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想尿尿卻又尿不出來,一到晚上尿意就更重了

2021-06-11 02:56:23 字數 5759 閱讀 1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尿道感染,前列腺疾病,建議到醫院行泌尿b超,血常規尿常規,psa檢查,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多大年紀了,如果年齡比較大了,那這個是正常老年人都有的症狀。但如果還比較年輕,那就比較嚴重了。不管怎麼樣,還是去看看泌尿科醫生吧,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的心理狀態如何 跟心理有一定關係 例如很多人一起尿尿 如果過分緊張 就不容易尿出

至於是否為泌尿系統疾病 建議多去幾家醫院診斷 不排除誤診的可能

尿尿千萬不能憋 這很容易引發前列腺等疾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醫院查一查吧。有兩種可能,一是結石,二是前列腺。

5樓:

可能是心理問題,也可能是前列腺炎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

總感覺有尿意是怎麼回事

7樓:成夏真招剛

引起尿頻的原因有哪些,各有何特點?

尿頻是指排尿次數增多。正常**每天日間平均排尿4~6次,夜間就寢後0~2次;嬰兒晝夜排尿20~30次。如排尿次數明顯增多,超過了上述範圍,就是尿頻。

引起尿頻的原因很多,歸納起來有如下幾種:

(1)尿量增加: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吃西瓜、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和濾過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

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但均無排尿不適感覺。

(2)炎症刺激:膀胱內有炎症時,神經感受閾值降低,尿意中樞處於興奮狀態,產生尿頻,並且尿量減少(**<300~500毫升/次)。因此,尿頻是膀胱炎的一個重要症狀,尤其是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更為明顯。

其它,如前列腺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小兒慢性**頭包皮炎、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在炎症刺激下,往往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俗稱“三尿徵”。

(3)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通常以尿頻為主要表現。

(4)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

(5)精神神經性尿頻:尿頻僅見於白晝,或夜間入睡前,常屬精神緊張或見於癔病患者。此時亦可伴有尿急、尿痛。

中醫將尿頻列為“腎虛”的症狀之一。的確,當人的體質下降時是容易出現尿頻現象,也容易伴隨出現性功能下降。西醫不是說腎功能和性無關嗎?

西醫不是說腎功能好的人更容易在大量飲水後排尿嗎?但明明是尿頻的人常伴隨有體質及效能力的下降啊!這又該如何解釋呢?

這是知其一,不知其二引起的。解剖學上的腎是和性功能無關的。體質下降和性功能下降出現尿頻問題是出在膀胱張力上。

研究證明,雄激素的作用不單單侷限於維持性功能,它對人的身體、心理影響是廣泛而深遠的。就雄激素對身體的肌肉組織影響來說,它能維持肌纖維的張力。這人們應該不難理解,一些“孔武有力”的男性其體內的雄激素水平是較高的。

膀胱是由平滑肌組成的空腔容器,它的作用是儲存尿液,它本身有很好的伸縮性。當尿液達到一定量,其產生的壓力超過膀胱的耐受程度時,人就有了尿意,需要排尿。當身體素質、性功能下降時,體內的雄激素水平下降,膀胱平滑肌的肌纖維張力也出現了下降,使得膀胱的伸縮性降低。

當尿液積到的量並不比過去多時它所產生的壓力已經和以前相同,這就有了排尿的需求,出現尿頻。

如果尿頻出現時,每次排尿的量並不多(尿路感染除外),就是上述原因引起的。如果出現尿頻而且尿量也很多,就要警惕糖尿病、早期尿毒症等情況的可能了,此時,就應該到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

8樓:汲桂花悉乙

深圳羅湖區孫先生諮詢:總想尿尿是怎麼回事?總是感覺有尿意,想要小便,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總感覺尿不盡呢?深圳醫院專家解答:你好,感謝對深圳醫院**的信任。

男性總感覺想小便有兩個方面的因素,一方面可能是由於生理和某些病理的情況尿量確實有增加,形成多尿。另一方面則可能是在炎症的刺激作用下,產生的有尿意而無尿排出的總想尿尿的假象。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為什麼總感覺尿不盡是怎麼回事的原因。

為什麼總感覺尿不盡——1、尿量增加: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吃西瓜、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和濾過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會總想尿尿。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

但均無排尿不適感覺。為什麼總感覺尿不盡——2、炎症刺激:尿頻但尿量減少,可表現為尿頻、尿不盡、尿不出等症狀膀胱內有炎症時,神經感受閾值降低,尿意中樞處於興奮狀態,產生總想尿尿的感覺,並且尿量減少(**

9樓:譚問萍少能

你好,尿不盡是指感覺膀胱飽脹,尿意急迫,小便後飽脹仍不能解除。尿不儘有可能是身體疾病引發的早期訊號,如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膀胱炎、尿道炎等都有可能引起小便時尿不盡現象的發生。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健康!

