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暴躁的人,智商高嗎?脾氣好的人一定情商高嗎?

2023-03-15 22:25:03 字數 6154 閱讀 6340

1樓:匿名使用者

暴躁的皮氣只能說他性格問題。跟智商沒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發脾氣會影響人的判斷能力和分析能力,不利於更好的發揮智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高 我就是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聯絡 祝你幸福、 不要太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暴躁和智商哪有關係啊 愛因斯坦他智商很高 但他暴躁嗎。

脾氣好的人一定情商高嗎?

5樓:鄭芬多老師

不是的,脾氣好的人也可能是個很老實的人,而老實的人不一定情商高,反而很多情商特別低。脾氣其實是人的性格使然,跟情商高與否無關。

6樓:天欣

不一定哦,脾氣好跟情商高這兩者之間沒有什麼非常必要的關係,脾氣好的人也不一定就是情商就很高。

7樓:情感小能手

不一定。好脾氣的人,處事會換位思考。說話遇事態度溫和,心地善良,做事低調,這種性格的人會很溫柔。

當然,不與人為爭,遇事不暴怒,那他怎麼消化內心的憤怒和冤枉。常說柔情似水,很多時候,越生氣就越不想說話,沉默時間是在慢慢消除內心的積怨。在人後會哭,人前會不露痕跡,也就忍耐力強,如要辯解,他不會理屈詞窮。

高情商者,善於控制情緒,任何時候都頭腦清醒,行為理智,抑制感情衝動。克制急切的慾望,及時化解和排除自己的不良情緒,心情開朗,胸懷豁達,心理健康。

綜述以上,好脾氣是情商高的表現。

8樓:安安然

脾氣好的人一定情商高嗎?脾氣好,是指人的脾氣好,不一定情商高!情商高是指會說話!所以,脾氣好的人不一定情商高!

9樓:秋兒美美噠

脾氣好的人不一定就是情商好,脾氣好只能說明他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比較沉穩,而情商高說明他比較擅長處事,而且在處事的過程中會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10樓:小笨象同學

脾氣好的人不一定情商高,但大多數脾氣好的人情商也比普通人高。有些脾氣好的人只是表現在表面,有些脾氣好的人可能是討好型人格,但也有一些是真的脾氣很好,其實他可能不會隨意發火,但是也不會任由別人欺負。

11樓:木子老師**解答

正常情況下是這樣的,脾氣好的人一定是情商高,因為這種人不一定就是脾氣好,也不一定就是沒有脾氣,因為情商高,懂得怎樣去控制自己的情緒,所以不發脾氣。

12樓:顏子-錦梨-夏曦-甜茶

不一定哦,情商高的人一定是好脾氣,但好脾氣的人不一定是情商高,因為有一種人的好脾氣是沒有原則的好脾氣,沒有底線的容忍會讓人感覺特別好欺負。而情商高的人在受到冒犯時會冷靜的思考怎麼回擊別人,在這個過程中又讓人感覺不到他是在發脾氣。

13樓:花花

不一定。脾氣好和情商高的聯絡不是特別大,情商高是你會說話會處事,但你的脾氣不一定特別的好,所以情商高是一種主動的和他人交往。脾氣好的人會獲得其他人的喜歡,但是它是一種被動的受到別人喜歡。

14樓:紙箱裡的貓咪

脾氣好的人不一定情商高,可能他只是老實,處理問題時不會用過激的方式,而是會以理服人,但是處理人際關係時往往不知道該怎麼辦。

15樓:呵呵

脾氣好的人一定是情商高的人,因為脾氣好的人,懂得控制和管理自己的情緒,而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就可以處理好很多事情,所以說脾氣好的人一定是情商高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情商高的人一般都是有比較好的朋友的,而且處理朋友關係方面是比較有方法的,不是脾氣好就一定情商高,是要看他是否能處理好關係的事情才行。

17樓:神猴國

脾氣好的人是她的性格好,並不是情商特別高,情商特別高的人並不一定是好脾氣的,他只不過為人處事的方法好,才是他的情商高,情商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脾氣好的人,不一定是情商高的,因為情商高是為人處事的方式比較好,跟脾氣好不好沒有直接關係。

19樓:小女子的奮鬥青春

不一定,只是說脾氣好的人更懂得處理自己的情緒,而且脾氣好和高情商在一定程度上並不存在因果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好不好是與人的性格有很大關係的,並不是說脾先好就情商高,也不是情商好的人脾氣就好。首先脾氣好,是性格問題,因為有的人天生好脾氣,但不一定情商高。

