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鋰電池充電線可以接在電源線上嗎

2021-03-04 09:01:40 字數 1929 閱讀 32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是充電器的輸出線不能和電源線接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充電器的輸入端是可以接到220v電源上的,但是充電器輸出端千萬不能接,因為輸出的是低壓直流電,會燒壞充電器的。

3樓:熱心網友

是借充電器了,充電器在接電源上。

我鋰電池電動車用普通的充電器充電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普通電池充電器一般設定為兩段式或三段式充回電模式,普通電池答與鉛酸電池的電壓等級不匹配。

一定要用適配的鋰電池充電器充電,先將充電器輸出插頭對應插入電池充電插座,再將充電器插頭插入市電插孔,觀察指示燈進行充電判定。如果充電器丟失或者損壞請找相應經銷商購買。不得使用鉛酸充電器或其他形式的充電器進行充電。

5樓:痴情鐲

1、鋰來電池電動車不可以用普源通的充電器bai充電;

2、普通電池充電器一般設du置zhi為兩段式或三段式充電模式;dao3、普通電池與鉛酸電池的電壓等級是不匹配的;

4、「鋰電池」,是一類由鋰金屬或鋰合金為負極材料、使用非水電解質溶液的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鉛酸電池和鋰電池的充電電壓

不同,最好不要混用。

鉛酸電池48v額定電壓的充電電壓一版般是58-59v左右權;60v額定電壓的充電電壓是74v左右;而鋰電池的就複雜一點,鋰電的還要根據具體的電芯材料和串數來決定充電電壓,通常48v額定電壓的三元鋰電有13串(54.6v),14串(58.8v);磷酸鐵鋰電池16串(58.

4v)。

通過對比充電電壓你就知道,只要充電器引數和電池引數不匹配,電壓高了就可能過充,電壓低了就會充不滿,對電池都不好。

7樓:流年花憐指尖

電動車充電器的大小要和電池大小統一才能使用專,分別屬有36v的,48v14a、48v20a、48v24a、60v14a、64v20a、60v20a等等。

電動車充電的話最好用電動車原配的,不匹配的對電池傷害比較大,也容易引發安全隱患。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普通bai三段式鉛酸電池充電器,du但是不能用脈衝型的zhi鉛酸電池充

dao電器。另外回,不是所有的鋰電答池都可以用鉛酸的充電器,磷酸鐵鋰的可以,聚合物鋰電池和錳酸鋰應該不行。

建議你買乙個專用的鋰電池充電器,因為鋰電過充會**的。

9樓:手機使用者

短時間用,還可以,時間長了對電池不好!

10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您要看您充電器的規格是不是一樣的。充電器最好是用配套的。

11樓:紫楓藍辰

最好還是不要用,安全第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最好不要用,很危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電動車,用鋰電池電動車專用充電器才行。

兩個電動車鋰電池充電器可以共用嗎?或者哪個充電器可以給另乙個鋰電池充電? 50

14樓:

你好,電動車鋰電池充電最好是各用各的原裝充電器,這樣比較安全,

如果沒有充電器,那就看它的輸入範圍是不是一樣的,不是看輸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2個充電器抄都是供60v32ah鋰電池組使用的,充電器是2個公司的產品,充電電流都是一樣5a,60v電池組充電電壓一般是72v,73v高了(+1.4%),71.4v低了(-0.

83%),這點誤差是允許的,只要充電器是好的,完全可以共用,不會出問題的。

16樓:張遇水化龍

只要都是一樣的功率,就可共用的。

電動車鋰電池可以用多少年,電動車鋰電池能用幾年?

一般使用壽命為一年半到兩年半之間。鋰電池大致可分為兩類 鋰金屬電池和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不含有金屬態的鋰,並且是可以充電的。可充電電池的第五代產品鋰金屬電池在1996年誕生,其安全性 比容量 自放電率和效能 比均優於鋰離子電池。由於其自身的高技術要求限制,只有少數幾個國家的公司在生產這種鋰金屬電池...

電動車鉛酸電池能換鋰電嗎?鋰電池電動車能改鉛酸電池嗎?

鉛酸的想換鋰電。鋰電的想換鉛酸。前者沒有問題,後者可能會有麻煩。鉛酸換鋰電,同樣容量,車輕了,電池變小了,效能不受影響,電池空間足夠。鋰電換鉛酸,同樣容量,意味著電池體積翻番,重量也增加了,憑空多了負載車子效能受影響,最主要的是放鋰電的空間不能放下同容量的鉛酸。電動車就那麼點地方能往 安排?如果換小...

電動車鋰電池,電動自行車用什麼鋰電池好?

電動車鋰電池好,不過 高,是鉛酸電池的幾倍價錢 電動車電池分鉛酸蓄電池和鋰電池兩種,各有各的好,鉛酸蓄電池耐力久,使用時間短,鋰電池輕巧,使用時間短但壽命長。電動車的李東鋰電池陣風的我感覺比較好一點。如果是電動車的電池建議選擇官方合作的品牌電池 建議大家不要購買鋰電池的電動自行車。我的電動自行車,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