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妹妹什麼禮物好,送妹妹的生日禮物 該送什麼?

2023-03-15 23:05:04 字數 3391 閱讀 6739

1樓:超級萌友

送妹妹的禮物可要用心準備了。

可以根據妹妹的愛好、習慣、性格來選擇禮物,每個女生喜歡的東西都會不一樣的。

需要細心觀察,她缺少的東西可能就是乙份很好的禮物。

可以送一些女孩子喜歡的禮物,如:項鍊、水晶手鐲、水晶**盒、香水、生肖吊墜(金的)、個性公仔、化妝品、手錶等一些常規禮物。

送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個性定製的禮品,好像有她名字的,有對她祝福的都可以,至少能看出來你是針對她的,特別用心的。

禮物不在輕重,而是在乎這份兒心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可以送妹妹的禮物有:

(1)熊仔花束:這個比較特殊,因為是一束花,但是又是不會凋謝的花,裡面都是狗熊,一大堆小狗熊構成的,再夾上一張你的卡片,寫上祝福的語句,也是乙個很潮流的禮物選擇。

(2)水晶擺設:現在的水晶擺設已經完全不同以前了,現在的水晶擺設都是很有創意的,因為水晶裡面可以雕塑影象了。可以提供一些她比較喜歡的話題或者**,然後雕刻上去,擺在桌面上,晚上真的很好看的。

(3)diy報紙雜誌:這是現在火爆熱賣的禮物,可以提供她的相片和資料,做成他出生年代時候的報紙或者雜誌,再加上特寫的話語,很有價值的,若干年後,翻開那陳舊的報紙,就是一段珍貴的感情了。

(4)毛絨玩具,例如大狗熊:不要覺得送大狗熊很沒創意,其實現在的很多狗熊都越來越有創意了,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在悠閒的時候報乙個抱枕或者狗熊,那樣,她們心裡覺得舒服,也覺得踏實,那種感覺,真的很好的。

(5)數位相機:現在**網上的數位相機有很多,很多都不算貴,三四百元都可以買一台很好的了,如果你經濟允許,這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既可以記錄你們一起的點點滴滴,又可以記錄他很多美好的時光,呵呵。

(7)個性變色杯:這種杯是提供她的**,然後定做,在杯沒有裝水的時候,杯子是看不到**的,但是杯子裝了水,她的**就顯示出來了,很有特色。也很有創意。

送妹妹的生日禮物 該送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生日可以送揹包、寵物、毛絨公仔、零食、文具用品、多功能筆記本、擺設、儲錢罐、小飾物、零食大禮包、書籍、紀念表等物品作為禮物,也可以帶她去旅行、去動物園、去遊樂園或參觀博物館、科技館等。

妹妹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禮物是節日裡朋友跟朋友之間,或親人之間互相送的東西,表達人與人之間溫馨且美好的心意。

禮物可以有多種形式,可以是實質性的物品,也可以是乙個行為或者是一件事,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

4樓:情感導師亮亮

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親1.我是首席諮詢師,擁有3年的解答經驗。2.

擅長生活,社會交往,情感關係和星座以及心理問題,累計諮詢超過1000小時。我已看到你的問題,正在給您整理回覆,你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給您解答。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正在為你查詢資料回覆中請耐心等待。

您好親親,感謝您的諮詢。這個送禮物主要還得看年齡,如果您妹妹還比較小,那就送比如毛絨玩具,零食大禮包或者娃娃啥的,如果她已經不算小了,那就送她手錶或者手鍊或者送口紅都可以的。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5樓:科學普及交流

給妹妹送生日禮物,可以送:

鮮花,包包,手錶,首飾衣服,化妝品等等。

6樓:北海九道

送妹妹的生日禮物可以是布娃娃,也可以是連衣裙。

7樓:奉央

其實我認為送給妹妹的生日禮物可以選擇是一件特別漂亮的衣服,要不然的話就選擇是乙個玩偶的玩具。

8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居然是自己的親妹妹,那就很容易送啦,女孩子嘛,如果小學的要送個玩偶。送玩具啊。女生喜歡的一些髮夾小飾品以及吃的呀。

9樓:蒯雲

送一些玩具熊,如果是成年的女孩送一些口紅,粉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妹妹什麼生日禮物好?送筆記本或者是平板,小一點可以送芭比娃娃。

1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成年人,可以送首飾化妝品包包電子產品都可以的。

12樓:番茄蛋澆汁飯

送妹妹的生日禮物要看你捨得花錢買什麼,如果妹妹需要的東西而且又喜歡的你就買。

13樓:逍遙姣姣

送妹妹生日禮物這個一方面看自己經濟能力承受能力,另一方面看妹妹有什麼很需要的物件?

