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對孩子到底有什麼用

2023-03-15 13:00:03 字數 709 閱讀 3303

1樓:使用者名稱用

藝術有什麼用?

就如問別人:

「為什麼要喝酒」的性質是一樣的。

長期以來,藝術在中國。

只是飯後茶餘可有可無的東西。

我們應該很熟悉:現在很多家長的。

成功育子經驗:只顧學習,孩子的時間表上。

一切和公升學考試無關的東西都去掉,沒有藝術、沒有遊戲,沒有交友、沒有自由……

但要知道:影響人一生幸福最重要的東西,你沒有讓孩子學,卻讓他學了大量沒用的東西。

家長可能認為,這樣就能讓孩子獲得他所希望的人生。

我想告訴你們:你正在毀掉孩子的一生。

唐卡之美。數數、背小九九,甚至背元素週期表,充斥著童年,這樣的早教:

是贏在起跑線,輸在終點站。

因為,你剝奪了孩子感性素質的發展機會。

****學院副院長周海巨集。

體驗幸福是需要素質的。

物質水平提高了。

卻不一定能地懂得感受幸福。

人有兩大心智能力:

乙個是理性,乙個是感性。

理性的代表是科學;感性的代表是藝術。

科學征服了世界,藝術美化了世界。

科學與藝術,二者猶如鳥之兩翼。

重視理想,忽視感性意識發展的結果,會使孩子一生的幸福化作泡影,你無意中親手扼殺了孩子一生的幸福。

2樓:一碗成都

培養孩子的審美,一輩子受用。

評職稱到底有什麼用職稱評職稱到底有什麼用職稱為什麼有用

職稱與工資福利掛鉤 如果評上了職稱,你就獲得了擔任某個專業技術職務的任職資格,代表你的專業水平。但是,光有資格還不夠,只有在被聘任後,才能享受相關的待遇。有的外企可能不承認職稱,可是一旦取得職稱,任職資格不會被取消,將來調動到新單位,可能就會派上用場,新單位可以據此對你進行專業技術崗位聘任。對個人來...

硃砂到底有什麼用

硃砂能夠達到清心鎮靜的效果,更具有解毒的一種作用,而且可以快速的 咽喉疼痛。因為硃砂本來就是一種天然礦物質,很多人都會直接把其挖出來,所以人們平時日常生活中所看到的硃砂,有粉末狀,也有塊狀,大部分都是暗紅色的。平時小孩子如果出現了心神不寧 高熱或者是驚風等的問題的時候,也可以通過服用硃砂來幫助緩解小...

學習知識到底有什麼用啊學習有什麼用

我整天去學習休了,腦袋痛,所以我不想休息了,如果不是家長,讓我學習,我才不學呢!所以學習沒用 腳步不能丈量的地方,眼睛到不了的地方,知識可以讓人到達。知識就是力量,知識推動社會的發展和進步,知識讓人虛心 較通達 不固陋 不偏執。知識有沒有用,關鍵要看我們要做怎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在很多人看來,做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