10樓:羅雅暢盈晟

尿頻你好,請到醫院泌尿外科進行尿常規檢測即可確診,尿不儘可能是泌尿系感染

11樓:禹鳴都寄真

樓主你好

這種情況一般考慮尿道炎的症狀,建議多喝水,注意會**清潔衛生,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左氧氟沙星片**

12樓:雷卓掌憶彤

藥和清火藥,慢慢的就感覺小便次數增多,喝點水就愛去廁所,但那時候沒有感覺總有尿意,只是小便多,尿量也多。我還有陳舊性

13樓:上饒協和

是叫尿頻,尿頻的原因較多,但多為尿路感染引起的,一般表現為總是覺得想小便,但是真的上廁所又尿不出來,或者是很少尿,這對身體健康不會造成嚴重的後果。可以到醫院去做個**檢查是不是有炎症。

14樓:人生

病情分析:

總感覺有尿意,而且一感到有尿意的時候就憋不住尿了些,憋上十幾十分,再去廁所尿就會流出來,分析這個由於泌尿系感染導致的尿道內有分泌物,或者有腺體的異常分泌!

指導意見:

你好,總感覺有尿意是前列腺發生炎症或者增生,會壓迫前列腺導致前列腺液的緩慢溢位,前列腺液在流過尿道時就會有排尿感,但是其實膀胱內沒有太多的尿液,而且,有少量的尿液堵塞或佔用尿道!

15樓:視覺第一高速

總是有尿意,頻頻上廁所?小心得了膀胱過度活動症!

我每天晚上一個人的時候,尿意特別大,就是沒得尿,特別想尿尿,這是怎麼回事

16樓:閆同貴

你好!正常**每天日間平均排尿4~6次,夜間就寢後0~2次;如排尿次數明顯增多,超過了上述範圍,就是尿頻。

臨床上夜尿增多主要見於心臟功能不全(夜間安靜休息時心臟功能或血液迴圈暫時好轉、排尿量增加)、慢性腎炎(腎臟濃縮功能減退)。老人夜尿增多,往往是因為腎臟濃縮功能欠佳,或因老人睡眠少,易醒所造成的。建議你到醫院檢查確診,對症**。dl

17樓:pbl牛軍

你好!考慮膀胱刺激徵、尿路結石、尿道感染,如果還是持續的話,儘早就醫

為什麼總是想上廁所,感覺總是有尿意,怎麼回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來的表現,這種情況建議到醫院做一個小便常規的檢查進行確定,確定感染後可以服用三金片與左氧氟沙星膠囊進行**。

19樓:位浚齋綺彤

長期都是,就是前列腺炎,抓緊**;短時間就是尿路感染啦,服用氟哌酸、吡哌酸膠囊就可以消炎啦

老是有尿意,但是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20樓:公冶玉花姒緞

病情分析:

老是有尿意,但是又尿不出來這種情況建議當地醫院泌尿科檢查是否炎症刺激引起

意見建議:飲食清淡,多喝水尿路沖洗,泌尿科檢查明確,應用消炎藥物**觀察

21樓:薄辭檀秀潔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根據中醫辨證,選用泌尿寧膠囊**,它可以清熱通淋,利尿止痛,補腎固本。用於熱淋,小便赤澀熱痛及泌尿系感染。

禁菸酒,辛辣的東西都不要吃,清淡飲食,心情保持愉快。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您,祝您身體健康!

感覺有尿意,卻尿不出來,而且次數頻繁,是怎麼回事?

22樓:保健營養

這可能與膀胱逼尿肌和內括約肌的功能失調有關。而這兩種肌肉是受副交感神經和交感神經的雙重支配,所以,首先要考慮植物神經的功能問題。

排尿是一個反射過程,是一種脊髓反射,但腦的高階中樞可抑制或加強其反射過程。如果排尿反射弧的任何一個部位受損,或低段脊髓排尿中樞與高位中樞失去聯絡,都將導致排尿困難。如膀胱的傳入神經受損,膀胱充盈的傳入訊號不能傳至骶段脊髓,則膀胱充盈時不能反射性引起張力增加,故膀胱充盈膨脹,膀胱壁張力下降,稱無張力膀胱。

