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學生會貪玩或貪吃?

2023-03-15 22:30:02 字數 882 閱讀 9423

1樓:火星大作戰

玩是人的天性,無論哪個階段的人都喜歡玩,因為這是人的天性,是沒辦法改變的。

之所以說小學生貪玩或者是貪吃,那是因為小學生的自制力和監控能力是比較弱的,它不像中年一樣可以控制住自己的這種行為。

而那時候的他們並沒有認識到玩有什麼錯,我只是在玩兒我趕上什麼,到了中年時我們才明白我們在幹什麼,有沒有意義等一系列的事情,那是問咱們只是天性的玩兒純真的吧,不摻雜著任何感情。

2樓:弎拾而已

因為小學生沒有什麼生活壓力啊,完全由著自己的想法去做事,好玩好吃,誰不喜歡呢,他們這個年紀正是無憂無慮的時候,自然是做什麼開心就選擇做什麼。

3樓:蘭汐玥

小學生,貪吃是挺普遍的嘛,畢竟小孩子的自制力比較差,吃到好吃的經常都會控制不住自己,還想繼續吃。

4樓:經典**

因為小學生沒有壓力,正是處於好奇的年齡所以的話比較容易喜歡吃也容易喜歡玩。

5樓:傅絲雨

因為他們心智還不成熟,剛來到這個世界,對世界充滿好奇,各種吃的都想吃嘗一遍。小孩子們都喜歡玩,和小夥伴一起玩耍,因為現在這個年齡比較幼稚。

6樓:網友

叛逆探索階段,貪玩是屬於精力活動力都旺盛的孩子貪吃是因為長身體。

7樓:秋梵雨安

自控能力差,對未來還沒有足夠的認識。

8樓:花花要發發

玩是孩子的天性。玩也是一種學習,是一種人品學習,一種生存本領的學習,更重要,更直接,千萬不要抱怨孩子貪玩。

貪玩沒有什麼不好的。有出息的孩紙都這樣。

不過,凡事 有個度,切不可以過度,家長要引導好孩子就是了。

小學生為什麼會近視,小學生為什麼會近視

近視眼的眼睛因眼球過長而影像聚集在視網膜之前方,以導致看遠處的物體會模糊不清。開車時看不清楚路標 黑板的字型不清楚 眯眼 看書時姿勢不佳 頭側一邊看東西等,都是近視眼的徵兆。近視的原因眾說紛紜 遺傳 眼球過長 角膜太凸 看電腦 看書時間過長 壓力過大 缺乏鈣質 攝取過量精糖等都可能是造成近視的原因。...

小學生為什麼喜歡玩電腦遊戲,為什麼小學生都喜歡玩遊戲呢?這是為什麼?

呵呵,我也是小學生也,而且也愛玩遊戲!知道嗎?在遊戲裡,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人知道我是誰,徹底的發洩,在自己的好友中,也可以聊天,不會擔心有人打小報告,網路裡的朋友是最真誠的,不用聽父母與老師的教導和責罵,沒有好壞之分 雖然我學習不錯!只要你等級高就是強者,現在許多家長不能理解孩子,他們覺得遊...

為什么小學生壓力如此大,為什麼小學生壓力如此大?

官方的話我不懂,現在小孩子壓力是很大的,課餘時間被各種各樣的培訓塞滿了,是現在高速進展的社會,把這種壓力轉嫁在小孩身上,社會需要多元化的人才,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所以多方面的區培訓他們。因為小學生面臨了各種補習班,各種滿分,各種要求,他們原本要在遊樂園裡有個美好的童年,但是上面的總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