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性到了非洲以後,為何願意在非洲結婚生子?

2023-03-15 22:35:02 字數 5605 閱讀 3338

1樓:歲月誰流痕

因為在非洲那邊的話,物價什麼的都比中國的比較低,而且發展也比較好發展,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男性同胞過去那邊如果沒有老婆的人的話,在那邊的話會寂寞難耐,當然就和一些非洲的女孩子結婚生子了。

2樓:微笑淚傾城

這跟當地的居民有關。當地都是吊兒郎當的性格,生活沒有壓力,就有人想留在當地,找非洲女主結婚了。

3樓:網友

乙個人在國外好寂寞。正好碰到合適的女子。那就願意跟他結婚生子,中國的彩禮太多了,你找個外國人也不要彩禮,輕輕鬆鬆就結婚了。

4樓:網友

因為那邊成本低 而且最多可以去四個。

5樓:網友

非洲的女子不要彩禮就能娶,不用花什麼錢和力氣。不像中國女人這些年少稀罕了,男人如果長時間沒有女人也會太寂寞受不了的!

6樓:網友

非洲男人可以一夫多妻。

7樓:

首先你要了解猶太人的處世、家庭教育、經商之道,你就會發現為什麼說猶太人聰明。

8樓:網友

因為在非洲娶女人不用花很多錢啊,只要你對她好雖然他的膚色黑了一點這個又可以省一筆化妝品的費用。想要生多少孩子都可以,只要自己有能力養的情況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工作需要,而且在那邊習慣了。那邊的結婚不要買車買房。彩禮也不要。

10樓:網友

乙個人在非洲太寂寞空虛了吧。

11樓:謝謝邂逅

男人到**都可結婚生子。

中國男性去非洲打工,為啥很多在當地娶妻生子,他們是啥感受?

12樓:有問必答者

現在是乙個全球一體化的時代,各國之間的來往也更加密切,不管是商業上的**往來,還是文化上的交流,都是如此,中國這些年來,出國工作,留學,旅遊的人都變得越來越多了,很多人可能會覺得,中國人去的大多是歐美發達國家,但去東南亞,非洲等地區工作生活的也不在少數。

非洲在很多人眼中,是一片比較貧窮落後的土地,畢竟非洲有50多個國家,卻並未出現乙個發達國家,還有許多最不發達國家,但同時,非洲是一片機會非常多的地方,這裡有全球第二大的市場,有眾多的人口,還有無數還未被發現的商機,這在發達國家還是很難找的。所以這些年來,我國去非洲做生意,打工的人,都非常多。

01中國男性去非洲打工,沒過多久就在當地結婚生子。

中國男性卻非洲打工,做生意的數量越來越多,而這些男性很多最後都會和當地的女性結婚,甚至很多人最終選擇在非洲定居,這是怎麼回事呢?非洲的生活條件自然是比不上中國,但對於中國男性來說,在非洲的生活可能卻更自在。

在非洲的中國男性,對於當地人來說,都算是有錢人,再加上中國男性比較勤勞肯幹,非洲因為種種原因,導致許多人不適應現代化的生活,他們對於朝九晚五的生活也很難接受,因此在工廠打工也幹不了多久,所以中國人勤勞富有,是許多非洲人的印象。

因此有許多非洲的女性,對中國男性也比較有好感,而在非洲生活了許久的中國男性,很多沒過多久,就和當地的女性結婚生子,有些甚至留在了非洲,那麼這些娶了非洲女性的中國男性,他們是什麼感受?

02中國男性娶非洲妻子,是什麼樣的感受?

中國男性娶了非洲女性的感受是怎麼樣的呢?可能很多人覺得非洲人不符合中國人的審美,但其實這也是一種刻板印象,其實非洲人中,也有很多長得很好看的「黑美人」,除此之外,在當地結婚生子,對於在外漂泊的人來說,也是一種慰藉,可以讓他們不再感到孤單。

13樓:天空鳥翱翔

因為他們找不到老婆,他們是無奈的感受。他們在中國找不到老婆,所以只好娶非洲女子。和非洲女子結婚是無奈之舉。

14樓:娛樂王可樂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在非洲打工也是很多非洲人的選擇。和當地結婚也是自己做的乙個選擇吧。這個可以尊重,不需要詆毀。

15樓:春季的風啊

當地的女生大多數都非常的勤勞,所以會讓他們有一種非常好的優越感,而且當地的女生大多數都非常的**,也會讓他們有一種很好的幸福感。

大量中國男人在非洲娶妻生子,為何回國不帶回妻兒?

