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到鄭州東站怎麼走?

2023-03-16 01:55:04 字數 2364 閱讀 4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線路,公交地鐵。

具體的線路和換乘的站點等資訊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新鄭102路 → 556路 → 城郊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步行約30公尺,到達鄭州城軌交通學校站。

2、乘坐新鄭102路,經過3站, 到達蘆家橋客運站。

3、步行約10公尺,到達蘆家橋公交汽車站。

4、乘坐556路,經過9站, 到達雙湖大道地鐵口站。

5、步行約120公尺,到達雙湖大道站。

6、乘坐城郊線,經過3站, 到達南四環站。

7、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紫荊山站。

8、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9、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鄭州東站。

10、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鄭州東站。

3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新鄭102路 → 556路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步行約30公尺,到達鄭州城軌交通學校站。

2、乘坐新鄭102路,經過3站, 到達蘆家橋客運站。

3、步行約10公尺,到達蘆家橋公交汽車站。

4、乘坐556路,經過16站, 到達客運總站。

5、步行約280公尺,到達京廣南路站。

6、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1站, 到達鄭州東站。

鄭州東站到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怎麼走

4樓:幻之四樓磨菜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鄭州東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10公尺,左轉2.行駛550公尺,過左側的永和宇宙星廣場,朝榆林南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190公尺,過左側的台商大廈約64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風南路。

4.沿東風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隴海路5.沿隴海路行駛4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隴海路快速通道7.沿隴海路快速通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京廣北路。

9.沿京廣北路行駛360公尺,調頭進入京廣北路10.沿京廣北路行駛330公尺,進入幸福路。

11.沿幸福路行駛1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

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的學校位址

5樓:咎幻楣

河南省鄭州市龍湖大學城南段,107國道東側。

一、來校乘車路線:

1.鄭州新南站(萬客來車站)乘坐鄭州到八千的城際公交車 2.鄭州火車站乘坐981路公交到鄭州新南站(萬客來車站)轉乘鄭州到八千的城際公交車 3.

鄭州北站坐62路公交到鄭州新南站(萬客來車站)轉乘鄭州到八千的城際公交車 4.鄭州客運總站乘坐鄭州到許昌城際公交。

二、駕車路線 鄭州繞城高速十八里河站出口沿107國道向南新鄭方向23公里路東 京港澳高速薛店出口向西10公里到盧家橋轉向南新鄭方向7公里路東 鄭堯高速軒轅丘站出口向東10公里到盧家橋轉向南方向7公里路東。

鄭州火車站到河南職業技術學院

6樓:匿名使用者

親,鄭州火車站到河南職業技術學院稍微有點遠,但可以通過公交換乘到達~公交線路:105路 → 166路,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火車站步行約26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105路,經過17站, 到達農業東路龍湖外環路站(也可乘坐65路)

3、乘坐166路,經過15站, 到達省職業技術學院站。

4、步行約80公尺,到達河南職業技術學院。

公交線路:105路 → 305路,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火車站步行約26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105路,經過3站, 到達人民公園東門站(也可乘坐34路)3、步行約10公尺,到達人民公園東門站。

4、乘坐305路,經過17站, 到達文苑西路祭城路站。

5、步行約720公尺,到達河南職業技術學院。

以上,請知悉,有不明之處請再追問~

學城軌交通有什麼前途?學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有前途嗎?

可以呀,選擇乙個就業前景廣闊 工作待遇好的專業是每個學生和家長非常關心的。目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現在很多學生關注的專業,那麼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呢?1,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 城軌 輕軌 磁懸浮 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

鄭州城軌學學校到底好不好可不可以去上

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是由鄭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中專,其在培養城市軌道交通類人才還是很好的。在不考慮上高中等情況下是可以上的。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是由鄭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納入省統招計畫的一所軌道交通類學校,專業培養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 交通供電 交通訊號 軌道檢修 列車乘務 航空服務等交通軌...

鄭州中機軌道交通裝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抄中機軌道交通裝備科技bai 是2017 03 15在河南省du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zhi司,註冊地dao址位於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大道紅松路。鄭州中機軌道交通裝備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0n08a2u,企業法人魏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中機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