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不小心斷裂了怎麼辦,我的玉戒指不小心斷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7:22 字數 1091 閱讀 4072

1樓:風之葉

車子斷鏈了,有很多方式,我覺著最專業的就是讓專業人士專門給你修理一下,他們有專業的工具,還有一些專業知識,應該會修理的比較不錯,千萬不要自己嘗試去修理,那樣會得不償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有其他的想法,更不要迷信,時間久了,或者是質量不好,都有可能損壞,所以拿到店裡修就好了。這也真沒有什麼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說明你該換乙個戒指了,沒聽說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換乙個吧。

我的玉戒指不小心斷了,怎麼辦?

4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有戒指斷了拼接的方法就是描金或者描銀。這個需要請專業的師傅加工,手藝要求高。

也可以依據戒指的尺寸,做個底座,再把玉戒指鑲嵌在上面。

也可以將斷裂的玉再重新加工鑲嵌成其他物件。

5樓:飾海尋愛

這麼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可以拿去打金的店裡,請師傅用銀子把斷了的地方包接起來,一樣可以戴,只是成本可能會高些喲。修好後拿來當吊墜戴吧,掛在胸口,不怕斷掉了。

6樓:莪還噯咃嗎

用502膠粘起來當擺設

我買來的金戒指一不小心被我弄斷了,這戒指還有用嗎?

7樓:心樂腿輕

當然了,拿著卡和斷戒,去你買的那家金店,會換的,不過要拿幾十塊的加工費

我不小心弄丟了跟女朋友的情侶戒指怎麼辦

8樓:大雜鍋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吉他琴頭裂了,剛剛不小心摔了,怎麼辦

琴弦斷了沒關係,一根弦貴的也就幾塊錢,那琴頭摔出裂印,得看看是 裂了,因為琴頭是要承受六根弦的拉力的,你自己看看裂的部位,裂的程度,就能知道是不是嚴重,修是可以修,最多是換個新琴頭,那要看你當地有沒有會修的,修修划算不划算 吉他琴頭摔斷了怎麼辦?學生 圖哥我的吉他琴頭摔斷了怎麼辦 我乙個學生買琴不容...

不小心吃了木炭的粉末怎麼辦不小心吃了木炭的粉末怎麼辦?

有機碳,安全無毒。有時候為了治病都有可能要專門吃木炭的粉末啦 放心好了,你會很健康滴.這種問題也要100分?木炭主要成分是碳 我們生物基本組成 就是碳水化合物,所以呀 一點事都沒有,該幹啥幹啥.大概你還太小吧 好好學生物化學吧.我小時候吞過 一大顆方糖 和 杏核 當時也嚇的要死,後來也是虛驚一場 我...

不小心吃了老鼠啃過的東西怎麼辦,不小心吃了老鼠咬過的東西怎麼辦?

你要非常留意,最好去醫院打一針,因為每個老鼠的生理效能不同,有的攜帶疫病菌,有的很健康,跟人一樣,你既不記得有一陣國家號召人們要遠離老鼠集中的地方或儘量避免接觸老鼠碰過的東西,不過鼠疫是能夠被 的,但這種病的潛伏期長,早期不容易感覺到,中期就會出現低燒,口渴,煩躁等症狀,晚期一般不容易 我們所在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