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成長的顏色,600字初中作文成長的顏色

2021-03-04 08:49:21 字數 841 閱讀 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的過程宛如一幅畫卷,輕輕開啟它,映入眼簾的,是五彩斑斕。我知道,

那是成長的顏色……

我喜歡翻看那一張張泛黃的**,看看還在搖籃裡的我,聽了媽媽的歌謠後怎樣安詳入睡;看看第一天上幼兒園的我因為找不到媽媽而嚎啕大哭;看看當我成了一名小學生後驕傲的笑容;對比著現在的我,**記錄了我的成長。黃色,記錄著我的童年。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從小到大,從未改變。兒時,我喜歡它的純淨,因為我發現大海是藍色的,天空是藍色的……,.

現在的我,知道了夢想也是藍色的,它像天空一樣廣闊無邊,它像大海一樣寬闊遼遠。兒時,我喜歡把裝載著夢想的風箏放飛,我總以為,天空記錄著我的夢想。現在的我,望著天空,彷彿感受到了魔力,心胸總是能那麼開闊,於是,我學會了寬容,像天空那樣,包容世間萬物。

藍色,記錄了我的夢想。

成長的路上卻不是那麼一帆風順,年少的我們,對事物總是抱有太大的幻想,也就更容易受到傷害,眼前總有那麼一塊塊絆腳石,稍不留神,就會摔倒。一次次我忍痛爬起,身上就又多了一塊塊青色的疤痕。心靈,就會在這一次次創傷中變得堅強。

只是,因為會有淡淡的苦澀縈繞心頭。青色,記錄了我的傷痛。

那張橙色的小書桌,陪伴我走過了六個春夏秋冬。每天晚上,我為了夢想埋頭苦學,書本摞得很高,是我經常為我的橙色小書桌打抱不平。六年的時光,桌子高度被我調到了最高,身高一公尺六的我坐在前面略顯侷促,可我卻始終不肯將它拋棄。

因為它身上,流淌過我的汗水,也承載著我的淚水,它也見證過我成功後的笑容,也目睹過我失敗後的沮喪。這橘子一般的顏色,酸酸甜甜,如同成長一樣,是一種幸福的滋味。橙色,記錄了我的幸福。

就是這些色彩,以她們各自不同的方式,記錄著我的成長。我會帶著這些色彩,奔向那遠方,尋找我綠色的夢想!

《成長經歷》初中作文,《成長經歷》初中作文600字

第一篇 成長的喜悅 每一成長的歲月 驀然回首,心靈的歷程猶如一條小溪,流淌過鮮花環繞的小徑,也遭受過沙石的阻擋。每個人的心中總有一些無法抹去的傷痕,也有一些無法拭去的感動。也許這就是成長中的歲月。天,陰陰的,亦如我那沉重的心緒 小雨嬌滴滴的,亦如我那飄飛的眼淚。站在無際的海岸邊,我真的想擁有春天的快...

初中作文成長,初中作文「成長」400字

時間在匆匆流逝,我們也在悄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遇到過挫折,也遇到過收穫,我們曾笑過,也哭過,可謂酸甜苦辣。酸。當我們考試沒考好時,被父母責罵時,受了委屈時,總會感到心裡酸酸的,酸酸的是什麼滋味呢?就是那種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大家也有同樣的感覺吧?甜。當我們受了父母的表揚時,得了第一名時,得到了心...

初中作文成長的記憶,初中作文「成長」400字

時光的車輪碾過一道又一道深深的輪印,在我的身後,留下了一串串彩色的記憶。回首過去,依舊是那一片一眼望不到的田野,一片茫茫的雪白。雪白的棉花 開了又落,落了再開。就這樣,在花開花落中,我度過乙個又乙個春秋,從乙個不知世事的男孩子長成了乙個英俊少年。也還記得,在棉花田裡,站著我的奶奶!從小,我就和奶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