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去安慰乙個心情不好的女生

2023-03-15 21:05:04 字數 4145 閱讀 2545

1樓:太叔哲美竇濯

不說話。靜靜地聽她說。

不要把她說的話,告訴別人。自己默默地記在心裡。

你可以以你的想法去教育她。不過告訴她,這是你的看法。不管你怎麼決定,我都支援你。

呵呵。也許這樣應該很好的。

2樓:時愈丶

煩惱天天有,憂愁躲不開,若為開心故,兩者必須拋。施主,且聽老衲一言: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呀!希望你能看開放下,用樂觀武裝自己,讓自己做乙個豁達之人!

要相信自己,勇於創造屬於自己的機會和幸福,不要在意別人的否定而喪失自信,因為不是人人都能成為聖者或者偉人。

你改變不了昨天,但如果你過於憂慮明天,將會毀了今天。

3樓:鈄訪文用飆

你只是乙個喜歡玩遊戲的男孩。

那個女孩是你喜歡的型別嗎。

如果真的有好感,那麼你就從明天起,開始對她多投入一些精力。最好能把她的煩惱知道。

如果她不願意說,你就和她閒聊。然後用間接方法得到大概資料。如果你不會處理。再開帖。然後給我發訊息。我馬上去解答。

舉例:生活上的。

你昨晚都吃了什麼菜呀。是爸爸抄的還是媽媽抄的。那麼你比較喜歡誰做的飯呢。

這樣她家的大致情況就知道了。

多動動腦子去想。

既然你說她難受,那麼你早點幫她解決。她也會少一點痛苦。

你玩遊戲不是喜歡鑽研嗎?

就把這次當遊戲吧。不能存檔只有1條命。結局是幫她消除心中的痛苦,為過關。

怎麼安慰心情不好的女生

4樓:未完的旋律

提問沒在一起的那種。

跟同事吵架的那種。

提問我有個女朋友跟同事吵架 但我沒跟她住在一起 怎麼跟她說回答哦,得饒人處且饒人,和你同事和好吧,別慪著了,給她買些零食吃怎樣提問是男的同事。

這樣說可以嗎。

5樓:十里亭蘭

女生發朋友圈說心情不好,怎麼安慰逗她開心?教你如何撩動她的心。

怎麼安慰女生心情不好

怎樣安慰乙個心情不好的女生

6樓:天下備盎

1、當我因沒達成目標而心情不好時,我首先會分析原因,知道自己存在的問題。然後可能會找值得信賴、且有能力幫助我的人聊一聊,聽聽他們的建議。接下來就是憧憬美好生活,制定下乙個目標。

總之要樂觀,要有美好的憧憬。如果需要相對暴力的宣洩時,最好做運動,如跑步,跑完衝刺之後,會有一種海闊天空的心情。 2、當我因失去而難過時,我會讓自己安靜下來,集中注意力做某件事情如看書、學習等等。

在專注中,時光流逝,再投入中,心靜神凝。如果一定要發洩的話,我可能會哭一場。3、當我莫名其妙的心裡不好時,多數情況是因為自己太躁動。

這是聽**沒有太大用處,我覺得做點難題倒是一種挑戰!我會回憶自己很踏實的時候,想象當時的愉快,心裡會是甜甜的。這種時候最好不要用太誇張的方式宣洩,因為自己需要的是心靈的寂靜。

其實生活真得很美好,天天都有驚喜。《武林外傳》是部很搞笑、但意蘊深刻的輕喜劇,他的片尾曲中有一句歌詞很受用:「這世界有太多不如意,但是你的生活還是要繼續,太陽每天依舊要公升起,希望永遠種在你心裡。」

7樓:子寒有約

安慰不能「自娛自樂」,而是要「設身處地」. 想要安慰乙個人,你必須有同理心,能夠將心比心換位思考,千萬不能低估了對方的痛苦,認為「不至於」、「小題大做」,一方情願地講述自己以前也遇到過類似的事情,如何如何內心強大走過來,也許你是想把自己當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症下藥。首先知道原因。

9樓:十里亭蘭

女生發朋友圈說心情不好,怎麼安慰逗她開心?教你如何撩動她的心。

10樓:哀慕桖靜

多關心她 知道她為了什麼心情不好。

怎麼安慰女生心情不好的?