當膀胱過度充盈時,可發生溢流性滴流。如果支配膀胱的傳出神經(盆神經)或骶段神經受損,排尿反射也不能發生,膀胱變得鬆弛擴張,大量尿液滯留在膀胱內,不易排出等。

23樓:〃讓伱緈諨

前列腺有問題咯~去醫院看看吧,及時預防以後才會減少麻煩啊

24樓:錢幣

最好去醫院導尿,不要傷害到膀胱。

25樓:

心理障礙,等你不去在意是就好了

我經常有尿意,但跑到廁所後又尿不出尿來。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尿路感染了,吃點**三金片,但是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吧,我上次也是這樣,比你的還要嚴重,去醫院輸液三天,開的藥是**三金片,三天就好多了。

你平時要多喝水,少吃辣的,最好痊癒以後也少吃辣椒之類的。

而且,你現在也要多喝水,就是抱著暖壺使勁喝,讓尿液多衝洗尿道,好的快些,但是一定要去醫院,不要等嚴重了再去。

最後希望你能早日痊癒!

對了,忘了說,如果你不是特別嚴重的話,我想起來一種藥,就是氟派酸,我上中學的時候也有過你那樣的情況,吃氟派酸就好了,但是那個藥是處方藥,不知道能不能去藥店買出來,因為怕你過敏,所以還是建議先去醫院看看,如果醫生也說可以,你就可以拿著處方從藥店直接買了,藥店便宜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都是習慣了罷了.試試等到很急的時候再去wc..慢慢的就好了

28樓:

你是不是吃鹽比較多,鹹的東西少吃一點多喝水

總是有尿意卻尿不出來,怎麼回事?

29樓:帛高邈

引起尿不盡的原因有: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逼尿肌無力、膀胱過動症,超敏症等。因此你需要到醫院檢查才能確診。

尿不盡,尿頻現象是慢性前列腺炎症狀,可到醫院做個前列腺液的檢查首先排除前列腺炎的問題.尿不盡是尿路感染中常見的一個臨床臨床症狀,有時還會伴有尿頻、尿急。這些症狀可見於西醫學很多疾病之中,如急慢性腎盂腎炎、膀胱炎、泌尿繫結石、尿道炎等。

尿路感染是個大概念,它可以有很多種原因引起,而不同的人儘管患同一種病,其**方法、**量也不同。尿路感染比較常見的是膀胱和尿道的細菌性炎症,統稱為下尿路感染,常見的致病菌為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多數為繼發性的,女性較多見。常見的誘因有尿道梗阻、鄰近器官的炎症、膀胱或尿道器械檢查、創傷、手淫等。

平時注意事項:

(1)注意衛生,克服不良的性習慣,適當節制房事。

(2)儘量減少對會陰區域性的壓迫,如不穿緊身褲,騎自行車時間不宜太久。

(3)戒除菸酒及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4)平時多飲水、多排尿,以利於炎性分泌物的排出。

(5)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為什麼想尿尿不出來,想尿尿卻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尿等待除心理因素外,需要考慮前列腺的炎症,尿等待主要是由於括約肌的收縮過度,舒張不夠或是不及時,同時和膀胱逼尿肌的配合不協調。當然也可以由於前列腺增大的擠壓作用引起。建議進行前列腺液的化驗,前列腺b超檢查。等3,4秒屬於尿等待。去 醫院看一下,可能是你sy過頻繁的原因。想尿尿卻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

想尿又尿不出來憋尿很難受,經常憋尿,想尿又尿不出來,而且尿的時候下面還很疼,很難受這是什麼原因

沒事的青春期男生都會有。首先男生的尿道較長,有18 20釐公尺,這意味著男生排尿時尿液需經過的途徑較長。在這男生的尿道較為彎曲。還有男生的尿道細 橫截面只有女生的1 4 那麼男生排尿較為困難是很正常的,再加上青春期男生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前列腺充血,再加上憋尿什麼的,出現這種症狀很正常。你沒有什麼感覺...

憋尿尿不出來,怎麼辦,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你好,怎麼說呢。憋尿尿不出來,這種情況跟你說幾種土偏方,試不試隨你嘍。憋尿時間長了尿不出來可能是因為長時間膀胱充盈,導致膀胱肌肉不能收縮造成的。建議用溫熱毛巾熱敷恥骨上膀胱區 小肚子 緩解肌肉的緊張,應該就可以尿出來了。按摩小腹 憋尿時間太長尿不出的話,可以用手順時針方向輕輕的按摩小腹,放鬆膀胱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