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前男友每天都主動跟我聊天?

2023-03-15 16:25:03 字數 1784 閱讀 1460

1樓:工科銘鑫學長

所以問你解答。

每天都很主動,表明他至少是想和你復合的,他很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有另一種可能是他不想因為你們分開而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至少你們之間是可以成為朋友的。

2樓:7edu物理

那說明他又空虛寂寞了,想起你了,既然以前他都對你放手了,你就沒有必要再和他有聯絡了,難道傷你一次還不夠嗎?

3樓:網友

他不喜歡你,而是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

你要知道,任何感情的破裂幾乎都是先從一方開始的,為了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所以我的建議是:當斷則斷,不受其亂。

4樓:我的天啊

因為他現在還沒有找到女朋友來替代你的位置,所以經常找你,想同你保持著那種感覺,緩解心中的空虛,如果是你他提分手的話,那我勸你還是不要繼續同他聊天了,俗話說得好:剪不斷,理還亂,要分就分徹底點,免得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5樓:牡丹

那就要分析了。如果你們曾經愛過。

那麼他對你還有不捨。對你還有舊情。不曾忘記過你。

想要跟你復合。所以每天找話題。如果不曾愛過。

那也不能排除他想約泡的可能。很多東西,要把不好的一面也想進去。雖然。

我們不想,是第2種結果。 但是也不得不防啊。當然,最終的感覺,還是你自己最清楚。

然後你自己也想你明白一點。他找你聊天肯定是有想法的。至於是什麼目的呢,咱就不知道了。

6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前男友每天都主動和你聊天,那麼就是他想和你復合,現在後悔了,想要天天來找你聊天看看還有沒有復合的希望。

7樓:好運到

因為他還留戀你唄,還有種可能,她覺得想跟你復合啊,另外還有可能他覺得他寂寞,沒有人他,他就找乙個人來消遣啊。

8樓:網友

他可能跟你有共同的話題聊吧。你也跟他聊天的話,可能這樣子的話就給他知道一些又追你的機會。像你這樣子的話,讓你你這樣子問的話,我感覺你前男友還想跟你復合的那種感覺。

9樓:小萬養樂多

他這種吃回頭的情況,說明他沒有能力靠上比你好的碼頭,暫時回來找你將就一下,放鬆自己,等調節好心情,找到合適的獵物,然後再次拋開你再度出擊,說不好聽你就是他療傷所。

10樓:網友

有可能是還沒忘記你,忍不住想和你聊天,想和你在交往,也可能只是單純的聊天,和你做個談心的知己。

11樓:陳大+玲子姐

可能他想挽回你,讓你不輕易放棄他,也不能忘記他。都是男人的自尊心和大男人主義。

12樓:慶幸我愛你

原因只有乙個,想再睡你一次。

13樓:159w的愛不變

‍️還喜歡著你,想和你復合吧。沒有原因理由和目的,沒有人能夠堅持一件事。他還喜歡你。

14樓:帳號已登出

他每天找你聊天,是想和你復合。

15樓:

他估計單身了,寂寞無聊了。

16樓:龍之刃者

想要和你復合的意思吧。

男朋友不主動跟我聊天,每天都是我主動找他

那你故意冷淡他幾天,你別再主動,讓他主動找你聊天,時間長了,習慣成自然了。他就會慢慢學習主動找你了。可能你的男朋友在做別的事情呢!雙方都不應該用愛情把對方牢牢綁在身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圈,你現在的情況就是太黏你男票了。如果在網上聊天沒感覺,你們可以約個時間出來約個會,再多的網路交流還不如見面。見...

女生主動提分手後,過了月,前男友主動找她聊天,女生還會表

這就是所謂的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既然男生態度如此明確,那就瀟灑點分得徹底點 當女生主動提分手時,她會經歷乙個什麼階段?會有乙個階段想要和前男友聯絡嗎?50 分手前女生經歷的階段 第一,反思感情得失階段 第二,心中隱痛階段 第三,堅決分手決定階段。分手後,等到感覺到前男友對她的好不可替代時,才會想到和...

我天天都夢到我前男友,為什麼每天都夢到我前男友

睡眠質量不好 首先是你放不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次說明你生活安排不夠緊湊,閒的 建議安排多一些體力勞動或運動鍛鍊時間,一身臭汗出來,精疲力盡的身體,可以促進良好睡眠。為什麼每天都夢到我前男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愛的太深了 一般人如果做夢能夢到乙個人 說明你離他很遠 為什麼天天夢見前男友 而且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