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向我借錢

2022-12-12 20:55:04 字數 1129 閱讀 2965

1樓:星座檔案館

問清楚借錢幹什麼,不要都借先接一部分,可以先以沒那麼多為介面。注意他是不是還管別人借,如果只向你借錢說明是看上你的錢了。如果真的有急用他還會管別人借錢的。

但那時候你再借給他其餘的。

追你的時候當然有時間那時候就算沒時間也會擠時間,追到之後不是冷落你而是把盡力更多的放在工作上。你可以在他追你的時候經常聯絡你的時間給他發簡訊或打**,注意他那邊的環境和他的狀態看看他是真忙還是假忙。

2樓:杞令

可以這樣,看你會不會演戲了,(因為不知道你們家是做生意還是別的啊。)一天,別打扮,愁眉苦臉加嘆氣,見到他就說你們家的生意賠了,你們的房子,車,都抵押給銀行了,看他怎麼說,怎麼做。看情況定,然後我就不用說了吧,怎麼做你自己想吧。

你是女生,要學會保護自己,有錢不是錯,但錢也是父母辛苦來的,不能馬虎,也不能交給個沒志氣,敗家的人。

再說了,按你說的,追你天天見,追到了就半月見一次,目的也太明顯了吧?而且說明他的智商也不高,這種人要了幹嗎?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要我說不借!我認為他的人格絕對問題,一有志氣或有本事的男人不會向女人要一毛錢、再說他可以向他的家裡要呀?你們感情不穩定你又不了解他什麼樣的人,萬一他只是騙你,你不傻眼和傷心先觀察觀察再說。

4樓:遲暮

你就告訴他,你最近手頭比較緊,剛剛自己家裡有需要花掉不少,或者說最近周轉不過來,看他怎麼說,你再根據情況而定。畢竟是錢,還是謹慎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該結束了,1,你們認識時間不長。

2,你們幾乎不見面。

3. 他可能是因為你的家庭而接近你。

我建議你離這樣的人遠點,你認識他的時間這麼短,能擦出愛的火花麼?愛是很久才醞釀出來的,你這樣的例子很多很多,..建議你 考慮好。

要是我是那個男的,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問女友借錢的,身為1個男的,要有志氣,寧願不花錢 也不問女友接錢,

6樓:景運焮

哪你覺得他為人怎麼樣呀。

有沒有介紹你給他朋友過。

你先分析下他為人怎麼樣然後在想想看借給他值得嗎做事就圖乙個不後悔吧。

你說呢如果你借給他他就不見了。

就當買個教訓。

男朋友向我借錢這代表什麼,男朋友向我借錢,應該借嗎?

如果男生愛一個女生是不會問她借錢的,甚至女朋友主動提供的幫助,男朋友很多也會選擇拒絕,因為他不希望兩個人的感情牽扯到錢。如果擔心不借錢就無法維繫這段戀愛關係,恰恰說明這段關係顯然早已與愛無關。別借給他,他在騙你啊,小心那樣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的 有些人總那麼無聊,記得我工作上的一個朋友,剛認識一個月。...

以前的男朋友向我借錢

首先事實是已經存在了,他生氣也許只是因為他覺得你應該告訴他而你沒有告訴他,但身為你這個位置,可能認為這件事若是他知道了,可能會多想或者阻止,與其這樣還不如不讓他知道,這就是兩個人的位置不同做法自然也就不同.心地善良的你同意借錢給他,最多也就一次.他現在跟你生氣也不能解決問題,你自然不好過所以還是要見...

男朋友向我借錢,我該不該借給他,男朋友向我借錢說明什麼問題該不該借呢

那看他平時為人信不信得過了,借他吧,要是他不還,這輩子也別指望和他過了 這就要看你們之間的信任度和感情如何了,如果你覺得值得信任他,你就借給他,如果覺得不靠譜的話,就可以不借 如果是可以相伴一生的 確實是可以借 就算是朋友有困難的時候 都需要幫扶一把 更何況是你男朋友 他裝修房子也算是為了和你住的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