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城軌學學校到底好不好可不可以去上

2022-04-16 18:15:03 字數 1855 閱讀 9594

1樓:ray的遊戲世界

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是由鄭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中專,其在培養城市軌道交通類人才還是很好的。在不考慮上高中等情況下是可以上的。

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是由鄭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納入省統招計畫的一所軌道交通類學校,專業培養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交通供電、交通訊號、軌道檢修、列車乘務、航空服務等交通軌道類人才。學校坐落於河南省鄭州市新鄭新村產業園區,交通便利,環境優雅。

作為中原地區專業的軌道交通類人才培養學校,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已建成了能滿足學生專業技能需求的多個實訓實驗中心,其中包括城市軌道交通綜合實訓場、軌道機車駕駛員培訓基地,高鐵綜合實訓中心,城市軌道交通訊號道岔實訓室,城市軌道交通車輛檢修實訓室,焊接實訓車間,汽車實訓車間等。

2樓:海上嵐山

鄭州近幾年大力發展城市交通,有多條地鐵和城軌在建,需要大量專業人才,越早上就業越有保障,晚了競爭就會太激烈。

3樓:匿名使用者

城軌類專業以後就業前景是挺不錯的,至於這所學校不太了解。

4樓:

我個人覺得學校好不好是其次,最主要的要看自己的能力。學校再好自己不努力,一切都是白費。

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好不好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6樓:資深專家木老師

回答你好,學校很好的,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畢業不包分配,教學質量優秀,師資力量雄厚,很好的學校。

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是2023年由鄭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納入全省統招計畫的一所軌道交通類學校,專業培養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交通供電、交通訊號、軌道檢修、列車乘務、航空服務等交通軌道類人才。

希望可以幫到你

更多1條

7樓:慕悅樂

釋出朝暮城明

這是一所中等專業民辦學校,我上過,去上會後悔一輩子,此學校以詐騙著稱,虛假宣傳,沒有教育城軌的資質,只有汽車類資質,為了生源,就開始各種網上資訊的虛假宣傳,一些揭發學校詐騙的帖子和資訊,被學校以錢財實施刪除,以致更多學生被騙,我鄭重提醒大家,不要上當受騙,我盡我所能,讓大家看到這所學校的本質,看到的學生是幸運的,沒看到說明被學校用技術刪掉,

鄭州城軌可以學高鐵列車長嗎?

8樓:知道問答

這個應該不可以。如果要當列車長,需要前期做很多任務作的

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 怎麼樣 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鄭州這樣的中專學校大概有14所吧,但是都是近2年才開設的,中專層次的基本都是民辦的,歸鄭州市教育局管轄,實際上相差不大,你說的這所學校是掛靠在河南科技專修學院(非學歷民辦自考學校)下邊的,同乙個老闆,同個校區,這所學校最大問題是遠離市區,到鄭州來無公車,必須乘坐學校的班車(一天兩班),如果想到市區的話會很不方便,放假回家也不方便,很多學生會很不習慣,如果綜合考慮的話選擇離市區近的學校更好點,比如鄭州城鐵交通中等專業學校,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的中專班

10樓:暮木老師

回答你好,學校很好的,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畢業不包分配,教學質量優秀,師資力量雄厚,很好的學校。

鄭州城軌交通中等專業學校是2023年由鄭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納入全省統招計畫的一所軌道交通類學校,專業培養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交通供電、交通訊號、軌道檢修、列車乘務、航空服務等交通軌道類人才。

希望可以幫到你

更多1條

廣安廣外學校好不好?廣外外校到底好不好

廣安廣外學校好不好 不好說明,首先,廣安廣外學校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而每個人看待的學校的 點 是不一樣的 所以,不清楚你廣安的哪個區域,無法給到你精準的資訊。我只能建議你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管理等方面,在看學校的教學大綱哪個不錯!此時,無論如何,現調整好心態 好好學習 後再看專業,再選擇學校,你可以綜...

男右手臂紋判官好不好,身上紋個判官可不可以!求業內人士給個指點!

不好。給你講個復笑制話 各國男孩紋身 家長的反應bai 美國 爸 我想du紋身zhi 去吧孩子你也該 長大了 是時dao候張揚自己的個性了 英國 爸 我想紋身 去吧 和爸爸紋個一樣的 把我們家族繼承下去中國 爸 我想紋身 紋尼瑪勒戈壁 整得身上花了呼哨的 和尼瑪地痞流氓小混子是的 整那好看 你他麼敢...

秋天喝薑茶好不好,秋天可不可以喝生薑紅糖茶

很好的,建議女生多食用,暖子宮 秋天可不可以喝生薑紅糖茶 喝生薑紅糖茶跟天氣無關,秋冬喝生薑紅糖茶有助於預防感冒。生薑紅糖水的功效與作用 幫助月經通暢。對於女性來說,月經是每個月必須要來但又非常痛苦的事。經前陣痛和經期不適都帶來各種不樂感,其實這和身體的體質有很大關係。生薑有驅寒的作用,能很好的帶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