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缺乏家庭關愛,對孩子的將來會產生什麼影響?

2023-03-15 16:30:05 字數 3201 閱讀 4284

1樓:帳號已登出

孩子因為缺少愛出現問題的情況已經不是稀有的了,家長對孩子的關心少只有兩種結果,一種是等孩子長大之後理解了父母,慢慢的縫合彼此之間的關係。另一種就是孩子會變得異常,不但和父母不親密還可能有怨恨,更嚴重的情況是孩子的心理和精神變得不正常。這些都是缺愛造成改變的徵兆,家長如果有發現一定要及時找方法幫助孩子改正。

2樓:狼孞

影響很大,沒有家庭的關愛,沒有精心照料下的花朵如何開出鮮豔的花來?他們從小就不知道怎麼跟人玩,長大會變得獨立獨行,看過很多群體,總會有幾個在獨自徘徊,不利於團體,人們眼裡所謂的異類和怪物。

他們從小就很老實,就算別人怎麼欺負他,他也只會哭鼻子,也不敢向人抱怨,然而這種環境一直持續下去的話,會改變這樣人,喪失他們分辨是非的能。

沒有家庭關愛的孩子,他們活得很自卑,渴望關懷,所以,當有人對他們關心,他們就會很感動。

3樓:來自酒埠江積極的藍晶石

缺乏家庭關愛的孩子,長大以後他會變的冷漠,沒有愛心,性格孤僻,對待周圍的人和事漠不關心!

4樓:網友

小時候缺乏家庭關愛,會造成小孩子孤僻的性格,會比較激進,做事容易衝動,盡量還是多陪陪孩子吧。

5樓:優溶摶剛

當然會有影響了,孩子會有冷漠不敢相信別人,孤獨,將來也會對人有戒備。

6樓:毛豆

缺愛的孩子性格孤僻,敏感多疑,缺少安全感。但是長期處在吵鬧不和諧的家庭裡,孩子會變得很冷漠。最好為了孩子,家庭和睦。

7樓:網友3c0229c一落

因人而異,但是最根本的影響是孩子的心理上可能會有匱乏感,但是由於成長軌跡的不同,匱乏感的表現形式會有所不同。

8樓:q雪夜

在這樣的家庭下成長的孩子,性格會比較孤僻,性格也會很內向,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也會不大善於表達。

9樓:香泉湖的光頭強

自卑,叛逆,抑鬱,有嚴重暴力傾向!

10樓:靈異陰陽

會造成小孩性格孤僻,不愛說話。

11樓:網友

會產生很大的負面影響,比如孩子的性格等等。

12樓:網友

這樣的話喝的將來會有影響的,有點自卑不愛說話。

父母在生活中從不關心孩子,會給孩子帶來哪些影響呢?

13樓:愛心的學姐

就可能會讓孩子變得特別自卑,不願意和別人溝通,而且也有可能會讓孩子出現一些心理問題,孩子就不懂得心疼別人,也會和父母發生矛盾。

14樓:將軍子馬拉拉

會讓孩子沒有安全感,生活中會變得特別內向,也會變得特別膽怯,而且長大以後不會有很好的交流能力,社交能力不會加很多朋友會變得非常孤僻。

15樓:巨集盛星辰

會給孩子帶來很大的影響,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影響到孩子的身體健康發展,然後也會導致孩子非常自卑,或者這孩子非常缺愛,然後也會導致孩子非常缺乏安全感,不利於孩子的性格培養,會導致孩子長大之後也不會信任別人。

16樓:金牛

孩子會變得很自卑,也會變得很內向,也會變得很暴躁,也會變得很不理智,也會變得很不愛學習,並且這也不利於孩子的身心健康。

在乙個缺少關愛的家庭裡,孩子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17樓:巨集盛巨集盛

孩子長大以後會變得非常的刁鑽,會變得非常的自私,會變得沒有任何的同情心,也會變得非常的委屈呢。

18樓:是顧言吖

孩子可能會變得自卑,不想和人打交道,缺少關愛家庭成長出來的孩子都有一些性格缺點。

19樓:樂樂在此呢

孩子可能會非常的叛逆,也會出現心理問題,還會出現暴脾氣,孩子成長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問題。

孩子在童年時沒能得到父母的愛和照顧,會有哪些影響呢?

