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分手後該不該復合? 下節

2023-03-15 07:45:03 字數 1024 閱讀 6694

1樓:思考3頓飯

你好,異地戀,如果是長期的異地。

我覺得還是不要再戀了,矯情。

如果你們有足夠的感情,早就會走到一起了。

為啥一直異地,就是因為感情不到,你們沒有足夠的力量讓你們走到一起。

所以這個時候,不如分掉。

而你現在已經分了,正好是乙個好的機會,還要復合,復合幹嘛。

就是每天上網聊天,打個**,有意思嗎,真的沒意思,你們能這樣一輩子嗎。

不能,浪費時間浪費感情,浪費金錢,浪費生命,多沒意思。

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於江湖。

說個再見,把自己的生活過個痛快吧。

2樓:眾神遺望的人

異地戀這種事情是否要繼續下去?還是要看雙方是否能夠放棄一方,到另一方身邊去工作,發展自己的事業。如果雙方都不肯這麼做的話,那麼這段戀愛也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同時因為異地戀雙方很少接觸,只是通過一些通訊軟體進行交流,那麼有時不及時回覆的話,就會造成雙方之間的誤會,所以這種情況下,你就應該考慮一下你是否可以放棄你現在的工作,到對方身邊去發展。或者對方到你身邊發展。

3樓:穩重且甜美灬愛人

生命的樂趣是要自己尋找的,誰也沒有義務要為你做什麼,要討好你什麼。愛情很美好,但是,生活永遠比愛情要長,而生活,是需要智慧型。樂觀,陽光,凡事往好處想。

浪漫是一種自我修養,是生活的格調。不管什麼年齡,總要保持一種浪漫情懷。多用點心思在學習愛情的觀念上,增加一些實力,可以幫助你,記得把握時間。

4樓:網友

你好,異地戀分手,可以復活的只要你們倆願意,不要認為懷疑對方是不好的行為。有時出現情感危機是沒有徵兆的,因為想分手的那一方並不想讓對方早早知道,所以不到最後一秒對方是不會知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完蛋了。不行了這個絕對。

要分的。不分那你。

肯定的遭殃。

你想分就分。

這個可以由你來決定。

異地戀分手了還有復合的可能嗎?

關於異地戀,分手後該不該復合,異地戀分手後雙方還是會藕斷絲連,要不要復合該不該繼續呢?

我真想罵來 死你,好好珍惜在自這個年齡對你好的女孩bai吧,等你 du出了社會你就知道到時的zhi女孩子都是一dao群物質女你就明白了,如果你現在的心裡還有一絲你們曾經的懷念,就把她哄也好,追也好把她哄回來吧,相信我只要他不離,你就別棄。不然以後我怕會遺憾的,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有啥事可在追問 ...

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三年的異地戀,我男的

既然已經這樣了,也就沒有挽回的可能。異地戀本來就非常脆弱,她的心已經有所屬。看來她已經遮蔽你的訊息,朋友是做不成的。還是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天涯何處無芳草,趕快開始新的生活吧 這還不分手等過年嗎 異地戀沒有大毅力大機緣很難修成正果!異地戀本來就不長久,再說你們這沒有保障的,現在分手好,找個愛你的...

分手後男友很消沉,該不該復合,和男朋友分手後,他很消沉,怎麼辦?

你問問自己的內心,它會告訴你答案,而且它的答案是正確.有時候我們經常會逆自己的心,往往是錯誤的.如果你覺得你能承受的住他愛的方式,那麼你就合吧,如果承受不了,那就分.還有兩個人在一不是勉強的,有時候就是這樣,明明兩個人相愛卻不能相守,那是因為氣場不相合.既然不相合何必勉強.如果你覺得你愛他,那你要先...