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自己是什麼眼型,求各位幫忙看看!

2023-03-15 19:00:02 字數 1655 閱讀 2483

1樓:網友

你的眼型是杏仁眼,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清澈靚麗,挺好看的。

2樓:網友

這是杏眼,杏眼的特點就是整體眼型比較園,眼白與瞳孔的比例剛好,眼尾開的大而短,這樣的眼型看起來會很有靈氣,但是婉約文靜不足。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乙隻雙標準的杏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型是漂亮的杏眼,這麼可愛的眼睛好看迷人。

請問我這是屬於什麼眼型?求大佬告知。謝謝! 5

5樓:網友

桃花眼。桃花眼四周略帶粉暈,眼型似若桃花,水汪汪的,眼尾呈平行、微垂、微翹,笑起來則像月牙一樣下彎,?

6樓:王大寶愛生活

你這屬於桃花眼,桃花眼四周略帶粉暈,眼型似若桃花,水汪汪的,眼尾呈平行、微垂、微翹,笑起來則像月牙一樣下彎。

7樓:網友

左邊的第乙個是杏核眼,雙眼皮第二個是上邊雙眼皮,下邊也是雙眼皮的大眼睛緊,右邊的那個是丹鳳眼。

8樓:網友

這是桃花眼,桃花眼平靜的候像兩片桃花花瓣,但是桃花眼最重要的是在笑起來的時候,下眼瞼向上,像是兩個彎彎的月牙,這兩個條件都是不可少的。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求問這是什麼眼型? 5

9樓:班門弄斧

杏仁眼,如杏子形狀的眼睛。眥角較鈍圓,黑眼珠及眼白露出較多。眼睛比較短,瞼裂比較寬,眼型圓圓的如杏仁。

10樓:網友

這眼型是瑞鳳眼,清澈靚麗,明亮傳神,楚楚動人,非常的漂亮有氣質。

11樓:xyh路過

這個眼屬於魚尾眼特好看還特水靈。

幫忙看看我是什麼眼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鷹頭眼。

鷹頭眼顧名思義,眼形如同乙隻鷹頭一樣,鷹頭眼的女孩敢愛敢恨,內心無毒,而且最重要的是為人處世蠻「義氣」的,能靠得住,而且鷹頭眼的人對事情的看法比較準,很有自己獨特的眼光,在閨蜜圈中充當「審視者」的角色,在閨蜜相親的時候是個靠譜的「把關人」。但是鷹頭眼女孩自己的婚嫁往往遲一些,因為很多事看的太透,就苛刻了,挑著挑著就耽擱了自己。是溫柔和嚴厲俱在的眼睛。

對她好她會很溫柔,遭遇背叛的話,則會很決絕。

鷹頭眼的特性,如同雷鋒的名句:對待隊友像春風和煦,對待敵人像秋風掃落葉。

鷹頭眼的特徵:內眼角有彎、或尖銳,如同鷹的喙。眼睛由內到外,眼皮是由單到雙的。

(內眼角處是單眼皮,外眼角處是雙眼皮)。同樣上睫毛細密,如同鷹的羽毛。整個眼睛特別神似「鷹頭」。

幫我看一下我這是什麼眼型!謝謝

想知道我這個是什麼眼型和眉型,想知道我這個是什麼眼型和眉型?

看上去很像杏核眼copy,因bai為眼角和眼尾都小小的du,中間很大,眼珠zhi大且黑。如果是你自己打算休眉,你dao最好在網上找找 看看什麼樣的眉形適合你的臉型,然後把眉形的 和自己拍的自己眉毛的 放在一起對比,你就知道自己的眉毛哪些是多雲的,那些是需要修剪的。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眉毛...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我想知道我的眼睛是什麼眼型??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我覺得是桃花眼,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答我看你是濃眉大眼,挺著人喜歡的。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女孩子有一雙漂亮的眼睛會很吸引人,下面這5中最好看的眼型,看看你排第幾?...

求各位大神幫我鑑定一下我是什麼眼型?謝謝

深邃而富有美感的眼神,看起來應該是杏眼吧,杏眼是傳統審美的標準眼,眼型較圓,眼珠 眼白露出較多,外眼角較為鈍圓,看起來端莊大方又不失清純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眼型。我的眼睛算好看的嗎?hhhhh 眼袋好重啊 不是特別好看 這是蜈蚣精嗎?這麼多眼睛,我晚上會做噩夢的 哪位大神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眼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