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瀝青如何判斷買賣點位呢?現貨瀝青的點差是多少?

2023-03-15 08:25:03 字數 1529 閱讀 1541

1樓:累住泉

1、穿越的程度。

一般而言,現貨瀝青必須穿越趨勢線,而趨勢線一旦被突破,則可能意味著大勢即將轉壞,如同時走勢形態(頭肩頂、三角形等)也被跌破,則更可以確定。反之,如果**趨勢已持續了較長一段時間,銀價配合市場形態同時突破時,也可據此確定銀價趨勢即將反轉。一般而言,穿越趨勢線2%以上的價差幅度才可以確認為有效突破。

2、連續兩天創新價的突破。

在上公升趨勢線被突破後連續兩天以上創新低或是**趨勢線被突破後連續兩天創新高,一般可視為有效突破。

3、與成交量相配合。

現貨瀝青在向上突破下降趨勢線時,必須伴隨著成交量的大幅增加。而向下突破上公升趨勢線時則不一定需要成交量增加,但須留意觀察以後幾天的走勢方可確定。

2樓:網友

關鍵位置處於**上方的稱之為阻力位,處於**下方的稱之為支撐位。支撐位上方一點可以做多,止損就放在支撐位下方一點。止盈放在上方阻力位下方一點。

做空是同樣的道理。阻力位和支撐位是相對的,在突破之後會改變,所以即時**即時操作。

現貨瀝青的點差是多少?

3樓:水產養殖前景

現貨瀝青點差就是瀝青買價和瀝青賣價之間的乙個差額,也是做市商的利潤。

1、點差是**價(bid)與賣出價(ask)之間的差價。

2、**價和賣出價的價差越小,對於投資者來說意味著成本越小。長期交易下來,點差的大小對**投資者的整體盈虧情況影響較大,而對中長線投資者幾乎沒有影響。

3、點差是對坐市商已經對沖過自己的風險敞口後(可能是在不同的**),執行客戶交易所要承擔的風險的補償。點差就是買價跟賣價的差,也是你付給平台的手續費,在交易軟體上都會顯示乙個買價乙個賣價的。

點差是平台固定收取的手續費,一般為6個點。

4樓:青燈古酒白衣

點差就是買價跟賣價的差,也是你付給平台的手續費,在交易軟體上都會顯示乙個買價乙個賣價的,不管是什麼樣的投資都是要手續費的,點差其實也就是手續費的一種。這個是有現貨的交易機制決定的。

也就是說點差是規定的,不需要計算。可能你想知道的是點差費。點差費計算:點差*手數*每手桶數。

5樓:金曉峰

瀝青的點差同**一樣也是6個點,瀝青一天波動150-300個點,瀝青是不到11個點保本,就是說**波動6個點,瀝青已經開始盈利,瀝青止盈止損是40個點,手續費是6%雙向收取。

現貨瀝青點位是什麼意思?

6樓:不懂的問我老師

現貨**是一種投資品種,是指以特定品質**作為交易標的物的現貨合約。 **現貨交易在國內的起步較晚,但由於市場經濟的復甦,近幾年被視為具有發展潛力的行業之一。

現貨**點位是**在任一指數點上的區間,比如有**點位、開盤點位等等。這是在提示這一點位的研判意義,或者在強調它的提示作用,點位就是現在買進去的價位。就是關鍵位(關鍵位有可能是關鍵阻力也可能是關鍵支撐位,關鍵是看你下單的位置和做單方向),還有一種關鍵位就是心理關口**。

瀝青現貨賣出點怎麼判斷

新手炒現貨瀝青如何避免虧損

瀝青是屬於 的殘渣,其實做 更容易判斷建議一 現貨瀝青要養成好習慣,掛單後及時設好 現貨瀝青屬於槓桿投資,波動範圍大,掛單後及時設好 把風險控制在乙個自己能接受的可控範圍內,可避免重大損失的出現。建議二 小心駛得萬年船。真正的高手,時時刻刻都具有防範風險的意識。建議三 趨勢由大到小,由小到大。做週期...

買賣商標,如何來判斷商標的價值,買賣商標,如何來判斷一個商標的價值?

一般來說我們會從商標本身的設計上看,如果圖示有特色或者寓意自然會更有價值一些。除了商標本身還要考慮商標的影響力,如果商標有著很大的正面知名度,那麼這枚商標就會很值錢。如果是沒有使用過的商標,沒有品牌效應那價值就會很低。如果對這方面不熟悉,也可以直接到正規的平臺上尋求幫助。平臺會幫助你估算 雖說商標的...

非農資料如何判斷現貨的價格走勢

非農的公布值有六種情況 實際 預期 前值,前值 實際 預期,實際 前值 預期,前值 預期 實際,預期 實際 前值,預期 前值 實際。而在非農夜的表現也可以總結為六種 先跌後漲,先跌後漲再跌,一直漲,先漲後跌,先漲後跌再漲,一直跌。根據歷史資料統計總結後發現 1 一直跌的情況包括 實際 預期 前值,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