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送哥哥什麼禮物好,哥哥送妹妹什麼禮物好

2021-03-20 18:35:17 字數 2244 閱讀 7345

1樓:520520飛虹

其實男人都比較理性,送給男士的禮品不用特別可以,最重

要的是給男士他需要的禮品。因為之前一直都在做禮品推薦方案,所以總結出來一些為經驗,其實送男士的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想送一些比較實用但是又想博「紳士一笑」,那我推薦你可以送一些:錢包、腰帶、打火機、鮮花、錢包或者是一些專屬的禮品(比如:刻字母的項鍊、手錶)等等,慢慢進入深秋,需要的話也可以送下圍巾帽子什麼的,其實只要你有心,什麼都可以做為禮品的!

最主要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方的需求以及一些相關的**曲線來決定的,如果對方是性格比較獨特的,我建議可以送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如果對方比較守舊,我建議可以送些實用並且大方得體的禮品!最好的禮物,是你的心,你對他的用心程度!好啦,我簡單推薦到這裡,希望能對你有啟發!!

男人都以事業為重,你想想什麼東西能夠幫助他事業的進步,他一定會很高興.

更多關於送禮物的相關資訊請到本人**520北北通**,下次在遇到送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好的問題就可以直接搞定了。祝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樂!

2樓:執著

手錶吧,,,,我感覺手錶不錯,,,,

哥哥送妹妹什麼禮物好

3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4樓:康農繆迎曼

根據你對對方的理解,想想對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對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他有面子,你也開心啊。你也可以想對方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圍巾

-我永遠愛你。

2、信-

我想念你。

羼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羼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我討厭你。

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羼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羼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羼13、巧克力

-我愛你。

羼14、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羼15、原子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羼16、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

羼17、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羼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羼19、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

羼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羼21、手套

-希望你真實。

羼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羼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羼24、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羼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答案補充100-200表達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親兄妹的話什麼都無所謂吧

6樓:歐璟衛思山

用她的**為她定製乙個可愛的卡卡毛絨玩具吧。用她的**定製的毛絨娃娃她讓她看著乙個可愛的自己一定會很開心的喔。

憶戀拼圖:(儲存回憶

祝福)用妹妹的**定製乙份拼圖送給她,憶戀拼圖提供可愛

個性的**,你可以把妹妹的**放在可愛的**上然後寫上對妹妹的祝福,這樣一幅溫馨

創意的用她的**定製的拼圖,讓她diy一片片拼起,當拼出是自己的**和你寫的祝福時她會很感動的喔。

還有更多更有創意的禮物,**裡搜,我型我影禮品網看一下吧。

作為哥哥送妹妹**禮送什麼禮物好嗎?

7樓:aysan創意禮品

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可以增進情誼

哥哥結婚妹妹送什麼好,哥哥結婚,作為妹妹送點什麼禮物好呢?

呵呵 不會的!如果感情很好的話不會介意這些的啦,不過現在人都比較實在如果有經濟實力還是送點貴重的可以留念的禮物。要結婚了 如果需要購買婚紗 禮服可以到創意狐官網看看啊,禮服第一品牌。我覺得還是手工的東西好。這東西最最重要的就是講個心意了。最好送衣服!整套的!哥哥結婚,作為妹妹送點什麼禮物好呢?結婚是...

哥哥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哥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網上買禮物方便實惠,還時尚,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

妹妹給哥哥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妹妹應該送哥哥什麼生日禮物

你推薦一款巫mrzhou,這款耳機外觀設計的真的是非常帥氣,佩戴也非常舒適,重點的是他是一款直推式hi fi耳機,解析度高,底音染,高還原,高動態。妹妹應該送哥哥什麼生日禮物?那就送一些大方實用的禮物,如鋼筆 個性u盤 啞鈴鬧鐘等。再如也可以送一些常規的禮物,如 手錶 錢包 車鼠滑鼠 瑞士軍刀等。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