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的他說他想泡我,有乙個男的他說他想泡我

2022-03-27 05:30:04 字數 3209 閱讀 7502

1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注意他的用詞,他說的是想泡你。他說是的是「泡」你,而不是說喜歡你。

說「泡」這個詞是目前一些小男孩比較流行的說法,泡吧就是在網咖裡玩。泡妞就是找個女孩玩玩。都是玩玩的意思。

如果乙個男孩真的喜歡你,不應該用「泡」這個字眼。應該在適合的時機對你說「我喜歡你」。

所以從他的口氣和用詞上來說,這個男孩都不是什麼正二八緊的男孩。

建議你謹慎交住,現在很多人都報著玩玩的心態來對待感情,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吧了。

2樓:渾雨燕

有個男孩說他想泡你,肯定是他喜歡。

但是我總覺得還是他喜歡你比較多,因為如果他沒有喜歡你的話,他就不會想泡你。

但是這種男孩子的話一般都是比較隨意,而且如果隨意的說出這句話的話,可能他是個海皇。也許的話跟他在一起的話,可能是只是短暫的乙個好的朋友關係並不會成為長久,乙個真正的喜歡你的人的話是不會說出這樣子的話。

這種男孩子的話都是比較外向的,並且的話都喜歡。都喜歡與各種女孩子打交道,而且的話可能是他隨意說出的話,也可能是他真心的喜歡你。

但我總覺得的話,他可能是廣泛的撒網,並不是真心喜歡你。

3樓:渾含蓮

男生說他喜歡你,如果乙個男的喜歡你的話,他會有以下這些表現:

第一,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那麼她一定會主動找你,主動聯絡你,會了解你的所有資訊,乙個男的要是喜歡你,他絕對會主動聯絡你,問你這問你那,或者向你身邊的人打聽你的訊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做這些舉動,他每天都會給你發訊息。

第二,就是會注意形象,盡量把好的一面展示出來,男生如果喜歡上乙個女生,那麼他一定會十分注意自己的外表,之前我也是個不在乎外表穿衣打扮的人,覺得沒人看,覺得穿什麼都無所謂,,反正長得難看又不會成為焦點,誰會關注我,但是遇到喜歡的女生之後,卻突然打算改頭換面,清理臉部,穿得體精神的衣服,注重搭配,想把自己能展現好的一面都露出來。

第三,是眼睛餘光經常看,如果你非常喜歡乙個人,那麼你的餘光全是她,所以男生也不例外,如果乙個男生很喜歡乙個女生,那麼他一定會經常看她,無時無刻都會注意她的一舉一動,可能是因為害羞或者是喜歡,有些男生不敢直視女生,但是他們都是會用餘光經常看他們喜歡的女生,他看著你的時候眼睛有光,像星星一樣明亮。

有乙個男生說想泡我是什麼心態

4樓:r小風沒吃飯

第一:你喜歡他嗎?第二:

如果喜歡,掘裂喜歡他**?第三:如果是他夠帥,那麼你是判頃閉好色乎如!

第四:如果你不想理他,那你管他什麼心態?:第五:

當他說泡你的時候,不是看他,而是看你。你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唄、

最近有乙個男的,他說喜歡我,想泡我,我該怎麼辦

5樓:非啡

你覺得可以的話,就讓他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喜歡不喜歡他呀

乙個男生對我說 我想要泡你 啥意思

7樓:華瑾閔歡

注意他的用詞,他抄說的是想泡你。他說是的是bai「泡」你,而不是說喜du歡你zhi。

說「泡」這個詞是目前dao一些小男孩比較流行的說法,泡吧就是在網咖裡玩。泡妞就是找個女孩玩玩。都是玩玩的意思。

如果乙個男孩真的喜歡你,不應該用「泡」這個字眼。應該在適合的時機對你說「我喜歡你」。

所以從他的口氣和用詞上來說,這個男孩都不是什麼正二八緊的男孩。

建議你謹慎交住,現在很多人都報著玩玩的心態來對待感情,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吧了。

乙個男人對女的說我就是想泡你,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這麼問,證明你是乙個單純的女孩,你心裡對他也有好感。可是他肯定不會對你真心。我見過很多男孩說--「我喜歡你」「我愛你」。

可是「我想泡你」,完全是他對他自己不負責任的說法,乙個能對自己說謊的人,你認為他的誓言能有多大的可靠性。你在乎他,可是你也得有自己的原則的。

乙個男孩說我想泡你什麼意思?

