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失去好朋友的時候你什麼感覺吧

2021-09-18 13:38:26 字數 1321 閱讀 2392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會在半夜想起她。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走遠了,沒有吵架,沒有鬧過彆扭。在最單純的初中年代,甚至覺得這會是自己一輩子最親最近最愛的好朋友。

還有信誓旦旦的說著「你一定要幸福」的場景在腦海重演。

2樓:以心

失去自信的力量,因為連你最好的朋友都拋棄了你,還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3樓:闞慕雙

寒假回家逛超市的時候,不小心的和她打了個照面,我竟然像初中生一樣可笑的給她打了個招呼,就落荒而逃。怕什麼啊!我在想。自己好像沒有長大吧。

4樓:炒蛋哥

就像心口挽掉了一塊肉。一起喜歡過乙個人,在一起打過數不清的架,闖過無數的禍,曾從薄霧濛濛的清晨廝混到連夏蟬都不再鳴叫的深夜。你陪我走過那些日子後,我以為我們便生長在了一起。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再沒有哪個人能緊緊的纏繞在我少年的心臟上,我最為脆弱也最是堅強的地方,都是你啊。我們互相換著襯衫穿,打賭去追最漂亮的女孩,在球場上一同為了勝利而嘶吼,也因為一起頂嘴而被老師打到懷疑人生。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止不住的笑阿,如果讓我選擇在人生的什麼時刻死去,我一定會選擇那時,如果在那個時候永遠沉睡,怕是夢裡都是夕陽汗水還有和你一起偷著抽菸的味道。

沒辦法,你就是讓我快樂且陰魂不散的鬼。

5樓:猴51644竅賭

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起,知道了自己永遠失去了這個好朋友吧。當時覺得委屈極了,為什麼和我一起去的小夥伴你都能原諒,而生為你最好朋友的我你卻理都不理呢?這是唯一乙個我覺得是「失去」了的朋友。

有些朋友可能是兒時玩伴,因為搬家公升學而失去訊息;有些朋友可能是曾經交心,因為成長道路的不同而日漸疏離。可是這些,在我心裡尚談不上「失去」。失去啊,就是我問你我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是好朋友了麼,你不假思索的「不能」;是大家回校看老師因為我去而你不去的迴避;是你對我無聲的刪除或拉黑;是從前即使你不理我我還執著的掐分掐秒的給你發生日祝福,而現在早已不會以為這一天是有多麼特殊。

6樓:影子

爭執過,氣憤,為什麼不理解我一下呢,漸漸的是時間的推移,慢慢的不常聯絡。後來工作了,發現當初怎麼那麼傻,爭贏又如何,輸又怎樣。

7樓:阿舞子

有一種失去是你想和她聊聊你們倆之間出現的問題,卻發現無從說起...你不再確信她不會誤解你,你甚至覺得她根本就不在乎這些...只能默默的漸行漸遠,告訴自己或許緣分就是到這裡,回不到以前的心心相印了...

8樓:小知67666臃融

漸漸明白,友誼這個東西或許不過被世人捧的太高,它跟永恆其實沒太大關係,換了空間時間總有人不斷離去,也總會有新的同伴出現,陪你走過一段或長或短的路。

好朋友離你而去的時候是什麼感覺,當你最好的朋友離你而去了,你會是什麼感覺?

就像自己喜歡的鞋踩到狗屎了一樣又覺得噁心又不想扔 愛乙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乙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乙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 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愛或者不愛乙個人,有時候也許只是一瞬間的感覺,一直以為是愛 就在某個瞬間覺得不愛了,真的不愛你,也...

發一條失去女朋友的說說,快要失去女朋友了該怎麼發一跳說說來挽回

親愛的 雖然你舍我而去 我的心還牽掛著你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快要失去女朋友了該怎麼發一跳說說來挽回 發個說說就能挽回女朋友?這還是第一次聽說啊。要想挽回女朋友就去認錯道歉,就去好好愛她,讓她跟你在一起有足夠的安全感。有...

感覺?好朋友的感覺是什麼?親人親戚的感覺是什麼?為什麼我對一切內心裡都很冷淡

交際的意義是你所選擇的 你可以為了自己的道路去交際 可以為了自己的情感需求去交際 也可以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去交際 關鍵在你 不過你不得不交際 因為那是人立於社會的基礎 親人之間除了血緣還有很多 你感受不到要麼原因在他們 要麼原因在你 要麼就是你們的溝通問題 發現問題就要去解決它 你現在不正是想要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