20樓:愛心的學姐

會導致孩子沒有安全感,而且也會導致孩子的性格變得特別自卑,會讓孩子不敢和別人接觸,會讓孩子缺乏人際交往的能力,孩子就不懂得心疼別人。

21樓:巨集盛巨集盛

會影響孩子的發展,會影響孩子的心態,會導致孩子成為乙個缺愛的人,也會導致孩子的心理扭曲,還可能會讓孩子做出一些比較危險的事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會非常自卑的,有童年陰影,和父母的關係不是很好,孩子會非常難過,心理壓力比較大。

從小缺少家人關愛的人長大會變成什麼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缺少家人關復愛的制。

人長大會變成什麼樣的?

有乙個共同點,那就是「自卑」。

1.怕麻煩別人,遇到事情乙個人死撐,想乙個人解決所有的事情;

2.有輕微的社交恐懼症,很在意身邊人的眼光和看法,生怕在很多人面前說錯話;

3.不敢接受對方的好,一旦接受,就會想要把自己最好的東西回報對方;

4.容易對乙個人形成依賴,但是有害怕失去,強迫自己變得獨立;

5.很看重隱私,經常患得患失,但是又很敏感;

6.遇到困難很難解決的時候,第一反應是選擇逃避;

7.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覺得生活沒有意義,情緒很壓抑;

8.很不自信,有人向你告白,也會覺得是在開玩笑。

海明威說,如果你想要讓乙個人成為作家,那最好的辦法就是給他乙個不快樂的童年。

其實,我們身上的很多問題、痛苦的根源,往往都能在我們的童年裡找到答案,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在我們的童年時期就已經確定的,只是我們從未發覺。

在兒童的成長經歷中,很多的父母通常做到了滿足孩子的生存需求,卻忽視了孩子的安全需求和社交需求。這可能是由於父母們,在他們的童年時代,還處於為物質匱乏,無法滿足生存需求的時代,他們從小也沒有得到來自父母的安全感和愛,所以也會忽視了自己孩子對於安全感和愛的需求。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獨立,什麼事靠自己。第二孤僻,情感比較保守。第三偏執,行為想法有點另類。第四渴望溫暖,渴望被愛。

25樓:第一代鄭漂族

乙個人童年的生長環境對他影響是很大的 啊麼麼麼噠。

2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孤僻,不喜歡說話。

老約翰施特勞斯小時候家庭狀況是什麼樣的

小約翰 施特勞斯的爸爸老約翰 施特勞斯 johann strauss,1804 1849 於1804年3月14日誕生於奧地利的維也納,是當地貧民區一間旅館老闆的兒子,家境貧窮,其父親在老約翰不到一歲時,便因為送啤酒給船工,不幸失足跌落多瑙河中死亡。迫於生活,母親帶著老約翰改嫁給另乙個小店主。約瑟夫 ...

為什麼大人總是說自己孩子小時候的事情

小時候的事情孩子自己不知道,大人講出來讓孩子知道,更容易使孩子尊重大人懂得感恩,這是第一 第二,這是大人的一種懷舊心態,懷念過去的日子,讓孩子對今天的幸福生活認識更深刻。只此而已。因為孩子小時候的事都比較有趣,值得回憶。孩子大了都會不聽話,家長就會想念他們小時候的可愛摸樣!因為說起這個,能有一種幸福...

女孩子小時候不小心把臉劃破了,現在有疤痕,對找男朋友,有影響嗎

只要疤痕不影響你臉的整體,那就可以忽略掉疤痕,如果疤痕很大,對你臉的影響很大,那大大地有影響,如果你想改善,可以去正規的大醫院 雖然容貌上發生了一點點改變 但實際上沒有太大的影響 如果遇到真愛 都不是問題的 所以說還要建立自信 面積不是很大,到影響不大。可以嘗試用一些藥膏消除痕跡,作用雖說不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