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什麼鳥

2023-03-15 23:05:02 字數 1551 閱讀 8268

1樓:不想知道

沒有圖作為參照,所以只能想象了。可能是禿鷲,這種鳥比較稀少,大城市的人不容易見到。禿鷲生活在高寒的山區,一般西北高原一帶可見到,新疆也可常見到這種鳥,訓化好了,還可以當獵人的得力助手,幫獵人獲取獵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鵬鳥,中國神話傳說中最大的一種鳥,是世界許多傳說中奇大無比的神鳥,由鯤變化而成。

3樓:琉璃雪蓂

我就想問下,上面的幾位,沒圖到底是根據什麼的?把我都看懵了,乙個問題,答案各不相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圖不清楚是什麼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斑鳩,俗稱灰鴿子。明顯特徵為後頸具黑白色半領圈。

斑鳩是一種留鳥,性格溫順。中國大部分地區均有野生分布。主要棲於農田及村莊,停棲於房子、電桿及電線上。

對人類並不戒備,在人類的居住區周圍經常能發現它們。繁殖期在4~8月。1年繁殖2窩。

通常營巢於小樹上或灌叢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斑鳩也叫珠頸斑鳩。

這是什麼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翠鳥。

翠鳥屬(學名:alcedo)的鳥類,屬中型水鳥。自額至枕藍黑色,密雜以翠藍橫斑,背部輝翠藍色,腹部慄棕色;頭頂有淺色橫斑;嘴和腳均赤紅色。從遠處看很象啄木鳥。

這是什麼鳥

8樓:趙文舉

看嘴像翠鳥,不過我們老家河邊的翠鳥都是綠色的,你在**抓的?野鳥養不活的,還不如放了。

這叫什麼樹,這叫什麼鳥?

你好!住抄宅前應當種些樹木,bai可以藏風臥水,對家居運程 du非常有利。風水古籍上zhi說 宅基dao背後要園高,後擁前平積富豪,四畔俱是栽竹木,綿綿富貴的堅牢。意思是說,只有住宅地基選得合適,在周圍四面栽種竹子和樹木,便是大貴之運。但是,普通的民居若門前有太多的大樹,遮蔽天日,就會滋生陰氣 特別...

請問這叫什麼樹,這叫什麼鳥?

像 火棘 但看不清葉子的細節特徵。請問這叫什麼樹?雞樹條。我老家門口就有栽。以下資訊是在網上查到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雞樹條 學名 viburnum opulus linn.var.calvescens rehd.hara f.calvescens 是忍冬科,莢蒾屬歐洲莢蒾的原變型,落葉灌木植物。高...

這叫什麼玉,這叫什麼

這是塊翡翠,豆種飄點綠花,個頭挺大種水不是很好。這叫什麼玉 像和田玉,但是現在俄羅斯的俄玉也統稱和田玉,簡稱俄料,也很好的,鏈是普通翡翠一般。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 之一。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 子料 為代表聞名於世 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 真玉 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