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陰曆出生凌晨12點多一點出生!請

2021-03-04 08:49:57 字數 1392 閱讀 8927

1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1月 21日 0:0

生日(農曆) 乙丑年 十二月 十二 子時

八  字 乙丑 己丑 乙丑 丙子

五  行 木土 土土 木土 火水

納  音 海中金 霹雷火 海中金 洞下水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12,水2.09,共計4.21分;〖異類得分〗:

火1.00,金0.68,土2.

75,共計4.43分;〖差〗:-0.

22分;〖綜合旺衰得分〗:-0.22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我是2023年陰曆二月二十九半夜12點左右生的,幫我看下是屬什麼的(五行中金木水火土)是什麼命!

2樓:

生於公元2023年4月18日0時,年干支為 乙丑,本命元神 丁火,出生於辰月,為傷官格,版六神旺度,為一權陰年陽月陰日陽時出生的。

你是紅豬,出生於綠牛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

五行命盤分析

你的五行命盤是丁火,屬陰火,丁火代表: 燈火、安靜、縝密。

你給人的印象:富有同情心, 充滿智慧型。

你的優點:生性柔和細膩,甚至有些消極,萬事顧慮周到,富有同情心和犧牲精神;充滿智慧型又不乏進取心,為人非常遵守道德禮教。

你的缺點:思維過於細密,使得對外界諸多疑心,給人心機太重的感覺。

給丁火人的建議:對你周圍的人多一些信任,向朋友們敞開心扉,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夏季;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3樓:問答英雄榜

命是自己的 要靠自己!已經生出來了就好好的培養

請問農曆2023年12月12日凌晨4點05分出生的,是五行中哪一行啊?五行又缺什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乙丑 戊子 乙酉 戊寅

五行:木土 土水 木金 土木

你乃乙木命,五行缺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缺水,抄名字中間可襲以帶水加以補充。你說的五行是納音,你是牛,是霹靂火。另外你的日柱天乾為木,身弱,木在身體中代表肝臟,所以平時注意護肝,肝主目,也要加強眼睛的護理工作,另外肝主造血,你是女孩,青入木,吃點綠色東西護肝吧,魚肝油也可以的,祝好運!

我是2023年陰曆12月12日辰時出生的看看我是什麼命

6樓:暗海之心

不要相信這些事,不過你發這種東西肯定有很多人黑你

屬雞初5凌晨一點出生如何

行不說,無法給具體看運程,只能告知你是劍鋒金命,屬雞人基本運勢 屬雞人就是按照傳統中華年曆表,雞年出生的人。個性就是個人的性格特徵,運勢就是運程走勢。整個意思就是屬雞人一生基本運程走勢和性格缺點有哪些,影響到生活困惑,諸事先知而已。屬雞人為人清高,愛表現自我,目中無人,感情上愛自我表現,虛榮心強烈,...

剛好凌晨一點出生的人是什麼時辰?

子時。唐前 0 00 2 00 唐後 23 00 1 00丑時。唐前 2 00 4 00 唐後1 00 3 00寅時。唐前 4 00 6 00 唐後 3 00 5 00卯時。唐前 6 00 8 00 唐後 5 00 7 00辰時。唐前8 00 10 00 唐後7 00 9 00巳時。唐前10 00 ...

我是16點20出生,我老公是12點出生,我想知道我們的生辰,並想看看我們

坤造出生公曆日期 1986年1月12日16時20分,星期日 出生農曆日期 乙丑年十二月 己丑月 初三日 丙辰日 丙申時 您的八字 年 乙丑 月 己丑 日 丙辰 時 丙申 乙丑年生 海內之牛 五行屬金 為人慷惶,喜愛春風,見事多學少成,幼災父母重拜,九流中人,夫妻無刑,兒女不孤,六親少靠,女人賢良,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