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mw150r路由器怎麼限制速度

2022-01-16 09:47:23 字數 826 閱讀 5182

1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在「dhcp伺服器」—>「靜態位址分配」裡給每台電腦分配個ip位址。位址範圍是192.168.1.100~~192.168.1.199

靜態位址分配表可以為具有指定mac位址的計算機預留靜態的ip位址。之後,此計算機請求dhcp伺服器獲得ip位址時,dhcp伺服器將給它分配此預留的ip位址。

2、 之後在「ip頻寬控制裡」進行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水星mw150r路由器的寬頻限速的方法如下:

1、水星路由器的預設管理位址是192.168.1.1,在 ie 瀏覽器上輸入路由器的 ip 位址,然後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按鈕。

注:路由器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是 admin和admin,如果不是的話,請參考路由器背面或說明書。

2、進入到路由器管理頁面以後,點選頁面左邊列表中的「ip頻寬控制」,然後在勾選右邊的「開啟ip頻寬控制」選項。

3、然後選擇寬頻的型別,這裡選擇寬頻型別為adsl,頻寬大小為 2000 kbps。

注: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輸入頻寬的大小,預設值為2000kbps

4、接下來配置ip頻寬控制規則:

1.規則以是 ip 位址段來控制的,比如在這裡輸入100-150,這個表示從192.168.

100到192.168.150的這些 ip 位址都會受到這個限速規則的控制。

2.模式選擇為「限制最大寬頻」,勾選「啟用」。

3.頻寬大小,這裡設定為 100 kbps,即最大網速不能超過 100kbps。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設定,如果限速效果不理想的話,可以慢慢調整這個數值。調整以後點選儲存即可。

水星 mw150r怎麼設定連線人數

dhcp的私有ip位址設定範圍縮小。滑鼠右鍵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網路任務裡 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出現 歡迎使用新建連線嚮導 下一步 連線到internet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一步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isp名稱 隨便寫乙個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完成了。可以點一下在桌面...

水星mw310r無線路由器到底怎麼設定

1 先將無線路由器通電,從無線路由器lan口上接網線到電腦上,把本地連線ip位址和dns設定自動獲取 2 在電腦的瀏覽器中輸入 melogin.cn 可以開啟路由器的登入介面 輸入正確的 登入密碼,就可以進入到水星mw310r的設定介面了,如下圖所示。3 在水星mw310r的設定頁面中,依次點選 高...

水星mw300r無線路由器密碼怎麼設定

水星mw300r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步驟如下 1 首先將路由器通電工作,然後將外網網線插在wan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乙個lan口。3 連線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登陸使用者名稱 admin,密碼 admin。4 進入操作介面,點選設定嚮導。5 進入設定嚮導的介面,選擇進入上網方式設定。6 點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