21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不一定。脾氣好的人有時候反倒沒有一些底線,反倒是對別人過度的好,情商反而低。

22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脾氣好的人並不一定是情商高,或許他是那種非常善良,非常仁慈的人,他不喜歡這種事情,也不喜歡去說別人的是是非非。這種人呢,一般情商也不低,但是並不一定高。

23樓:聲悠逸

不一定,脾氣好的人大部分是性格好,這跟情商關係不太大,但是也是分場合的,在職場上,能寵辱不驚的人情商高。

24樓:在庄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脾氣好不等於情商高,情商高也不一定脾氣好,脾氣好是天生的,而情商高是可以鍛鍊的,是更懂得控制自己的脾氣的。

25樓:子希說星盤

脾氣好的人情商不一定高,但是,還是很好相處的,懂得換位思考。

26樓:小王老師

脾氣好的人情商不一定高,情商高的人能夠隨時展現自己的脾氣,根據不同的場合自如切換。

2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一定,情商高是指乙個成熟的人知道何時何地得體地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感知他人的情緒,以及游刃有餘地處理各種複雜的關係。

28樓:網友

脾氣好的人不一定情商高,他只是脾氣好,情商高的人一定是乙個脾氣好的人,因為,因為他更明白,也更懂得脾氣好,對自己是有多麼的重要。

29樓:網友

基本上差不多,脾氣好的人大都是無論是什麼事情他都是波瀾不驚,而且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他會及時的制止,而且能夠很樂觀的就把事情處理了。

脾氣暴躁的人,能力是不是很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脾氣暴躁和能力大小無關,脾氣暴躁屬於性格,並不能代表能力。也許能力大,也許能力小,都不一定。謝謝。

31樓:火鍋醬料醋

脾氣暴躁與能力無關。脾氣暴躁有先天的成分,也有後天的客觀因素,就是說生來性格不太好,後天的因素比如說生活遇到了不如意的事情,也有自己修養的問題,當然也不是說與能力沒一點關係,但多與個人性格與修養有關。

32樓:wbb大標

脾氣暴躁的人並不是能力很大,首先脾氣暴躁人這跟遺傳基因有關係,還有就是跟家庭生活環境也有一定的關係。有些人脾氣暴躁但是工作能力或者是家庭生活能力並不是很強,因為他們在這方面沒有受到家庭良好的教育,所以說你說的這個話題並不能夠完全成立。

33樓:網友

脾氣暴躁,和能力是沒有多大關係的。其實我並不覺得脾氣暴躁的人,能力就是很大,脾氣暴躁,好能力是沒有關係的,這個和自己的性格有關,真正有能力的人也不會。亂發脾氣。

34樓:你的眼睛

不是,反而有些人很無能,只能靠發脾氣來震懾別人,樹立威嚴。他們的這種做法,讓人可笑。

憤怒其實是一種對現實無能為力的,不成熟的表現。當你能夠理智地去處理好乙個問題的時候,你自然就不會憤怒了。

強大的人內心是成熟的,他們也懂得控制情緒,不會輕易發脾氣的。即使發脾氣,也可能只是裝的。

35樓:古上心月

能力越大的人,一般越能夠控制自己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往往只會通過發脾氣來表達自己 ,能力大的人都是默默做事,用事實來碾壓你 。

36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爆的人能力並不一定大,發脾氣是人的本能,控制脾氣才是人的本領,對乙個發脾氣的人,有再大的能力,在大家心裡也是一文不值,所以乙個人在高的技術也不能發脾氣,做事情要腳踏實地,踏踏實實的做,即便是有能力,也不能發脾氣,因為別人不欠自己的,所以脾氣暴躁的人,能力不贏不一定很大。這世上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自己能力大的人有的是。做事情要低調一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認為兩者之間毫無關係,我覺得脾氣不好的人就算再有能力也是無能的表現,因為不能控制住好自己情緒的人,算不上是最有能力的人。

38樓:在寶田寺玩滑板的香菇

暴躁的人,實際上能力並不是很大,真正有能力大的人,他們會耐心的對待每個問題,絕對不會發火,絕對不會暴脾氣,因為他們非常明白,著急上火是沒有用的,解決不了問題,只有那些信來才能把問題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和解決。

39樓:維修那點事

脾氣暴躁的人,能力不一定大。

乙個人的脾氣大小和他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也和他的家庭教養和他所處的生長環境有一定的關係,和他的能力沒有太大的關係。

