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關於這個問題,你怎麼解決的

2022-12-30 09:25:02 字數 1839 閱讀 5818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這圖也太打擊我的視力了!

我妄加揣測了!aha!

巨集安全性設定為:

「非常高」。應用程式有簽名的巨集,但巨集被自動禁用。使用以下步驟啟用巨集:

選擇「工具」選單選項,然後選擇「巨集」「安全性」。在「安全性」對話方塊中單擊「高」按鈕將安全級別設為高。

關閉該檔案和計算機上當前執行的該應用程式的任何其他例項(關閉使用您當前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的任何應用程式)。

再次開啟該檔案,然後檢查可靠證書的詳細資訊,如果您信任由此發布者釋出的證書,選中「總是相信**於此發布者的巨集」。

單擊「啟用」按鈕以允許巨集執行。

「高」。應用程式有簽名的巨集,但是在開啟檔案時出現的巨集警告對框框中您選擇了「禁用」。使用以下步驟啟用巨集:

關閉該檔案和計算機上當前執行的該應用程式的任何其他例項(關閉所有您當前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

再次開啟該檔案,然後檢查可靠證書的詳細資訊,如果您信任由此發布者釋出的證書,選中「總是相信**於此發布者的巨集」。

單擊「啟用」按鈕以允許巨集執行。

「高」或「非常高」。巨集未經簽署,被應用程式自動禁用。如果您已驗證可以信任未簽署的巨集的源,使用以下步驟啟用巨集:

選擇「工具」選單,然後選擇「巨集」「安全性」。在「安全性」對話方塊中,單擊選項按鈕「中」將安全級設定為「中」。

關閉該檔案和計算機上當前執行的該應用程式的任何其他例項。

再次開啟該檔案,當提示允許未簽署的巨集執行時單擊「啟用」。

接受巨集後,請將巨集安全性級別重新設定為原來的設定。

另乙個應用程式例項已鎖定安全設定,不允許對安全設定進行任何更改。

在需要更改安全設定時,建議您關閉所有與 office 相關的應用程式或該應用程式的其他例項。

2樓:懶散凡人

**看不清楚。不過,你可以試試將巨集的安全性級別設定低一點試試。

你好,我也遇到這個問題,請問你怎麼解決的?

3樓:老了就得服

是不是你的顯示不是100%而是125%的,放大後感覺正好,實際就會小很多。

4樓:新知覺醒

你好,不知你遇到了什麼問題?

你跟誰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如果是這裡的人你可以私信他,也可以把問題打出來,讓大家幫你解決,祝你生活愉快!

你好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意思是網路不通暢,請檢視寬頻貓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itv網路電視無法使用,使用者可以致電運營商客服報障處理,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處理故障的。

6樓:十萬個為什

這應該是提示電視機需要更新,按照步驟,按照它的提示步驟,一步一步進行更新就可以了。

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7樓:久違

每個倉庫原有560噸。

設原倉庫有糧食x噸,可列方程為:

(x-8)=(x-100)*

x-8 =

x=560每個原倉庫有糧食560噸。

噸是乙個漢字,讀作dūn,常常用於數學質量單位,生活中多用於計量較大物品的重量。

你好,你現在怎麼解決的,我也是這個問題?

8樓:願得一人心

請問你有什麼問題呢?說出來看看,大家能不能幫你。

9樓:桂圓噹噹

請問是什麼問題呢?有圖有真相。

10樓:大嫘嫘

有些問題需要解決的解決它的心理學的實情。

你的問題最後怎麼解決的呢,你的這個問題最後是怎麼解決的呢?我現在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呢

他比我小6歲,我跟他認識不到乙個月就訂婚,彩禮要了八萬八,剛開始覺得他還蠻能理解人,我們溝通也不困難,那時候我們自己商量說我家陪嫁的時候,陪嫁錢,拿來明年裝修房子用,後來我們之間關係越來越差,差到基本上平時都不聯絡,然後我就和我家人說,陪嫁陪車子,不要拿錢幫他裝修房子,因為我不能保證婚姻能長久,房子...

到底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啊,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我覺得既然現在解決不了,就暫時不要解決這個問題了,好好學習吧。學生還是應該以學習為主的,不要為這個事情分散過多的精力,讓自己不快樂,影響自己的學習。相信緣分吧,如果你們有緣分的話,一定會走到一起的。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離開。感情這個事絕不可拖泥帶水。單相思是沒有用的。任何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只要...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榮德福,是大品牌,價效比高,而且做工也是比較好的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你有什麼問題要說出來,大家才能幫你解決,你你也不說問題的話,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解決,解決計畫,你把問題說出來,我們大家才能知道怎麼?現在有什麼問題很好解決,一是上網查詢,二是一站式服務,什麼問題就到什麼視窗,三是有各種 反映情況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