9樓:居綠柳喻寅

想玩兒你的意思,就是把你當支菸似的,無聊時點起你,抽完立馬彈飛你尋找下乙個目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 他喜歡你,也許不懂表白太露骨了,也許是現在新潮的表白方式,我的建議是如果我是你 果斷的說 謝謝,我太硬你泡不動,真正喜歡你的男孩子不會這樣的~無論對方是不是美女,內心都會有一些反感。類似這樣的語言壁咚會讓很多男人不適應,那一瞬間覺得自己人生的角色定位被強行來了乙個反轉……個人認為女追男在語言和行動上都要做到潤物細無聲,不必過於矜持但也不能太露骨,只要對方不是情商太低或者有意裝糊塗,肯定是能給女孩乙個回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開玩笑的,因為男生如果對乙個女生有好感,不會用如此直接、明顯的方式,這更像是好朋友之間的玩笑話。

注意他的用詞,他說的是想泡你。他說是的是「泡」你,而不是說喜歡你。

說「泡」這個詞是目前一些小男孩比較流行的說法,泡吧就是在網咖裡玩。泡妞就是找個女孩玩玩。都是玩玩的意思。

如果乙個男孩真的喜歡你,不應該用「泡」這個字眼。應該在適合的時機對你說「我喜歡你」。

所以從他的口氣和用詞上來說,這個男孩都不是什麼正二八緊的男孩。

建議你謹慎交住,現在很多人都報著玩玩的心態來對待感情,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吧了

有個男的他很想泡我,我也覺得他人還行,我該怎麼辦? 20

12樓:解煩惱

樓主你好。

想泡你的男人絕對不是好男人。

不因泡你而關心你的男人一定是好男人。

所以樓主一定要分清。

這樣才能讓自己不至於後悔。

努力找個好男人,避開壞男人。

相信緣分就在不遠處。加油

13樓:劉崎駿

那先保持接觸唄,但也要把握分寸,多了解他的真實情況和性格,不要過早陷入。

14樓:心理伴侶

有人喜歡,當然是恭喜你咯。而且你也不討厭他,那就羨慕你了。給他以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有何不可呢?

15樓:劉金龍

看你自己咯 你認為俄可以就可以被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給他泡呀

17樓:異類伯爵

我覺得他人也不錯 試試看 不行再換

我和乙個男的說我喜歡他,他說嗯吶吶什麼鬼?

有3種可能。他不喜歡你,不知道該怎麼說拒絕的話。也怕傷害你,就嗯吶吶含糊答應著。他不知道喜歡還是不喜歡你。你猛然間說喜歡他,他還沒反應過來。不知道是說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你合適。要想一想。他喜歡你,但是比較害羞,也不太會說話。只好答應嗯吶吶。但是我的個人感覺應該是第一種可能性大些。因為一般的話,如果對方...

女生要我做他的男閨蜜,乙個女生要我做他的男閨蜜

就是他覺得你也挺好,可是並不是愛你那種,既然不想因為這件事失去你這個好朋友,那就只能做比好朋友關係更深一點點的關係,那就是男閨蜜啦,當然我也有兩個男閨蜜,原因嘛,你也應該懂了吧.那就是想跟你做最好的朋友唄 讓你打消念頭 嘿嘿不過只要你努力希望還是有的 支援你嘿嘿 當然這要看她是怎樣的人了。最大可能性...

乙個男的說你有潛力看住他,是什麼意思呀?

潛力就是潛在的能力和力量,內在的沒有發揮出來的力量或能力,也就是人類原本具備卻忘了使用的能力。人具有巨大的潛力,心理學家們研究發現,人的潛力與潛意識有關。而且人的潛力就存在於潛意識之中。由此可見,要開發人的潛力,須對人的潛意識有所了解。每個人都帶著成為天才人物的潛力來到人世,你也帶著幸福 健康 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