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兒時的小夥伴說他身上有荷爾蒙的味道,而且還很濃很濃,這

2021-04-08 14:47:57 字數 1620 閱讀 2995

1樓:盡興一次好不好

你好。可能說你男朋友很有男人味。 或是只是開個玩笑。

我靠近我男朋友的時候,感覺他身上有一種味道,特好聞(可他也沒有噴香水之類的東西),這什麼情況呀?

2樓:塵埃照大千

有的人思想很純淨,體味自然有些微香味;就像寺廟裡的**或居士因為信佛或很虔誠,心靈很空淨,那味道真正的比人世間任何一種香水更好聞。看過「水知道答案」的話就明白了,因為人體血液大部分也是水組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特有的味道,只不過你的嗅覺靈敏

4樓:喋血冷月

我男朋友也是,所以說我才來網上找答案,我在想會不會是荷爾蒙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洗衣液的味道,長期用一款自然形成好聞的體香,我男朋友身上也有香味,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男生衣服比較厚特吸味道,我的衣服都沒怎麼留香

6樓:白彗星

人味 確定不是屁味嗎

'男性荷爾蒙的味道」是什麼意思?

7樓:就醬挺好

荷爾蒙是男性身上所特有的一種激素,其對男性的第二性徵發育是起到了關回鍵性作用。

男性答體香是**激素的變種,從男性汗液中排出。而女性體香則與雌激素有關,主要存在於女性尿液中。這種從人體釋放出來的具有芳香性的氣味一般自己都聞不到,只有別人才能深切感受,特別是異性。

如果把人類腋下分泌物中的汗液去除,剩下的物質基本上就是含有荷爾蒙的物質了,已經可以在實驗室人工合成荷爾蒙。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荷爾蒙的味道

就是指男人的味道

但一般不會指精子的味道

就是說這個男人散發男人的魅力

很**女人

男朋友說很喜歡我身上的味道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平時有擦香水嗎,芳香的沐浴露,如果是兩種,那就是他喜歡你,那個味道,如果是,荷爾蒙,那就是吸引,對上了

10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對方的體味,只有有緣人才能適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常常對女孩子這樣說的,結果我有過很好女朋女

12樓:奔跑

就是他比較喜歡你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味,我也會跟女友這麼說的

14樓:找不著就算了

女人味,有些是比較好聞

15樓:神清氣爽

男朋友說很喜歡你抄

身上的味道,可能是bai因為你身上有一種

du女生的香氣吧zhi。比如有的女孩子身上dao自帶的一種香味兒,也叫做體香,如果你也有的話,可能你男朋友說的就是這個意思。男生身上的味道和女生身上的味道是不一樣的。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男朋友。說的比較深一些的。他說,喜歡你身上的味道可能是和你在一起的這種感覺吧,比如生活中習慣了你的陪伴。

有你在的時候他會特別安心,可能也會用這幾個字來形容。

作文我的小夥伴 小貓咪,我的動物朋友小貓的作文

從小到大,我有過很多小夥伴,可是最特別最知心的卻只有乙個,開心快樂時它陪伴在我的左右,傷心難過時它會逗我開心。這個小夥伴就是我的小貓咪歡歡。那是兩年前,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裡過中秋節。一進屋就看到乙隻小白貓在貓媽媽身邊撒嬌,它長著圓溜溜的大眼睛,鬍鬚一翹一翹的,小尾巴一搖一擺,走起路來可神氣了!我一...

男朋友說我身上靠太近就會有種體味,但是他說他不介意。可我覺得如果他真的不介意,就不會提出來。是這樣

他的性格使他直言,並不代表他說了就會反感你。相反,這是他對你誠實的一種體現,要好好珍惜他。當然,如果你自己都覺得自己的味道不大舒服,那麼還是想辦法去掉,如果你覺得沒事而他也說了不介意,那就別管了。嗯嗯,說的有道理,如果他真的不介意,就不會說出來讓你難受了,但是也可能是為了向你表達他的愛意和對你的包容...

男朋友他很喜歡逗我,他說我很身上好香,我沒有噴香水啊,他說對我又愛又恨,要是讓他得到我的身體會不會

不要擔心會對你好的,只是結了婚以後都沒有以前熱情了,我只能跟你說,就看你相不相信他了,再說了這方面都是你情我願的,到了想給他的時候,即使後來沒有結婚你也體驗到了這段時間跟他相愛的過程了。順其自然,我覺得保守思想是上個世紀的東西!只要是真心喜歡,一切就應該發生。他說的甜話逗你高興,無非想和你 作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