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在外工作最窮的時候!說說你最窮的時候吧。

2023-03-15 22:05:04 字數 2807 閱讀 9456

1樓:我是七月哈

在外工作最窮的時候就是現在了,工作了這麼久還是身無分文,因為我在大城市上海,上海工資高但是消費也高,尤其是房租,打工的錢至少一半是交給房東了。

2樓:太虛斷夢

說說你在外工作最窮的時侯?那是五年的事,我去外地打工,兜裡就十塊,沒有錢吃飯,沒錢坐車,有位好心人幫助,幫我找到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窮的時候,飯錢都沒有,每次吃乙個燒餅一塊錢,下頓吃飯前想想吃什麼最省,一分多餘的錢都不能花。

4樓:網友

我是下鄉的知青,在農場也有乙份了工資,每月十五元,扣除火食九元,還乘六元,要用乙個月,女孩子費用要多一些,經常是買了必須品就身無分文,到春節回家探親要家裡寄錢,我沒人寄就不回家,總有二三個人不回家,就在蘇北農場渡過。

5樓:溥澤恩

最窮的時候,買個饃頭錢也拿不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工作的時候沒有到最窮的時候,因為我手裡沒錢會慌,所以我不會讓自己花錢花得青黃不接,我寧可平日裡有節制的消費。

7樓:無理由的小幸福

15年前剛在深圳打工的時候,那時候的工資不多,不包吃不包住,有時早餐都不捨得吃!那年過春節,乙個人在出租房裡吃著泡麵過,那時候的自己又窮又孤單!

說說你最窮的時候吧。

8樓:涼月冰雪

最窮的時候還生病了,沒有工資還要住院,自己當時覺得人生已經沒有希望了,後來一切都好了,只要自己不放棄就有希望!

9樓:採採採嬌

餓了兩天,, 偷個單車賣了20,又活了5天,,2023年!

10樓:威威噠賳

出生的時候,什麼都沒有,還光溜溜的。

11樓:延安新曲

81年鄭州被盜,將新買的皮鞋和他人相換,找了我六元錢,才回到陝西的學校。從此對小偷深惡痛絕!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窮的時候就是畢業那年初次來到這個城市打工,那年孤身一人來到這個陌版生的城市,買了乙份地圖。

權徒步跑遍了所有的人才市場,園區、新區、開發區,乙個月花光了帶來的所有錢。早上吃5毛錢的乙個餅,中午吃5毛錢的速食麵,晚上吃3塊餅乾。感冒了乙個多月沒有看,導致了終生的鼻炎,每天回到狹小的出租屋,蒙著被子哭,倔強的不肯給父母講,還要說自己在這過的很好,後來終究父母不放心讓弟弟給我送來了錢,也找到了工作,結束了那段最窮的日子,也是最難忘的日子。

13樓:競技樂分享

我最窮的時候買了盒煙,去網咖玩了2小時身上就只剩下了2塊錢,不知道怎麼辦,而且家還在100公里外,最後被逼無奈我選擇了去房東借錢,借了100元回家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崗了,沒錢半年多,每月生活費50元,3毛錢一斤大頭菜吃三頓,菜市場快下班了才敢去買菜盡買便宜的,一天到晚以拾荒為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七八個朋友,一共2快錢飯錢。

我們那有個元一碗粥,然後免費喝的,我們能用一塊五,七八個人喝飽。

16樓:快蝦公尺愛

我最窮的bai時候就是去年,連du孩子7000保險都交不起,外面欠zhi債7萬多點dao。又被人拉上做華軍,回福客寶,皇朝萬答鑫,水鏈幣。就是數字貨幣。

坑了2萬多。房貸乙個月3600,孩子上學乙個月1400。車貸乙個月2000。

家裡老人身體還不好,一年給了20000多點。去年過年最可憐,總共1萬多點就過了年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時候,有一次沒錢了,剩幾塊錢,沒錢交話費,吃饅頭,冬天乙個人在馬路上走著,恨不得能在地上撿到錢。

最窮困潦倒的時候,你是怎麼過來的?

18樓:家一樣的丶叔笟

在外面漂泊的時候,你經歷過最困難的是什麼時候?

每個人都有過一段難忘的經歷,那就是剛回出來工作,想證明自己的時候。

就算在外面再怎麼再怎麼累,都不願意讓家裡人知道,所有的苦所有的委屈都是自己在忍受著。

窮困潦倒的時候,這麼的就過來了。

是啊,同富貴的人太多,同甘同苦的人太少。

說說吧,在你最窮的時候都幹了什麼,如何過的!

19樓:q先生

買過期的速食麵吃。便宜!o_o

20樓:御竹風.尋夢

現在也很窮 也這樣過 盡好本份 努力去得到更好的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生活費低於十塊,從不吃零食,很艱苦!

22樓:神奇的小浩

俯臥撐拼死做累了睡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偷家裡錢,被抓 挨打。

24樓:呼啦啦

窮的時候想著富,嗯!省著過唄。

大家說說自己最窮最落魄的時候是怎樣?

25樓:軍師臥龍諸葛亮

小的時候靠父母生活才有錢才牛逼 長大後身上沒錢又沒有工作也就是最窮最落魄的時候。

你們說下你們最窮的時候是怎麼過得!

26樓:網友

曾經試過一次剛剛找到工作,身上還剩下二十塊錢,幸虧包吃包住。

27樓:網友

補身份證吧,沒身份證那點錢花完了也找不到工作。

說說你的看法,說說你對自己的評價?

看的出來,同學你很有愛心和同情之心。我想從兩個角度來說說我的我的看法 第一,從這個被嘲笑的女生的角度 長的不好看 人們通常喜歡以外表來決定乙個人,雖然古人說不可以以貌取人,但是現實生活中沒有幾個人能做到。想想我們的聖人 孔子,相貌不出眾,但是能名垂千古。沒有人願意受到無端嘲笑,你也不可能因為貌醜而對...

說說你眼中的90後。說說你眼中的廣州?

我就是90後,我對現在許多人看不起90後很不解。說實話,我的同學和朋友甚至周圍的人都沒有大家說的那麼不好!我剛剛上過初中,開學就是高中生啦!我們很多同學都是很努力的,面對那麼大的學習壓力,我們在一起還是會說說笑笑,初三過得很不錯!緊張但快樂!我認為我們90後是很講義氣的,在一起都會互相幫助 互相關心...

說說你們的觀點?說說你的看法

該不該讀建築學?建築學有沒有價值?還是有的,畢竟大家居住得還不是很好,城市化還沒結束,我們還有廣大的農村。但現在的建築行業好嗎?很不好。從房地產公司來說,全國都在給房地產降溫。降房價,限購,限售,限價,房地產的日子很不好過。而且經過這麼久的開發,城市可以 的土地越來越少,開發商也面臨沒有土地可供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