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對生命的理解,說說你對生命的理解 50字

2021-08-15 00:16:43 字數 435 閱讀 1080

1樓:麥瑤市琬

紅樓夢是通過各種人物的活動,宮廷貴族的勾結與矛盾,各種男女戀愛的葛藤以及家庭中的日常生活和平凡瑣事,生動而又真實地描繪出一幅貴族家庭衰敗歷史的圖卷。紅樓夢這一歷史悲劇的歷史意義與藝術價值,絕不是單純地建築在賈寶玉、林黛玉戀愛失敗的基礎上,而主要的是建築在揭露貴族家庭的驕奢淫逸上。由於種種的腐爛與罪惡,結果是應了秦可卿所說的「樹倒猢猻散」的預言,使紅樓夢在結構上一反舊有**的大團圓形式,而創造了極高的悲劇美學價值。

在中國的古典**裡,專就結構的完整與布局的細密上說,很少有其他的作品能比得上紅樓夢。

2樓:卜愛景養女

搜一下:金鄉胡集化工園區招工3嗎4月12日……

3樓:官興應雪

取名要大氣,但是也要讓人容易記住,可以起一些現在非常流行的詞,比如喜羊羊、比如灰太狼。

談談你們對生與死的看法,談談你對生命價值的看法。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我認為生死並不是由自己左右,除了你真不願活了,我快四十了對死亡的看法也不一樣了,其實人活著逃不過的就是責任,我在想啊,如果上天能讓我在有生之年把孩子撫育 娶妻生子,我沒有了外債,我就知足了,所以我現在在拼命的掙錢,以前的我不算計,死並不可怕,誰也逃不過,隨遇而安平靜的面對,也許那...

自己對生命的意義的理解是,佛家怎樣理解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產生是乙個自然的過程,所謂意義,本身就是人賦予的東西,生命之由來,並非為了什麼目的而生.人生的意義由你自己賦予它,並不存在普遍的意義.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佛家怎樣理解生命的意義?生命的意義在於過程,而不是結果。意義就是證明了自己,實現了自己的本身,這就是意義所在.從生到死,因為偶然存在於世,構...

結合生活,說說對生命的過程才是人生最精彩的這句話的理

光陰荏苒,bai韶華易逝。人的一生du短暫又匆匆,重要的不 zhi是我們最後得到了dao什麼,而是我專們經歷了什麼,人就屬兩隻手,握得住的又有多少呢。生命的過程,奮鬥的過程,那些我們經歷的,為之奮鬥的讓人熱血沸騰的過往,才構成了我們的生命,有血有肉,酣暢淋漓。當你為了某一件事費盡心思,最終成功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