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不小心珊除了我的初中同學群怎麼辦?

2023-03-15 23:25:03 字數 1115 閱讀 5517

1樓:雪中家園

你好,你剛才不小心刪除了你的初中同學群,既然你加入了初中同學群,你的初中同學也會有人私聊加你為好友,你找你的同學讓他把你,再拉**裡就可以了,希望,謝謝你。

2樓:來自馬祖列島品貌非凡 的中子星

我覺得沒有什麼關係,只是你不小心把初中的同學全刪掉了,可以給他們說一下再把你加進去就可以了,朋友同學嘛,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對方都會能理解的,我覺得是這樣的哦。

3樓:藿香

不小心刪除了也沒有關係。

肯定有關係不錯的同學。

讓他們重新把你拉回去就行。

估計別人也不太注意,

4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不小心刪除你初中同學群,想辦法再要他們把你拉進去呀,反正是不小心的對不對。

5樓:士軼利

這個沒關係啊。同學群裡面你肯定也不止乙個同學。你就讓乙個把你拉進去就行。

6樓:海事達

這種情況很好辦的,你在找乙個你行共同的初中同學把你從新拉**就可以了。

7樓:毓天祿

你肯定不止這乙個初中同學,你可以通過其他同學聯絡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8樓:來自大悟山天真活潑的流星雨

沒關係的,找乙個初中的同學,讓他把你拉進去就可以了。

9樓:畫折花者

你找你初中同學,任意乙個,讓他把你拉進去就歐克了。

1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找自己的初中同學,然後再把自己拉到群裡去,

11樓:小青春

聯絡你初中同學,隨便乙個人讓他把你拖進去。

12樓:閆世軒

可以在讓別的同學給你拽進來呀,拉進來這個群裡。

13樓:網友

跟同學私聊,讓別人幫忙把你拉回去就是了。

14樓:如果是我誤會

找裡面乙個熟悉的人拉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然後加回去,

我不小心把我的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

具體操作步驟 不過該方法使用也很侷限性,雖然是微友,但兩個人同在乙個群裡的機率有時不是很大。所以小夥伴們只能根據實際情況操作了。因為你通訊錄裡雖然刪除了,但是 新的朋友 記錄裡還是有他當時新增你的記錄,所以。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通訊錄,點選 新的朋友 然後查詢誤刪除的好友,找到新增即可,新增時對方也不...

我手機新買沒幾天,剛才不小心掉地上螢幕左下角壞了角,連著左下角還裂了小痕跡,不過手機還是好

小的裂痕不影響使用不用換,好手機換原裝屏挺貴,而且是內屏和外屏一起換。自己想換就換,應該在200元以內 沒事的,看看手機如果不是三星的500以內搞定,三星500以上。暫時別換 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只換外屏就可衣了,在手機店換一百左右,上賣才十幾塊錢 不用,現在手機都是電容屏,外屏爛了不影響使用,就是...

我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我不小心把家裡那只珍貴的花瓶打碎了。改被字句

1 擦桌子的時候,我不小 心把乙隻花瓶打碎了。擦桌子的時候,乙隻花瓶不小心被我打碎了版。2 小魏權從去年暑假開始就鬧著想要一台電腦。3 這些故事的想象神奇,情節生動,真吸引人。4 男子百公尺賽跑的發令槍響了,幾名運動員向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那時乙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已經睡熟了.那時我才四歲,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