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說我喜歡他,我說我都嫌棄你,男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啥意思?跟我表白

2021-03-19 18:36:13 字數 3126 閱讀 1624

1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感覺這個男的他並沒有去嫌棄別人,也沒有去排斥別人,他還挺想跟跟對方拉近關係的呢。

2樓:人生無常

這個男的就是在向這個女的在表白了,他說咱們是乙個院的,不要排斥我,就是說明他已經喜歡上這個女孩了。

3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這有兩種可能,乙個就是和你閒聊,另乙個就是真的有點喜歡你,你要區分一下。別人沒有辦法給你認定到底是哪一種原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時候,可能是對方表達自己的心境,但是有的時候要以現實為重,所以說兩個人盡量的坦誠布公做乙個溝通。

5樓:龍騰騰

您好,朋友這種情況應該是的,他在向你間接的表白,讓你不要排斥他,也就是說他願意和你交往。

6樓:熱心網友

既然你是女的,男的說你喜歡。還說了這樣的話。我覺得這要看你的心情了,比如說你是真的喜歡他,還是不喜歡他

7樓:大愛而已

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沒有必要去接觸,她對他的表白要自己考慮清楚了,是否要和他交往。

8樓:航海家a航

二個談戀愛互聯誇獎打情罵俏唄!

9樓:地球之宋

如果你喜歡他,你就跟他在一起,如果不喜歡他,就不要跟他在一起,如果他相信你,就不要跟他在一起,遠離他就好了

10樓:小花千骨

可能這個男的覺得你是喜歡他的,要不就是自作多情,要不就是他誤會了。

11樓:幸福美滿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喜歡你啊,想跟你在一起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可能是說他非常的喜歡你,想看看你什麼樣的態度

13樓:昔我往矣

我覺得可能就是這個男生並不是很想和這個女生在一起吧,因為他們都是乙個院的感覺到很尷尬。

14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我喜歡他,我說我都嫌棄他,那是什麼情況?

15樓:a桉樹

可能是這個男生覺得你不太可能有喜歡的人。

男說我喜歡他,我說我都嫌棄你,男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啥意思?跟我表白?

16樓:瞎幾愛左立

如果你喜歡這個男生的話,就勇敢的去追求吧。男孩兒已經向你表白啦!如果有儀式就交往,如果沒意思就給對方說清楚。免得互相耽誤時間。這樣對彼此都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心跟你表白了,還說喜歡你,叫你不要嫌棄他,既然你倆關係好,你就答應他,他肯定會給你幸福的。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

18樓:芬芳而馥郁

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就是說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是乙個院的,那麼也就是說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已經很熟悉了,所以說就是說不要就是意思讓你接受他的意思,那麼這樣的情況下呢,我覺得就是個男生喜歡你們,然後就是這麼多年可能就是一直以朋友的關係相處的,但是呢,現在他終於憋不住了,他想就是說和你關係已經進一步的乙個公升級,那麼這種情況下就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呢,如果說你想的正確的話,那麼我覺得就行,如果不正確的話,那麼我覺得就很有問題了。

男說我喜歡他,我說我都嫌棄你,男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啥意思?(我是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說你們兩個都是乙個運的,都在一起長大的,不要排斥他

20樓:劉煜

那麼我就不排斥他,我就是想喜歡他關你什

21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我喜歡他,我說我都嫌棄你,那是言不由衷的話

22樓:乙個平淡的人

可能他不想見你這麼看他吧所以才會這樣說的

男說我喜歡他,我說我都嫌棄你,男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我是女孩)男啥意思?喜歡我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既然是你也喜歡他,那就和他做男女朋友吧,男生在和你幽默的表白呢,能看出來你們之間關係很好的

男說我喜歡他,我說我都嫌棄你,男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啥意思?跟我表白!

24樓:麗麗家火鍋

男的說他喜歡你,你說你都討厭他的,他說你倆是乙個院兒的,我覺得你他真的應該是喜歡你才跟你表白,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那就不要錯過了。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撒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你們都是同乙個遠大,就不要再排斥他了,他剛好現在自己有一些身不由己,所以才來找的你。

… 男說我喜歡他,我說我都嫌棄你,男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啥意思?跟我表白?

26樓:匿名使用者

近水樓台先得月,肥水不流外人田嘛,被鄰居喜歡很

正常,都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現在的社會競爭這麼大,畢竟殺熟的成功率更大,如果你也喜歡他,那你就讓他買個禮物再來表白,誠意不夠,如果不喜歡那就說我一直把你當哥哥,沒有其他的感情!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太熟了,男孩不好意思表白,所以故意說女孩喜歡他,如果女孩答應了,他就順勢說也喜歡女孩

28樓:爽朗的夏日遺憾

男生喜歡女生,但不好意思說出口,也可能是怕說了女生就不理他了,所以才這麼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可女生無意,這收郎有情女卻無意。

30樓:連呼吸都欠債

是很簡單很明確,我們都是乙個鍋的,一直說導致的差不多門檻都一樣。不要挑都差不多。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喜歡女生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可是女生卻否認了,男生緊接著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子的,就不要排斥我了,那麼男生是不是喜歡女生呢?從這簡短的對話來看,很難判斷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女生,可能男生對女生很有好感,也可能只是當作普通的朋友開開玩笑而已。當然了,從你問問題的角度來看,我也希望男生是喜歡女生的,也特別希望女生是喜歡...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

這個是要靠時間的 過去的感情會被時間慢慢沖淡 她只要一直在你身邊 感覺到你對她好 可能太熟了,不好下手吧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就是說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是乙個院的,那麼也就是說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已...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男的肯定喜歡女生,但是感情這種事情外人真的沒辦法去說,得看女生是什麼心理和想法了,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的是你情我願,也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結果。男人說咱倆都是乙個地方的,可能就是覺得感情的東西如果有感覺就是最好的反證,他們兩個人還是很不錯。這個情況還是需要糾纏嗎?不需要啊,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算了唄,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