16樓:秘密旅行

非洲,在近幾年來已經成為了乙個新穎的旅遊勝地,越來越多的遊客們都想要去看看這個發展並不發達,但是卻有著豐富旅遊資源的土地。非洲的原始部落,原生態密林、各種稀缺的野生動物,都是非洲的一張金字招牌。

而對於一些懂得經商的朋友們來說,非洲還是乙個發展的好去處。因為這麼乙個地方並不是十分的富有,在許多資源上都相當貧瘠,有極大的發展空間。善於經商的中國人,自然是發現了這麼乙個閃光點,近些年去到非洲的國人除了旅遊的,還有很大一部分便是去非洲地區務工的。

由於工作上的原因,我也被調動去了非洲地區,順便看一看這個世外桃源的景象。在異國他鄉,看到我們的中國同胞總是非常的溫暖,沒有了那種遠在他鄉的孤獨感。在非洲的這段時間裡,我除了遊歷當地風景,還認識了不少長期定居在非洲的華人。

興許是在這裡生活的比較久的原因,大量中國男人都在非洲娶妻生子,迎娶了當地的女孩。在我佩服這段跨國婚姻的時候,一位華人也告訴我乙個非常令人心酸的事實,非洲畢竟不是華人的家,在這裡的華人們遲早都會回國的。但當華人們回國的時候,卻都不會帶回在非洲的妻兒,原因實在是太現實了。

首先,這第乙個原因,便是因為中非文化的乙個差異。華人長期以來生活在非洲,都已經適應了非洲的文化。但對於非洲的妻兒來說,對於中國的文化,僅僅只是在丈夫身上。

如果男人帶著自己的妻兒回國,首先這第乙個就是要接受中國文化,學習中國的語言,這對於土生土長的非洲人而言,都是十分困難的。所以說,很多華人們在回國的時候都對非洲的妻兒隻字不提。

而還有乙個原因,便是中國的家庭都相對傳統,並非是種族歧視,而是大部分的長輩一時之間都很難接受,自己的媳婦是乙個外國人。這兩家語言又不通,山長水遠的,文化上的差異也會導致矛盾頻發,這也是中國男人不敢帶回非洲妻兒的原因之一。

聽到這些原因,讓人不得不感慨:實在是太心酸了,原因很現實。不過呢,其實我們中國是一座包容心很強大的城市,就好比廣州就生活著大量的黑人。

其實如果嘗試下,或許也並沒有想象之中的那麼難以接受。

對於這麼一種情況,不知道你們是如何看待的呢?

17樓:大表姐生活說

隨著我國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是會到非洲遊玩,第一就是距離我國較近,來回是比較方便的,第二就是非洲的物價水平還是可以接受,所以大家也就是選擇去價效比高的國家遊玩。

18樓:優優很八卦

中國男人在非洲工作掙錢的時候,在非洲娶妻生子,但是非洲和中國的生活環境和文化環境完全不一樣,帶回來會產生很多矛盾,而且非洲人的長相太顯眼,也會引起非議。

19樓:庾布儂

怕妻兒受到傷害。因為文化差異帶回國,擔心妻兒受到非議,所以回國不帶回妻兒。

20樓:秋風體育

因為中國和非洲文化差異太大了,而且父母也很難接受。

21樓:娛宙之大

因為他們的妻兒大多都是不會中文的,把妻兒帶回國會面臨文化之間的差異,妻兒會感到不舒服,並且有可能會招來別人的一些流言蜚語。

中國人娶非洲老婆生的兒子會怎樣

22樓:翰林學庫

很多國內的生意人,發現國內的生意不好做,有很多選擇了前往非洲去搏一搏,在非洲待久了,難免與當地的女子產生感情,最後娶非洲女子當老婆不在少數。

一般中國人在非洲做的生意都是有關吃穿住行的,因為在非洲這一方面非洲人都很缺乏,支援中國人生意的非洲人還是很多的,也有中國人自己光顧生意的。

還有一部分中國人去非洲人做的是技術工人和建築工人,因為非洲正在發展,很需要中國一大批人才前往,在那裡生活習慣又不一樣,就會遇見一些尷尬的情況,比如娶非洲人當老婆。

首先在非洲遇見自己的另一半如果是個非洲人,根據中國傳統思想, 在中國老家的父母真的能接受這個「外國」媳婦嗎?所以要娶非洲人當老婆還得深思熟慮。

再就是生活習慣的不同,很多非洲的習俗與中國相差太多,如果在結婚前沒有考慮清楚,可能就會導致感情破裂。

最尷尬的就是孩子問題,有史以來中非混血兒的**就沒有隨過中國人這邊,一直是跟著非洲人那邊發展,孩子長大怎麼看都是非洲人,只能說非洲基因太強大。

就算讓孩子在中國成長,但是孩子看起來總是與其他孩子不同,讓人看著很尷尬。有些父母直接把孩子丟在老家就出去打拼,最後讓中非混血兒成為留守兒童。

中國男子酒後睡了黑人妹 之後的事讓他害怕。

由於我們位於東亞的區域,能跟非洲人接觸的機會實在不多,除廣州外。跟他們交往的人數更是少之又少,到底跟非洲人發生*的話,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呢?一位國內男子就無比沉痛地在網路上發文,大家看到他的經驗都嚇壞了啊!

