修店配一把汽車鑰匙大約需要200到500,4s店**一般都要一千元左右,和原裝區別不大,可以正常使用,區別在**。 4s店和大型維修店都可以配汽車鑰匙,區別在於百**,汽車遙控鑰匙配起來相對來說複雜一些,因為汽車鑰匙中有電子配件,配起來非常麻煩,因此時間上也要一些時間,目前4s店和汽車維修店大部分也是和外面專門配汽車鑰匙服務公司合作。

31樓:汽車大師孟軻

您好,汽車鑰匙丟了,一般普通車輛的話配一把鑰匙,**在350左右,如果說是高階車的話,配一把鑰匙大概在六到八百。

提問奔騰b30的車。

提問鑰匙丟350左右也包括開鎖在內嗎。

32樓:公羊永修霍婷

鑰匙丟失就需要依照晶元密碼配鑰匙,否則汽車的整個車鎖及電子線路都得重新安裝和設定。

當汽車鑰匙丟失後,車主可立即向汽車4s店或開鎖公司求救。

當車門被開啟、汽車被拖運到汽修廠後,就需要重新配製鑰匙,此時是選擇4s店還是開鎖公司,車主很難抉擇。選擇4s店所需時間長且費用高,而選擇開鎖公司雖說費用低,但所配車鑰匙質量無法保證。

外面的開鎖公司是能配的到。

不過4s店可以幫你以前的那把鑰匙設為非法鑰匙而且外面的一般質量很容易出事。

你所在的4s店的鑰匙**也有點高。

一般4s店**在700-1000左右。

要是不忙的情況下一兩天就可以了。

在4s店配車鑰匙,要花多少錢?

33樓:愛生活

4s店一般它是給你造一把全新的鑰匙,也就是說其他人如果撿到了你的車鑰匙,這個車子也是發動不起來了。而部分汽配城來說,就有點類似於我們這種蘋果越獄一樣,它直接把你這個系統給破解掉,這個鑰匙可以用,**在500元左右

從安全性來說當然4s店更安全,畢竟外面店鋪配鑰匙其實也留了乙份你汽車的資訊,它可以額外的再配乙個鑰匙出來,儘管這種情況很少發生,但確實存在一定風險。這種對汽車安全性比較重要的配件還是去4s店配比較好。

丟失的那把鑰匙再去開原來的車,肯定是開不走:

因為鑰匙的密碼不匹配,車子是開不走的。所以建議大家,如果配鑰匙的時候一定要到4s店去。在汽車4s店重新配把鑰匙,**一般在1000-1500元左右。

如果是豪華品牌則**更貴。其實汽車鑰匙之所以貴,主要原因是它不同於我們生活中的門鎖鑰匙。考慮到汽車的防盜與安全性,如果想配一把遙控鑰匙,4s店需要將新鑰匙和原車上的乙個「安全碼」進行匹配。

匹配完成後,新鑰匙可以啟用,丟失的鑰匙隨即失效。

34樓:汽車之家

三百到五百元左右吧,可以說有的外面配鑰匙的就能夠配鑰匙,你可以出去問一問,他們比4s的便宜。

車鑰匙丟了,4s店配一把需要多少錢

4s店配的車鑰匙和外面配的車鑰匙有什麼區別嗎?

35樓:汽車小知識點

沒有什麼區別,但是車鑰匙一般的配鑰匙的地方配不了,配上的話,也有一定的風險。

截止到2023年7月14日,外邊的維修店配一把汽車鑰匙大約需要200到500,4s店**一般都要一千元左右,和原裝區別不大,可以正常使用,區別在**。

4s店和大型維修店都可以配汽車鑰匙,區別在於百**,汽車遙控鑰匙配起來相對來說複雜一些,因為汽車鑰匙中有電子配件,配起來非常麻煩,因此時間上也要一些時間,目前4s店和汽車維修店大部分也是和外面專門配汽車鑰匙服務公司合作。

為安全考慮,4s店建議更換整車鎖遺失的汽車鑰匙屬於電子摺疊鑰匙,由機械鑰匙和內部晶元組成。按照4s店的答覆,新鑰匙匹配好之後,舊鑰匙的晶元就會失效,無法啟動汽車,但由於車門採用機械鎖,因此舊鑰匙仍能開啟車門。

出於安全的考慮,4s店建議我們在新鑰匙匹配好後更換整車鎖,材料費約為300元,工時費另計。4s店稱更換整車鎖需要至少一天的時間,看來這另計的工時費也別指望能少了。

對於某些車型來說,可能點火開關、車門、尾箱門、手套箱門、油箱蓋、發動機蓋都是使用同一把鑰匙開啟,假如更換整車鎖的話,需要更換的部位就比較多了,費用自然會有所增加。

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遙控鑰匙,這種型別的鑰匙不像傳統的機械鑰匙,需要插入汽車上的鑰匙控轉動發動車子,只要近距離即可遙控解鎖汽車並且發動。

汽車**越高,那麼重新配的鑰匙費用就會越高,一般**都會上千,更貴的上萬都有,丟失之後一定要第一時間進行重新配備,防止留下隱患。

不在4s店配車鑰匙,靠譜嗎,4s店配的車鑰匙和外面配的車鑰匙有什麼區別嗎

車鑰匙現在一般都有 車輛的電子資訊,所以最好是去店裡配!安全一些 你好,汽車的遙控鑰匙最好選擇在4s店匹配,雖然貴一些但是匹配性好,外面匹配的話容易出現問題,不過 相對便宜些。你好,對於汽車鑰匙來說,最好是去4s店進行匹配,如果當地有鑰匙大王的話,你也可以去當地的鑰匙大王進行匹配,這個都是可以的。你...

學修車去4s店好還是去車店修好哪個學的快

學修車到綜合修理廠好,那樣你不知單一的學一種車,能學到很多車的維修技術。在4s店只能學到一種車的技術,而且剛去也就只能學一些保養的低等技術,在4s店就是能讓你養成好的習慣。這個學修車的話還是去外面專門的修理廠,在看看書,多學習不然進步很慢 我個人覺得去4s店學得比較快,因為車比較多 學修車是去4s店...

學汽修去修理廠好還是去4S店好?

想學汽修去 好?隨著各行各業競爭加劇,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一門技能傍身,不管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收入也好,還是為了找乙份理想的工作也罷,總之,技多不壓身,有技能不管到了 都吃香。其中,汽修這個專業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懂行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汽修是乙個技術活兒,學汽修技術需要經常動手操作實訓的,而目前學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