40樓:生活百事通小凌

你怎麼會認為脾氣越大,能力越大呢,脾氣越大,能力越弱,因為真正能力強的人,脾氣都很好的。

41樓:舒州宜知

不是,有句話叫無能狂怒,真正有能力和修養的人,他是不會輕易動怒的,所以脾氣暴躁的人,很無能的。

42樓:茜茜

脾氣與能力之間毫無關係,脾氣不好的人就算再有能力也是無能的表現。這是因為不能控制住好自己情緒的人不算是有能力的人。

43樓:桓雅逸

其實脾氣暴躁人我認為做事會比較魯莽,比較輕浮,比較暴躁,並不是能證明他能力有多強大,一般能力強大的人的心態都會比較好。遇事兒不慌,處理事情比較利索,也比較合理。

44樓:善頤真

脾氣暴躁的人,他的能力並不是很大。脾氣暴躁證明這個人沒有頭腦光會著急真正有能力的人他是不著急的他面對困難和事情都會冷靜的把問題處理好。

45樓:月亮和星星

脾氣暴躁,不等於能力很大,往往能力很大的人,一般脾氣都不會暴躁的,他們會懂得去替別人思考。

46樓:紅苕藥

應該不是。不要看電影看著迷了。脾氣暴躁的人。脾氣暴的人。容易惹事情吧。我想就是。所以。所以對生活。應該要放淡心態。這樣子。

47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脾氣暴躁的人,能力是不是很大啦?這個不一定能力大不大,和脾氣暴躁的人這沒有關係,脾氣暴躁是乙個秉性,其實脾氣暴躁人我認為做事會比較魯莽,比較輕浮,比較暴躁,並不是能證明他能力有多強大,一般能力強大的人的心態都會比較好。遇事兒不慌,處理事情比較利索,也比較合理。

48樓:超級小奶包忙內

脾氣暴躁的人能力是不是很大?我覺得脾氣暴躁和能力是兩回事。脾氣暴躁的人,不是能力大,反而是他一事無成,導致他自卑感。

為了不讓人家看書,所以他用脾氣來掩蓋自己。反而是自己很無能,才會這樣暴脾氣。

49樓:以韻寧

脾氣暴躁的人往往不能冷靜的思考,愛與暴力下的人往往是有順從的,也會辦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暴躁的人會與人為伍,易得罪人,並不一辦成事,所以他們的能力不是很大,太魯莽。

50樓:柏爾竹

脾氣暴躁的人,能力是不是很大?脾氣暴躁好像和能力是沒有多大關係的吧。其實我並不覺得脾氣暴躁的人,能力就是很大,脾氣暴躁,好能力是沒有關係的,這個和自己的性格有關,真正有能力的人也不會亂發脾氣的,想反能力越強的人反而更加的沉穩!

51樓:江淮一楠

脾氣暴躁的人,與能力大不大沒有必然聯絡。脾氣暴躁的人,是性格方面,它跟遺傳和家境有關。而能力是後天鍛鍊的結果。

怎樣戒掉脾氣暴躁,怎樣應對脾氣暴躁的人?

你要認識脾氣暴躁的危害,做什麼事情最好是三思而後行。在生活中我們希望自己的觀點能夠被採納 讚賞 認同,如果自己的觀點被否認,我們就會憤怒 憎惡,所有人的第一反映便是如此,因此我們只有冷靜三思然後再去做,才能使自己從心裡解決暴躁的煩惱。日常生活中常常碰到遇事容易衝動,特別是對一些不順心或自己看不慣的事...

和脾氣暴躁的人合租有什麼體會,和脾氣暴躁的人結婚有什麼體會?

和脾氣暴躁的人合租是很煩的,每天都有可能爆發戰爭,房子裡天天都會有她的聲音。她這個學期迷上了王者農藥,有事沒事就打農藥,我床位在她的對面。每天打農藥,她都像換了個人一樣,整個人散發著黑色的氣息,真的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恐懼感。她對隊友說的話都是那種很狠毒的,真的是一些特別不好聽的語言。而且,太激動了她...

怎樣對應脾氣暴躁,蠻不講理的人,老婆脾氣暴躁蠻不講理該怎麼緩解關係?

把他們當做腦殘一類的心理障礙的人看待或盡可能讓著他們就可以了。就如精神病總是盡可能的讓著病人一樣。不要惹他們好,你都說脾氣暴躁,不講道理,小心被打 討厭某種人 就不要成為某種人 如果可以的話順著他走 不理睬就是最好的辦法 老婆脾氣暴躁蠻不講理該怎麼緩解關係?老婆脾氣暴躁蠻不講理,需要老公認清自己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