11樓:貳拾釋懷

小題大做安慰法。

其實女生心情不好是個小問題,但矯情的女生就是想給你說,想讓你心疼她。這種時候運用小題大做的方法給他解決問題。能幫她解決問題就立刻表達願意不顧一切照顧她的姿態,小題大做,占領道德高地,從氣勢上穩住她。

比如如果女生告訴你心情不好,但是你們是異地的話,你可以這樣安慰她:

還心情不好難受麼?要不我現在去買高鐵票,明天坐高鐵過來陪你。(放心她們就算最後真的讓你過去,後面也會補償你的,不要擔心小題大做,她們如果不是真的很需要你,也不會讓你花這麼大的代價的。

而且這千八百帶來的感動比生日買的幾千的禮物高多了。但如果她們一直需要這麼小題大做,早點放棄保命。)

暖心行動法。

如果女生說心情不好,不需要你過去,的話,那你就對她說「那你等我一下,我給你點完好吃的外賣,就來好好聽聽我的寶貝兒是**不開心了。」雖然女生說不用你陪,但其實她內心還是需要你的安慰的,總之一定要在第一時間把姿態擺出來,就能穩住她。不然她會覺得你只是嘴上說得好聽,實際上根本都不關心她。

怎麼安慰女生心情不好

怎麼安慰女生心情不好

該怎麼安慰心情不好的女生

12樓:我叫蕭笑

不同的情況,會導致女生心情不好!針對不同的情況,有針對性的去安慰!

1、當女生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心情不好!

當女生因為感冒或者例假等一些因素導致身體不舒服,那麼此時女生在這麼難受的時候,心情已經很不好,但是還想著你,那麼說明在女生心中你還是比較重要的,如果身處異地,那麼在安慰女生時,可以這樣說:

看著你難受,我真的好心疼,真的好想代替你啊。你這個大姨媽真的煩人啊,我要找大姨夫去收拾她。

既然在短時間不能見到女生,回覆女生時就盡量表示出對女生的心疼或者轉移女生的注意力,達到安慰女生的效果。

如果和女生距離不是很遠,那麼可以這樣回覆女生:

心情很糟糕嗎,你在家等著,我一會就到!你還好嗎,**不舒服,我帶你去看醫生吧。

既然能見到女生,女生也確實心情很不好,那麼再多安慰的話語都不如去照顧女生。

2、當女生因為生活或者工作問題而心情不好。女生是有情緒主導的生物,所以在生活中她們會因為一些事情而煩惱,導致心情不好,當女生因為工作壓力大遇到煩心事而心情不好的時候,來找你聊天,其實這裡最好的安慰就是傾聽,去傾聽女生的所有傾訴,在適當的時候對女生說一些感同身受的話,比如:

女生告訴你最近工作壓力大,先去傾聽女生的傾訴,然後告訴女生說你們老闆真的太狠了,一起討伐她的老闆女生告訴你最近煩心事比較多,還是學會傾聽,適當可以告訴女生自己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 不過後來自己堅持住了,收穫良多。

在安慰女生時,傾聽是很重要的,目的就是讓女生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這樣才能對症下藥,情緒安慰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情感共鳴,讓女生明白你是理解她的。

13樓:十里亭蘭

女生發朋友圈說心情不好,怎麼安慰逗她開心?教你如何撩動她的心。

14樓:未完的旋律

提問沒在一起的那種。

跟同事吵架的那種。

提問我有個女朋友跟同事吵架 但我沒跟她住在一起 怎麼跟她說回答哦,得饒人處且饒人,和你同事和好吧,別慪著了,給她買些零食吃怎樣提問是男的同事。

這樣說可以嗎。

如何安慰乙個心情不好的女生?

15樓:wwwfffpppp之歌

等待也好,迷茫也好,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只要你下定決心,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人總要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忙起來才知道生活不易,才明白平時的憂傷都是矯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逗樂她,轉移她的注意力,唱歌給她聽,也可以帶她去玩,或者對症下藥,講道理給她聽。

17樓:未完的旋律

提問沒在一起的那種。

跟同事吵架的那種。

提問我有個女朋友跟同事吵架 但我沒跟她住在一起 怎麼跟她說回答哦,得饒人處且饒人,和你同事和好吧,別慪著了,給她買些零食吃怎樣提問是男的同事。

這樣說可以嗎。

18樓:害羞的魚餅

細語相言,給她講開心的笑話,用溫暖的擁抱來安慰她,陪伴她,直到心情好了為止。

19樓:南者一生

想安慰人,你首先要搞清楚她是因為什麼心情不好的,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像你這樣,只說她心情不好,沒辦法指導啊。

她今天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安慰她,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怎麼安慰她?

下邊的話開導下她 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當朋友心情不好時,該怎麼去安慰他

我通常的做法是bai,坐在她身邊默默du的陪著她,直到她願zhi意把原因dao說出來,耐心的傾版聽,之後說關於這件事的權解決方法及自己能怎樣幫她,還會講其實人生中會有很多的挫折這一點小風小浪不算什麼,你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要克服自己的陰暗面,你可以找個方法放鬆一下心情,陪她出去走走,吃些她喜歡吃的...

閨蜜心情不好,該怎麼安慰,閨蜜心情不好。安慰閨蜜的句子

安慰心情不 bai好的人,最du 忌諱的是 你別 zhi想那麼多,想那麼多幹嘛 或dao 者 你就是想專太多,屬想想那些不如你的人,他們還羨慕你呢 當你說這些話的時候,對方的內心一定是這麼想的 你不是我,你當然不用想這些 或者 那些不如我的人和我有什麼關係 從而讓他們更加 總的原則就是運用共情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