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禮物,初中作文600字一縷開頭

2023-03-15 20:05:02 字數 1441 閱讀 3551

1樓:月明

愛情是浪漫的,友情是純潔的,親情是可貴的。

當我們收到乙份實實在在的禮物時,我們當然很高興,但是朋友們,在我們的周圍時時刻刻有乙份更可貴的禮物,你們有沒有意識到呢?也許有人會說這哪算是禮物呢?這是我們人人都能得到的。

是的,這的確是人人能得到的。但對於不同的人來說也是不相同的。因此它便是乙份最好的禮物。

對於小朋友來說,疼愛是給他們的最好的禮物。對於青少年來說,親人對他們的理解是給他們的最好的禮物。對於中老人來說,子女對他們的孝順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這也就總結出親情,是生命給人們的最好的禮物。

親情的美,在於它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記得在中考時,整天忙於學習,於是媽媽為了給我補營養,每天的午飯是親自送到學校給我吃,而且每天都是不同的,雖然這並非山珍海味,但在我吃起來,比山珍海味還要美味。最讓我感動的是爸爸、媽媽為了不影響我的學習,晚上連最熱衷的麻將也不打了,電視也不看了。

就陪著我,到我到做完作業,看完書為止。我熄燈他們也熄燈。在他們心裡也許他們覺得是自己應該做的。

可是,在我心裡他們的付出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也是在我人生中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也許有人會說這些有很多父母都會做,沒有什麼特別,但是我要說,我們要有滿足感,我們是為自己而讀書,父母為了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該滿足,應該體會到這是生命賦於我們的最好的禮物。

所以,無論你收到的禮物再好,也不及親情這份禮物可貴。

是他們讓我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是他們讓我聞到了花的清香,是他們讓我看見了草的翠綠。他們——賜給了我生命的人——我的父母。

初三作文禮物600字

初中作文 禮物 600字 10

2樓:五班靜靜

禮物春風是人間最美好的禮物,它無形,但和煦。吹綠了大地上的一切生靈萬物,又給人以溫暖。

然而,老師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的心靈。

古人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多像我的母親,她的諄諄教導讓我時刻緊記,那些言語是黑夜中的指明燈,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把我們引向光明之路。

而老師的微笑雖看似微不足道,其實作用非凡。上課遇到難題時,老師的微笑,就像是一劑良藥,猶如從深崖裡得到一絲希望。它不斷鼓勵我,不斷給我信心,讓我對難題不禁茅塞頓開。

更為突出的,並不是這些,而是老師對教學事業所作出的貢獻。我們的老師教我們,使我們懂得數學家,文學家,科學家……平生所研究鑽研出來的智慧型的結晶,這些能夠用乙個詞語來概括,就是:「受益無窮「。

教師---人類靈魂工程師。正是您,支起了一代人的脊梁。老師是園丁,播種希望,用美的心靈灌澆我們心靈的花朵。

您給了我一雙強壯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裡遨遊!您講的課,豐富多采,每乙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們看到了乙個斑斕的新世界……

老師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老師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老師的愛,是世間最美好的禮物!

夏日裡的一縷清風作文

書頁裡盛開的愛!母親啊 在你的田園裡 我是青春的禾麥 你扶過犁 降過血雨 到何年何節 才能向你俯首 說是你收成的時候 獻上累累穗串 偃覆在田塍上 遮蓋你勞苦的印跡?題記 在我的印象裡,母親是再平凡不過的,她實在不美,而且習慣沉默,像一粒最微小的沙子,扔進人群,是再也尋覓不到的。回家,照例把政治書遞給...

那一縷春風的作文以那一縷春風為題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春風之溫暖,猶如冬日裡的一縷陽光,輕撫著我們的臉龐和心靈。去年的夏天,也就是期中考試後,我拿到自己的成績單,很失望卻也是意料之中 我考砸了!全校排名後退100多,確實,因為自己的不努力 不爭取而導致的結果。呵,我苦笑一聲,搖搖頭,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麼用,可笑!那這成績單,回到家,望著媽媽對我滿懷希望的...

和一縷陽光對應的詞,和一縷陽光對應的四字詞

一絲涼意 一汪深情 一番好意 一輪明月 一身正氣 一泓清水 一眼清泉 一絲暖風,絲和縷相對 一縷陽光是不是四字成語 篳路藍縷 篳路 柴車 藍縷 破衣服。駕著簡陋的車,穿著破爛的衣服去開闢山林。形容創業的艱苦。不絕如縷 絕 斷 縷 細線。多形容局面危急或聲音 氣息等低沉微弱 時斷時續。千絲萬縷 千條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