以下為原文:

家裡親戚在烏干達做買賣好多年,生意這麼多年也一直不錯。去年正逢小弟我大學畢業工作不好找,於是打算出去走走索性去非洲散散心,順便看看有啥機會沒。之前一直只在電視上看過哪些草原之類的紀錄片,去了之後反差確實很大髒亂是真,晚上也不可以隨處亂跑,每天都是在店裡幫忙度過,週末放假可以出去逛逛(僅限白天)。

親戚家裡僱了乙個本地女孩,才17歲,會幾句簡單的中文,一來二去混的很熟,所以無聊的時候就會找她聊天,她是那種很單純的女生,每次都會害羞,她還經常拿水果給我吃,午休的時候還主動幫忙收拾我屋子。

我們平時都叫她豆豆,因為她很喜歡看《媳婦的美好時代》那部電視劇集。說實話長的真心不錯,眼睛很大鵝蛋臉笑起來很甜那種,而且我覺得她酷似碧昂斯還經常調侃她。

言歸正傳,在那呆到第三個月的時候,親戚因為簽注問題暫時回國,本來平常就無聊到死。

23樓:王筱老師

非洲人基因很強,會很黑。

中國男性為什麼願意和相貌平平的非洲女性結婚生子?

24樓:旅愛

是乙個經濟全球化的時代,各個國家之間的經濟都互有牽連,而交通工具進步也非常大,所以很多人會選擇出國發展,中國這些年來在海外發展的華人數量很多,截止2023年,已經有5500萬海外華人,這些華人也遍布世界各地,因此有句話說「每個國家都有唐人街」

一些人可能認為中國人大多都是去歐美發達國家發展,其實這是一種偏見,其實中國人去得最多的是東南亞鄰國,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華人數量都非常多,歐美國家移民政策比較嚴格,除了美國外,華人的數量都不算非常多。而非洲這些年來反而成為了中國人發展的主要地點之一。

非洲經濟落後,為啥眾多華人在此發展。

非洲的經濟雖然不發達,但這卻是乙個市場非常大的地區,非洲是全球第二大的大洲也是人口第二多的大洲,被認為是除了中國外市場最大的地區,而這些年來非洲的很多國家經濟也在發展,因此許多國家都開始重視非洲市場。

中國也是如此,現在中國的產品可以說是占領了非洲市場,非洲人的衣食住行都和中國的產品息息相關,雖然說中國製造已經遍布全球,但對於非洲人來說,中國物美價廉的產品更加重要,因此有許多中國人選擇去非洲做生意,甚至有中國人去非洲開河南燴麵店,也非常受歡迎。

再加上非洲人對中國人比較友好,因為中國的長期援助,非洲許多人對中國的好感度高,也認為中國人非常有錢,所以很多非洲人很喜歡中國人,許多非洲的女性也願意嫁給中國男人,也有許多中國男人選擇了和當地的女性結婚生子。

非洲女性相貌平平,為啥許多華人選擇在非洲娶妻生子。

許多中國人在非洲奮鬥,小有成就後,卻沒有選擇回國,反而是在當地定居下來,娶了非洲當地的女性,在此結婚生子,過上了平靜而又幸福的生活,這也讓許多人感到不解,非洲的女性大多數相貌平平,並不符合中國人的審美,而非洲的生活條件也遠落後於中國,為啥他們會選擇留在非洲。

中國男生到了非洲取了兩個妻子回到了中國還可以娶中國的人嗎

乙個中國男生到了非洲娶了兩個妻子回到中國中國還可以去中國的人嗎?我覺得怎麼說呢?如果是在法律上是可以應該允許吧,因為畢竟啊,他有他國家的政策的,國內有國內的政策。按照中國法律規定,該男生娶兩個非洲妻子已屬違法,必須糾正錯誤,再娶乙個中國人更是荒謬,絕對不行。在國外取了兩個老婆的中國人是構成重婚罪嗎?...

中國為非洲修建的鐵路叫什麼名孑,中國為非洲修建的第乙個鐵路叫什麼名孑

中國為非洲修建的第乙個鐵路是上個世紀70年代的坦贊鐵路。由中國企業採用全套中國標準和中國裝備建造的非洲首條現代電氣化鐵路 衣索匹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至吉布地首都吉布地鐵路 亞吉鐵路 於2016年10月5日正式通車。中國人對非洲建設的鐵路叫什麼玩意兒 中國人支援非洲建設的鐵路是坦贊鐵路。坦贊鐵路是一條貫...

非洲鼓是什麼時候在中國流行的,非洲鼓與中國鼓有什麼區別

去amanbo的 上去查查,資訊很多的,祝你好運,望採納,謝謝誒 2 非洲鼓與中國鼓有什麼區別?非洲鼓拍出的聲音比較清脆 中國鼓比較響亮深沉 威名,飛手鼓,屬於中國製造的 山寨版的 印尼鼓,使用一到兩年的小綿羊皮製造,在中國,沒人喜歡吃山羊肉,來的那麼多山羊皮讓他批量生產 用化學物質處理皮革,對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