14樓:端木我的

根據對方喜好,年齡決定。

15樓:輪胎超人

妹妹過生日可以送香水、裙子、運動鞋一雙、毛絨玩具以及生日蛋糕都是可以的。萊垍頭條。

香水:可以給妹妹購買一款比較小清新的香水,送給妹妹,因為女孩子都愛美,希望自己香香的。萊垍頭條。

裙子:女生都愛美,可以送給妹妹一件好看的裙子,這樣不僅使用,還很貼心。萊垍頭條。

運動鞋一雙:鞋子是必需品,我們可以挑選一雙品牌的運動鞋,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妹妹,平時也能穿,白搭。頭條萊垍。

生日蛋糕:妹妹生日可以給妹妹訂購乙個生日禮物,作為禮物送給妹妹,給妹妹慶祝生日。萊垍頭條。

妹妹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6樓:檸檸老師

你好!你的妹妹有多大呢,如果比較小的話,可以送一些玩偶,書籍,衣服啊一些的,如果大一點的話,就可以發個紅包,口紅,項鍊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大一點的女孩子相對比小的好送一點選擇性比較廣,香水,護膚品,包包之類的都可以,如果是小孩子可以買蛋糕,玩偶,裙子都是小女孩比較喜歡的。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聯絡我喲,祝您生活愉快![開心][開心][開心]

送自己親妹妹什麼禮物好

妹妹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7

你好親。送妹妹的禮物看年齡段,如果不大的話衣服飾品鞋子文具公仔玩偶是不錯的選擇。給妹妹送禮物,選擇非常多。

首先,實用性的禮物就不錯。女生都喜歡衣服、鞋子、口紅、包包。這些能真正派上用場的禮物妹妹會喜歡。

但如果對妹妹的品位不了解,可以通過觀察她常用的東西或者試探套套話看妹妹喜歡什麼牌子的,又或者是問問妹妹朋友的建議,重要的是一定要不留痕跡,等生日當天給她個驚喜。如果妹妹是個小吃貨,食品做禮物也很實際。例如零食大禮包、巧克力、蛋糕、diy等等都適合。

除此之外,給妹妹送鮮花、永生花覺得能給妹妹驚喜。鮮花是女生都喜愛的,它能為人帶來好心情。其中向日葵代表積極向上、百合寓意美好、純潔,都適合送給妹妹。

最後乙個選禮物的要點,就是投其所好。妹妹平時喜歡什麼,你就給她買什麼。這樣保證失誤率為0,保準能買到讓妹妹滿意的禮物。

送妹妹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妹妹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妹妹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表妹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求幫忙

送乙個化妝鏡吧!隨身攜帶的那種,這樣她放在包裡化妝補妝都要用,想讓對方忘記是誰送給她的是很難很難的。送鏡子意義 化妝鏡!鏡子有心照不宣,心心相應之意,送的和收的都會銘記在心,收到的會天天放在包裡化妝補妝都要用,想讓對方忘記是誰送給她的是很難很難的,尤其是在節日可以創造非常不錯的情感氣氛.2 在我們國...

妹妹送嫂子什麼生日禮物,送妹妹的生日禮物該送什麼

現在好多蛋糕店都有做創意蛋糕的呀 你可以自己動手親自做乙個蛋糕送給她 又有心意!胸針 耳環,手鍊 髮夾!還可以送護膚品!香水的話可以選迪奧的!金色女郎 花樣甜心的味道都不錯!可以根據你嫂子平時的穿衣風格和性格選擇適合她的香水。還有送人禮物也有禁忌的專案 鏡子 鞋都不可以送的哦!送妹妹的生日禮物 該送...

送妹妹的生日禮物該送什麼送給妹妹什麼生日禮物最好呢

給妹妹送禮物,選擇非常多。首先,實用性的禮物就不錯。女生都喜歡衣服 鞋子 口紅 包包。這些能真正派上用場的禮物妹妹會喜歡。如果對妹妹的品位不了解,可以通過觀察她常用的東西或者試探套套話看妹妹喜歡什麼牌子的,又或者是問問妹妹朋友的建議,重要的是一定要不留痕跡,等生日當天給她個驚喜。如果妹妹是個小吃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